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幾乎所有手遊都停服維護你有什麼感想?今天你都做了什麼?

時間 2021-06-01 17:55:57

1樓:

沒什麼感想,是大家應該做的,尊敬和懷念那些逝去的烈士們...

而且沒什麼必要非得要什麼手遊維護補償的,很能理解這些事情

如果真的想玩肯定有辦法,比如一些單機遊戲

2樓:

可以理解這件事情。

4.4凌晨到4.5凌晨:

前二十分鐘換了所有社交賬號的頭像,不是怕被人道德綁架。這次疫情我只捐了點錢,不能幫到他們什麼,所以希望用這種形式表達一下我對他們的敬意。

換完頭像之後退了乙個在議論遊戲的群,因為看不下去他們對遊戲上不去的抱怨了。

然後開啟taptap看了一眼灰色的介面,最後開啟中國大學MOOC安安靜靜的看完之前沒看完的課。

起床之後寫了寫作業,下午出門買了一些開學需要帶的東西。(4.3晚上收到了開學通知)

晚上繼續去MOOC聽課。

3樓:Been

其實停服很正常,因為要響應國家號召

其次,它給了我一次重新面對生活的一天

很多朋友都不再埋頭手遊

很多群友也開始在群裡嘻嘻哈哈

我自己也是趁著解禁出去走了一圈

本人是玩陰陽師的,上線的時候看到很多噴補償不給力的,我從微博上看到一句話,受益匪淺

「國慶那天你跟我扯此生無悔入中華,清明悼念中華英雄停你一天遊戲跟殺你全家似的」

總結:停服沒有什麼不好的,生活充實的人不會感到無聊

4樓:我材必有用

今天停服是正當之舉,之前我們宅在家玩遊戲時,前線的醫生冒生命危險救人,哀悼烈士,禁娛,沒錯,非常合理。

假如我們的親屬去前線抗疫,卻沒能回來,宣布禁娛哀悼一天,我們是否會覺得禁娛時間太短?

哀悼之餘請為烈士們的親屬著想一下,體會他們的心情。

閒著時看書,上知乎,冥想,打掃衛生等都可以,要做的事多了。

如何評價 4 月 27 日發布的 Redmi 遊戲手機 K40 遊戲增強版 ?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崇山峻嶺 在公尺家體驗了一下,手感和顏值到位了,作為主力機沒問題,也可以作為一台輕度遊戲機。系統體驗比較失望,搭載的12.5穩定版系統,應用啟動動畫打斷卡頓,橫屏返回主頁沒動畫,桌布短暫閃爍並旋轉,原神體驗版無響應,展台上4臺機器均無響應,其餘遊戲需要更新,展示了個寂寞。另外系統高斯模糊未全覆蓋 懸...

4月4日遊戲停服你開啟了乙個什麼樣的新世界?

真的一下子給我太多太多感覺了 這個世界忽然安靜了 大家都真心致哀 很感動。內容違規了?反正就是想表達一下,中國很優秀,像這種有義氣的國家必將千秋萬代屹立不倒。沒啥新的,畢竟我是單機遊戲玩家 我的生活大致分為刷題,寫作,打遊戲當遊戲停服 其實並沒有停服,只是戰隊自發的停止了遊戲進行悼念 的時候我不再在...

4 月 26 日的雙星伴月天象,大家都看到了嗎?

我也要吃飯 雙星?哪雙星?只看到了金星,所以就拿出我年邁的600D出來拍兩張還算可以吧?地照星芒啥的都有了,只是。沒有雙星啊在我絞盡腦汁對照星圖瘋狂列文虎克之後,還真被我發現有第二顆星8等的小行星四號 灶神星算不算?他正巧和金星都是V打頭的呢 那叫雙V伴月算了 槿葵 嘿 小月亮 嘿 小金星 你來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