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電擊槍的定位與技巧?

時間 2021-06-02 15:53:08

1樓:看穿一切的魚

比刀遠,基本能秒殺,沒錢時起一把,殺了穩賺,死了也不虧。關鍵成功了特別爽,有種以弱勝強的快感,特別是你已經被對面把把打到白給時,聽到他的那一聲慘叫,嘖嘖嘖

2樓:菊裡有炸

定位是eco和嘲諷

有一次打核子危機,第二把開始就不知道為啥開始點名道姓的公屏罵我於是我當然是一言不發的在第下把起了電擊槍。通過蛇皮走位打通連線後摸到他放的a外,祭奠了乙個隊友摸清楚了他的位置,然後等他換彈直接衝上去就是電療。

然後公屏就安靜了,我們也從這局開始逆風變順風。

3樓:假的李大仁

乙個一盤在小鎮二樓樓梯被電死三次的人來說一下這把東西真的讓人沒轍有的時候

被電死的那一刻我想砸滑鼠砸鍵盤嘴裡馬上就爆了一連串的國罵

後來想想自己手中的滑鼠是攢了錢買的雷蛇我就默默放下了。

4樓:雜毛小熊

inferno cta點二樓卡點或者直接站樓梯聽腳步往前跑出去電人這把槍用處太多了而且電人距離並不短靈活一點就會發現這把槍多好玩

5樓:月先生

一把電擊槍的戰略意義大概可以通過「田忌賽馬」這個故事來表達了。

200塊買的不是一把電擊槍,而是一次空手套白狼的機會,失敗了,也就是一局ECO,成功了,就是一把免費的大槍和一聲銷魂的呻吟。

6樓:

作為乙個電擊槍的重度愛好者,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是個虐菜無情,ECO翻盤的神器!尤其在TRAIN這張圖上不要太好用,光TRAIN至少十幾個ECO翻盤了,殘局對面過來清點(近點)一槍撂倒,毫無脾氣,但是這槍最多打個出其不意,打5E普通匹配經常出個這娛樂,「啊」的那一聲不要太銷魂好吧,如果身法再好點,對面一點脾氣沒有

7樓:John Li

難道不是為了聽到敵人那一聲「啊~~~」的慘叫麼?

eco繳槍神器,只200塊,比cz75便宜300,比各路噴子便宜1000-1800不等。正所謂乾死乙個撿起槍就跑必備神器。

他也有很大的弊端,比如說像本人一樣的手殘答主,通常電不到人,那麼聽到的就是自己內心那一聲「啊~~~」的慘叫了

8樓:口可口可口達

eco好用,買個電擊槍去類似於小鎮a2樓樓梯口的地方蹲人。

csgo經濟不是說沒擊殺獎勵就是沒收益的。

電擊槍200塊只要打中基本就是秒乙個全甲+大槍的人,那至少是4000的收益,而且說不定能撿把槍保了,那一去一來就是6500左右的經濟差。花費200來搏一把還是很划算的。

長槍局不建議用,因為基本用不上,打死乙個切槍的時候人就給你補了,有那功夫不如用長槍一樣能秒,而且說不定打的更多。

eco用被補了就補了,200無所謂,全彈全甲大槍被補就太虧了。

9樓:包翔

電擊槍很實用啊,特別適用拐角遇到愛的情形,如inferno A二樓,dust2 B洞,cache 管房下等等,沒有電不到,只有想不到,近距離一槍斃命,不用瞄頭,比什麼槍都管用。反正我是eco必出,繳槍神器。

ps:電擊有射程衰減,最少一次電過85,昨天晚上電了個97

《CS GO》怎麼練好電擊槍?

Tan ec局有奇效 200換4000還配有嘲諷的音效和鬼畜的抖動 怎麼練?別蹲著,往臉上衝,跑動和跳躍不影響電擊槍的準度,瞄哪打哪 Lee.Jz 能用電擊槍的地方挺講究,首先距離是200以內才能一發帶走,你可以簡單認為這個滿血的人跟你只有乙個身位的距離。用電擊槍基本都是ct,而且只能選擇t方單人摸...

你們的csgo神經槍是什麼

9x5by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沒第二次的神經槍了,也應該是這個帖子裡最強的之一 做人要自信一點嘻嘻嘻 最主要的是我以為沒人了,我不知道哪有人 冰雕打不過沙雕 隊友確定中遠最後乙個,然後就從b小出來看了一眼。當時沒這麼誇張,後來拿手機拍了下demo有點丟幀,不過打的時候根本沒感覺鏡動了,也就是隨便打了打...

csgo買來的槍印花可以刮掉嗎?

ninghawk 印花可以刮掉 貴的別刮不會給你彈出是否要刮的選項碰一下就是刮一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bb這個問就是腦梗心梗 同一些回答 有些野獸可以刮出白骨效果 有些簽名可以刮出單獨簽名效果 另外裂網大行動裡的蜘蛛網背景印花可以刮出好看的網狀物全息網的更加好看 STeven 可以刮的,選手印花可以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