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ktv找陪酒玩,後來跟小姐同居了,怎樣把花在小姐身上的錢要回來,怎樣讓小姐得到教訓?

時間 2022-01-10 12:38:37

1樓:知乎使用者87TORj

是的,沒錯..這個女孩子沒錯,是你所謂老公的錯。你老公去找別的女孩子在別的女孩身上花錢。

這都是你所謂老公的問題。和人家女孩子有什麼關係。我說的實在一點。

哪怕這個女孩子不是做陪酒的。是做其他行業的也是一樣的道理。你自己自身也有問題。

自己的老公都看不好。這種所謂的老公要來幹嘛。還要人家把錢拿回來。

這種行為有點搞笑啊。人家那個女孩子沒有拿刀逼著你老公吧。是不是你老公自願的。

你老公跟人家同居。還是有婦之夫…你這個所謂的老公就不是東西。睡了,人家還想把錢要回來,這也太厲害了吧。

真正道德品德敗壞的。是你所謂的這個老公。不是這個女孩子,你要搞清楚。

不是這個女孩子要得到教訓。而是你這個所謂的老公。

2樓:北門陳奕迅

其一,錢花了,只要是非正規手段為他人花的,這錢也就打水漂了。如果說誘騙有轉賬記錄形式的金錢交易,這個是可以追回的。其二,教訓別人不如約束好自己另一半。

沒有她,還會有下乙個她。望安好!

3樓:戰國曲士

人家付出了,你想讓人家白白付出不合適吧?問題在你丈夫身上,你如果選擇原諒你的丈夫,就看好他,如果你不能原諒,那就讓他淨身出戶,甚至可以賠償你,但你沒資格管人家小姐姐要錢。

4樓:忘記了

不應該是讓你老公得到教訓嗎?陪酒女就是為了錢而已,這點大家心知肚明的,你可別說你老公不諳世事什麼的,不諳世事能去KTV找陪酒?自己願意花錢,那叫乙個被打乙個願挨。

去KTV的錢基本要不回來,因為這屬於消費了,除非是有大筆消費支出證明,參考郎教授

5樓:萬事如意

要回錢是必須的,走法律途徑.另外你老公跟人家是買賣關係,錢追回來了也就跟人家沒關係了,剩下的是你們兩口子的家務事,沒有買賣,就沒有...不要打擊錯了物件

男朋友去KTV找陪酒小姐,跪求原諒,我應該怎麼做?

小余 我能接受應酬的,但是一群人出去玩還AA還找陪酒的。女朋友為了他一兩年沒買一件衣服就因為他家窮的連個老房子都沒有。我放棄了分手了 分享愛情美 看出於什麼原因,有的是應酬那是沒辦法的行為。而且還對照日常作息規律。比如晚上都歸家的男人,就算再外面找了陪酒的小姐。也沒多大事情,陪酒小姐,又不是嫖。性質...

老公昨晚出去應酬去ktv找了陪酒,還坦誠說摸了陪酒女的胸,我該怎麼辦,以後他出軌也會覺得正常吧

他都和你說了,怕什麼,正常不和你說的才會出事情,和你說的,說明他相信你,既然和你坦誠說了,也是可能他昨天喝多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你也知道他是去應酬的,在所難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每個男的都會忍不住的,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兩個人多溝通,能說的盡量不要吵架,寧拆一座廟,不會一樁婚 她們喊我凱哥 1,次數多不...

男人陪領導請客戶 在ktv找陪酒陪唱 很生氣 怎麼辦?

沒什麼好說的,希望答案裡勸說題主要理解男人,各種給男人抱不平吐苦水的,在發現自己綠帽罩頂時能坦然接受。畢竟你們工作不易生活不易,不能陪在女朋友老婆身邊,所以你們可以摟著ktv公主,你們的女朋友老婆也可以另外找個男人談情說愛不是嗎?到時候別又吐槽憤恨自己的女人背叛了自己,俗話說得好 種什麼因結什麼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