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的賈克斯真的是 單挑王 嗎?為什麼玩家提起單挑時總會想起他?

時間 2021-06-02 13:55:45

1樓:唱小曲的辣椒兒

怎麼說呢,以前確實是。

因為以前的英雄平A成分居多,上單的老刀妹,老劍姬,打野的蠻易信,ADC等等。

現在呢?上單就是技能交換的格鬥遊戲,打野莫甘娜都來了,ADC更是發力呼哨,不是當初堆暴擊率打平A的時代。

在過去的那個環境,有高傷害混傷,無視平A,眩暈,大招加雙抗,追擊,高攻速,還能完美適配三項破敗的賈克斯,單挑確實數一數二。

2樓:天曉逸

真正的單挑王:技能自帶孤立無援,隨著等級提公升進化,天生為單挑而生。

虛假的單挑王:靠單帶形成經濟壓制,依賴隊友的拉扯。6神打4件套。

3樓:不知鳥

物法混傷,r加雙抗,被動三次攻擊額外傷害,qw的CD短,e擋平a還能暈人,q技能能跳進跳出,機動靈活,被動是疊加攻速。

這種靈活型的雙修站擼英雄,真的很難有明顯的克制機制。

站擼,擼不過你,挑眼跑了,擼的過你跳臉殺你。

風箏,q的短CD,加上e的普攻免疫,足夠時間騎臉輸出了。

一套灌死,開r加的雙抗,靠乙個人很難一套擼死,在技能空窗期,就是他的舞台。

《英雄聯盟》裡什麼英雄是 SOLO 王?

GGB 別的不說,就極地大亂鬥的地圖,奧恩無敵,就拿一血算勝利來說,只要前期穩得住,不上頭狗到後面人家出門裝,你都是大件,多少技術都彌補不了。順便提一嘴,線上有償solo賽,找我報名,用技術換拿,不怕你不來就怕你太菜!技術過硬的來玩著遊戲就把錢賺了! 諾言不是國足 建議多去看一下全明星solo賽,還...

《英雄聯盟》後期單挑能力最強的AD英雄是誰?

狂湧 你要看和誰單挑了,如果是和乙個t單挑,那必定是薇恩。和乙個脆皮單挑,那就是老鼠,乙個是無視你的肉度且有隱身和位移和擊退,乙個是在你沒反應過來的射程之外突突突把你秒了。 依舊 只要別扯些無限距離的塞納,只用Q的EZ,後期最強單挑AD英雄就是半肉VN。VN的大保證了2 3次先手A,半肉保證了不可能...

英雄聯盟中海克斯閃現的作用是什麼?

1004 我一般玩輔助帶,比如說,我玩日女,對面下路看著我 輔助 進了下路三個草叢的上草叢,然後我乙個海克斯閃現閃到了中間的草叢,對面如果對面沒在中間草叢插眼,那麼我此時開對面adc的機會就大了很多,因為他一直和上草叢保持距離而忽視了中間的草,這時候就很容易找到對面破綻來打架。今天還打出乙個操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