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說我幼稚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2:34:39

1樓:

這個人是我愛的人可惜他不愛我了。之前誇我可愛現在說我幼稚.昨天分手我都有點精神恍惚 。 他有很多很多的優點他剛好是我愛的模樣 。

我以後一定做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再見我的寶藏男孩

最差勁的就是你不再愛我了

真的是一眼萬年株洲這個城市有你我想去長沙

願你往後餘生平安喜樂前途無量天天開心一定要幸福啊 。少抽菸少喝酒少幹傷害身體的事情。壞傢伙鑫鑫大寶貝

是我所愛所以放你自由失我所愛痛且哀

2樓:Augenstern

愛乙個人,幼稚叫個事。既然嫌棄人家幼稚,為啥還要招惹人家妹子。又不是牛排,想讓幾分熟就幾分熟。

女人從純真到成熟,要吃多少苦,受多少騙。從一顆少女心變成千瘡百孔的漢子心。而且,成熟而不事故的女的不多,把乙個純真的女孩,陪著她長大,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多有成績感的事。

當然身為乙個男的來講,我也理解。乙個男的從純真的小男孩到成熟的男人,吃了多少虧,被女的傷過多少次,自尊心碎過多少次。掏心掏肺的對乙個姑娘好,結果,轉頭姑娘拋棄他了。

建議,對他好。當然也得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如果不是真心,那請看大圖!

如果是真心,那說來又話長了。有妹子看再答吧

3樓:戴假髮的小豬

瀉藥,不過人家只是個單身狗,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誒---------這是一條分割線

什麼都不想說,盡情的祝福我吧。

關於這個問題呢,我感覺只要兩個人三觀一致,其他的都是小問題!

朋友一直說我的缺點,讓我沒有自信該怎麼辦?

愛包子的M 你認為她說的對的你就努力改正,不對的你就當聽聽 畢竟人無完人,你也不是非要活成她口中她認為的完美樣子 如果你感覺到她只是想要打擊你讓你沒自信,或從你身上找優越感,那你要考慮遠離這位朋友了,不需要絕交不需要撕臉只要安靜遠離就好,還有就是自信是自己給的,找出讓你自卑的原因解決它,經常給自己鼓...

朋友一直說薛之謙人品不行,我很難過怎麼辦?

迷路的兔子啊 何必在乎呢?直接可以和他說明,我本人確實對薛之謙有好感,不希望你一直跟我說他,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很尊重你的思維,你的看法。我希望我們之間不要再聊與其相關的話題,進而影響到我們的友誼。 潔潔鬼鬼丫 什麼人都有啦!只要我們喜歡就好,沒辦法控制別人的想法,他肯定有他的不足有的人能接受,有的...

男朋友很幼稚該怎麼辦?

野爹 遇到這種問題,首先要判斷男朋友的幼稚屬於什麼型別 其次,如果他是屬於情商不高型的幼稚,而且你還是對他非常放不下,那你可以陪他一起長大。由於生理因素,男生往往比同齡女生晚熟一些,男朋友太幼稚太不成熟。遇到這種問題,首先要判斷男朋友的幼稚屬於什麼型別。第一種,是天真可愛,孩子氣,這種幼稚屬於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