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晚出去應酬去ktv找了陪酒,還坦誠說摸了陪酒女的胸,我該怎麼辦,以後他出軌也會覺得正常吧

時間 2021-06-01 12:46:55

1樓:

他都和你說了,怕什麼,正常不和你說的才會出事情,和你說的,說明他相信你,既然和你坦誠說了,也是可能他昨天喝多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你也知道他是去應酬的,在所難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每個男的都會忍不住的,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兩個人多溝通,能說的盡量不要吵架,寧拆一座廟,不會一樁婚

2樓:她們喊我凱哥

1,次數多不?

2,既然能給你坦然說明80%這個男的沒問題。

3,另一種就是想離婚,刺激你,

標題你也知道,應酬,喝酒,荷爾蒙上公升,身邊這麼好看的美女,不碰一下,這種男的全世界沒有。

換位思考一下,你去找男模,特別帥氣,喝多了,會不會抱一下男模,哭訴自己的不易?

4,成功的男人身後要有一位牛批的女人,做好自己的正宮,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勤儉持家,

5,偶爾跟老公談談心,男人應酬工作比女人要劣勢10倍,6,女人天生胡思亂想這是很正常的,你老公都能坦誠相待了,害怕啥。

7,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

3樓:

看你對這件事情態度嘍,是重視到令他警醒還是當時淡然而事後在知乎上找答案呢。能夠結婚我相信彼此的認同跟信任還是有的,對於未發生之事過度設想就毫無必要了,你不懂用智慧型經營婚姻,男人就算是和你鎖到一起,也會心神分離的!

4樓:阿傑

我覺得應該相信他,我也會為了應酬去KTV,自己不點乙個的話顯得很另類,但是僅限於給我倒酒,會面一笑,我都保持距離,不會碰她們,覺得沒啥意思,真要想泡妞就去酒吧了,KTV裡面很無聊的

老公應酬多,總出去喝酒,打遊戲,但我希望他更多的陪我,婚後我會幸福嗎?

吐個泡泡 怎麼說呢男生總覺得他需要出去和朋友玩他需要遊戲去短暫的逃離現實這是他放鬆的一種方式吧女生男朋友不回來睡不著覺得不踏實覺得他不上進覺得不能給你好的物質條件那又有什麼用呢?你覺得他不覺得阿他沒有意識去改變現狀他是溫水裡的青蛙你想去改變他很難甚至事得其反他可能只會覺得你在影響他的生活質量 鬆鬆 ...

昨晚和老公吵架,他把我衣物全部甩出去了讓我滾,我該不該離婚

上善若水 如果是我,說氣話,我可以原諒,但我會用我的方式告訴他,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如果是想把我掃地出門,那對不起,畢竟我是受法律保護,明媒正娶回來的,想讓我走人,沒那麼容易。但是話又說回來了,花重金明媒正娶回來的,如果沒有原則性問題或者兩個人都不是冥頑不靈,一般都不會鬧到這一地步,畢竟男人離一次婚...

男朋友去KTV找陪酒小姐,跪求原諒,我應該怎麼做?

小余 我能接受應酬的,但是一群人出去玩還AA還找陪酒的。女朋友為了他一兩年沒買一件衣服就因為他家窮的連個老房子都沒有。我放棄了分手了 分享愛情美 看出於什麼原因,有的是應酬那是沒辦法的行為。而且還對照日常作息規律。比如晚上都歸家的男人,就算再外面找了陪酒的小姐。也沒多大事情,陪酒小姐,又不是嫖。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