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27級只有乙個SP乙個SSR我該開小號嗎

時間 2021-06-02 10:15:17

1樓:無面風鈴

這個遊戲,60級才是開始。

如果你想要好好玩,那麼其實開局鬼切也不錯了,慢慢來,不著急,拜個師傅,多當司機刷御魂。因為本身你資源不夠,拿到舅媽也不可能去挖土。而且等你資源夠了,說不准新的版本之子就來了。

如果你執意想要舅媽大蛇的話,可以買個有他們的小號,因為你要相信自己,就算開了小號,你難道就能抽到了麼(非洲陰陽師的凝視)?

如果不是單純享受遊戲過程,而是想迅速變強,並且手頭寬裕,我一般會建議走藏寶閣買個賬號。現在賬號便宜,而且買個100多的賬號說不定比你苦哈哈肝一年還強。手頭再寬裕些,直接買個大佬號,你都能回去帶你親友飛。

但是說到底,能長久堅持下來的玩家,其實享受的都是慢慢肝然後變強的過程和社交的氛圍,希望每乙隻癢癢鼠都能在平安京走過一段開心的旅途。

2樓:吳昏昏

別了吧,我三十多級才抽到乙個大岳丸,萌新期太難熬了,你這夠歐了,開小號害得再走劇情,而且也不一定小號就歐啊,小號總得有大號帶帶吧

3樓:宇宙

我當時把弈老闆喂了黑蛋公升了六星,配上了渣渣裡面戰鬥機御魂,一直打到45級,好像48級這樣才來了第乙個ssr荒,很非,然後荒斷了我月見黑

4樓:Rokeden

不應該。

弈老闆和ssr鬼切足夠把你帶大了。

你總不能一上來就想著全圖鑑吧(?)

你現在需要把山兔和座敷養了提供拉條和火

然後養丑時之女和椒圖

把螢草養上,有信心養好桃花就養桃花

其他的你先別管,現在用不到。

並不是越稀有的式神越適合新手,也並不是R和N就一點用都沒有你的運氣很好了,開局鬼切和弈老闆,輸出根本不用發愁要知道有不少人三十級之前是靠控制系式神把自己帶大沒錯我說的就是我()大號是靠般若把我帶大的()不要灰心√ssr鬼切很好用的

建議卡級五星滿,然後一點一點把他的技能喂滿sr弈老闆建議百鬼夜行弄碎片拼式神反喂,要不然黑蛋給sr太浪費了奶切可以放在一邊,他是單體攻擊大佬你前期基本上用不到,推圖太慢。

希望你有乙個快樂的平安京生活√

陰陽師40級14個ssr乙個sp正常嘛?

挺歐了,知足吧!不知火,酒吞,小公主都有了,彼岸花也不錯,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新活動一百抽送sp的你抽了嗎?我送了乙個重複的sp御饌津,呵呵,不過我也知足了,還好不是sp鹹魚!但是我還沒有sp舅,無語了!60級了,挖土還靠別人帶! Leonardo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這樣的都可以直接棄號了 才這麼點...

陰陽師式神等級為什麼要新出乙個SP級,這樣會不會使得原本的ssr級式神地位降低?

我覺得這正是為了不要讓原本的SSR地位降低才採取的制度啊。第一批SSR的技能有些已經不適合現在的環境了,如果改變的話容易影響平衡,可是不改的話又派不上用場。所以推出乙個SP形態的SSR是很取巧的辦法。SP式神在大多數人眼裡還是對應SSR SR式神的另乙個形態,而不是乙個完全不同的式神。這樣設定的話就...

陰陽師110抽就抽了乙個sp,乙個ssr我是不是很非? ?

帥帥的我 這次活動我一百抽抽了五個也挺非的,就是下面這五個 除了緊那羅,其他四個都是未收錄,我好非呀,之前看到有大佬十連出了乙個sp兩個ssr,我感覺自己應該刪號了 其實非不非不是絕對的,你110抽出新式神就非,讓150抽無事發生的朋友們怎麼想,抽到了,別聲張,偷偷養起來,不香嗎 Lumin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