預算1200 請為我搭配一套新手固體水彩套裝?

時間 2021-06-03 03:33:02

1樓:花楹

紙寶虹100張32開約80元

顏料MG分裝2Ml24色260元/70色1Ml310元荷爾拜因全色104色0.5約200元

DS水彩棒1/10約280無

筆繪物誌一套約100元

中國產紅胖子四支約50元

黑天鵝8號6號兩隻200元

2樓:劉燕寧

紙:寶虹300克四面封膠水彩本,8開20頁,60元。

顏料:史明克24色學院級半塊套裝,400.

筆:大中小號隨便買幾個就行。100元。

560元足夠了。

剩下的錢買書,什麼永山裕子啊,阿爾瓦羅啊,簡忠威啊,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買吧。

然後就是對著練習吧。

3樓:李匯之

這個預算很寬鬆了:

荷爾拜因和史明克大師級各買一套靠譜的24色2毫公升三折鐵盒分裝,不到500R,這算是兩種風格差異很大且管子分裝成固態後效能不受影響的頂級產品,都試試比較好玩;

阿詩水彩本細紋一本,單面封膠就行,只是為了保證你買到的確實是阿詩,90R,當你打算畫一張精細的畫時使用它,當你已經熟悉了阿詩的特性,後續可以買散紙;

寶虹棉漿紙若干,用來練手畫色卡速塗等,50-100R;

四面光那種透寫臺,A4高品質的50R,反覆打草稿不蹂躪水彩紙,或者列印線稿素材描一描,這是外掛程式;

筆:沒有軟筆書畫經驗一律建議有錢貂毛沒錢尼龍毛(灰鼠比較軟容易控制不好細節,有軟筆經驗可以當主力筆,沒有不要自找挫敗感,長峰毛筆同樣存在難度問題)再來一支羊毛或者灰鼠毛的刷子,用來刷水,買口碑國貨的話2-4支貂毛+灰鼠或細光峰羊毛的優質刷子約300R;

其他耗材:膠帶和畫板(用於裱紙),留白液+一包矽膠筆或廉價畫筆,特細自動鉛筆(中國產天卓的0.28的就行,比0.5提公升很多),勾線筆,這些可以走並夕夕,50R吧。

筆沒有紙和顏料重要,所以預算優先用來體驗頂級的紙和顏料,對於新手,留預算買透寫臺和少量練習紙提公升很大。

4樓:金光園

既然是新手,紙就不用買太好的,寶虹已經很夠用了,一百多能買好幾本。筆的話如果是想長期畫的話就買好點的,不然後續要更換的話還要花錢,買兩三隻便宜的水彩筆比如魯本斯紅胖子練練手,然後買幾隻貴點的像黑天鵝,紅胖子,加起來三百左右。顏料可以買分裝,美麗藍,溫莎牛頓,mg,ds都可以買來試試。

調色盤買個醫院用的搪瓷盤就跟夠用了,好用不貴。

5樓:mooxun

新手顏料和紙都建議買學院級,比如寶虹的康頌的紙。顏料史明克的學院級,白夜的藝術家級,新手要大量畫,紙、筆和顏料都是用來造的。筆的話一兩支刻畫細節的,中型號多點,大型號一兩支就夠了(大筆有小用,小筆不能大用)個人覺得應該考慮買管彩加個保濕盒

6樓:kiki

建議不超過三百,

顏料分裝1-2ml,預算100

筆,三支中國產毛筆,80

紙,一本封膠本,預算50

其它零碎的,隨便買點,預算30

等畫的能堅持三十天,再買其它的東西吧

7樓:羊子鱷鱷

我個人覺得用具順序:

紙》筆》水彩

紙:無條件推舉阿詩!新手的話寶虹也可!但建議阿詩認真畫,寶虹用來練手,啊是真的太太太好用了唯一的缺點就是貴T T

筆:經過各種什麼齋什麼莊什麼鵝的,我發現最好用的果然是貴的!

貴一點的:黑天鵝、阿爾瓦羅、達文西v35 這三個我覺得有錢閉著眼買就行。

便宜好用的:華虹勾線筆強推!秀意可以入手一支!

水彩:小史,聽我的,小史就行,義大利美麗藍蜂鳥怎麼說呢,我用著比較不好控制,可能是還沒習慣。下次準備試試美捷樂和荷爾拜因。

當然!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手啊!!(喊破嗓)

8樓:童童

有1200當然可以買史明克24色半塊大師級水彩啦!紙可以買獲多福或寶巨集藝術家級的,筆建議買三支秋巨集齋家的蒲公英、秀意、中號的染,勾線、畫細節、鋪色夠用了。劃重點調色盤一定要買陶瓷的或搪瓷的!

9樓:史達林同志

1200挺多的啊

要是讓我買,我就小史、溫藝、美捷樂,貴點的可以荷爾拜因,史明克大師。美麗藍我雖然沒用過但是看著也不錯。預算多可以開始就買好點的。沒那麼多預算的我都建議買分裝。

紙可以獲多福,寶虹藝術家。阿詩有丶貴不過相當推薦。新手練技法一定要用水彩紙。熟練了之後只要不是廁紙都能玩得起。

筆可以買華虹,馬蒂尼,剩的錢多的就阿爾瓦羅,達文西,黑天鵝。名村大成堂毛筆也不錯,幾個基本型號備齊最好

當然要記住還要買洗筆筒,膠帶,吸水海綿這些東西。膠帶可以用魯本斯的,粘性強不容易開。剩下的就沒必要挑了

預算一萬六左右,請大神們幫忙推薦一套電腦配置清單,感謝!?

志碩胖新 推薦配置 主機效果 顯示器選擇的是hkc 的g271q 27英吋2k 144顯示器是一款主打電競概念的產品,R1800三星曲面,144重新整理,85 高色域,不閃屏 濾藍光,free sync技術,公升降旋轉底座,呼吸背光燈,紅 黑的配色,適度的LED燈條裝飾都讓它更加契合 電競 這一應用...

求大佬們推薦一套以RTX3060為搭配的配置?

開什麼玩笑 有顯示卡就好說 剛好今晚在寫關於3060的配置文章 不過你這預算挺充足的 先說主機板,3600一般都搭配b450,目前價效比最高的b450就是b450m重炮手 記憶體的話,不清楚你的用途,一般雙8G就足夠了預算充足,固態可以直接上1T的sn550 散熱器利民as120 電源可以選好點,L...

預算三千元,準備一套戶外裝備,請各位幫忙列個採購清單?

柒分 專業的咱不敢比,只從業餘瞎走的角度說說。業餘玩玩迪卡儂逛一圈一般兩千足夠了。戶外不過就是衣食住行醫。就玩個一兩次隨便買點就行,鞋子襪子買好點的就可以了。想長期玩的裝備一點一點攢唄。衣褲 速乾 衝鋒 抓絨 三合一,有條件買大牌三合一,確實輕很多暖很多。12月去雪鄉零下30,我穿的一套貼身內衣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