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入坑哪個服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12:17:23

1樓:牧迷途羔羊之人

你主用什麼,CV的話,乖乖去國服,無論是亞服還是外服所有CV全部打不出傷害,單線操作根本沒有意思,太照顧新手

主BB,去歐美,你就算是技術稍微差一點,也可以當乙個好班長。如果你作死的去亞服的話,除非你技術特別好,否則就是坑隊友。

主DD,去亞服,交流起來比較方便,只是對技術要求比較高,點不好眼的話容易被噴。歐美服的話除非你玩神風,否則的話DD開眼,別人都不帶理你的。

至於巡洋,除了國服,其他都可以去,國服的話,真真的是CV無敵。我CV,對面CV被乾掉的情況下,我乙個人滅了對面全隊。隊友強行突臉全掛了。真的是交叉迴旋雷無敵。

2樓:無知的笨鳥

想玩的話建議還是亞服,主要是因為更新至少正常。在國服待久了去外服物價差距能讓你有一種七八線小縣城進到北上廣的既視感。而且亞服低階房還能組起來一兩波,國服基本上二打二。

而且語言不通不會被噴(最近怎麼說中文的人這麼多昂)。而且亞服網差點影響不大,去美服什麼的我的網不行。辛苦爬線,有興趣氪金就氪金,收集才是樂趣嘛

3樓:荒城迴廊

啊?入坑?

如果可能的話,PT服。裡面人傻而且給你一堆金幣自由經驗滿級艦長啥的,還有新船。完美的試用環境。

正式打的話呢。歐服美服毛服都行吧。亞服已經太多國服大佬了。而且小軟體滿天飛。

而且毛子所謂"平衡的"遊戲,就是針對那些永遠都搞不清楚遊戲機制(也不想搞清楚)的人來說的。中國人最擅長的就是搞清楚遊戲機制(實在由於各種原因搞不定的就會考慮開掛),所以說這遊戲對中國人來說就是不平衡的。因此你每天都會哦啦哦啦哦啦,然後伺服器對你說,木大木大木大。

最後你的勝率也就是50多60這個樣子,該白給還是會白給的。

說回掛,小軟體這種東西最大的問題其實是國服那邊鬧得太大了,大家都知道這玩意算外掛程式,然而官方又不管,弄得著實很尷尬。其實在亞服這邊,好多人都不知道這些東西算作外掛程式的。舉報也不可能封的。

也就是所謂的鴕鳥心態。(我這個小菜雞反正是不指望一群連雷達都不知道是什麼的大佬搞清楚哈根達斯究竟有沒有破壞遊戲平衡。)

所以總的來說這遊戲殺時間就是了。要是覺得開小軟體殺時間太無聊的話就不開。實在被整的不爽了開也就開了,開了伺服器也能跟你說:

木大木大木大(這就是毛式平衡)。當然了你有可能上皇榜,但又怎麼樣?有獎金拿嗎?

更多的是被人錘掛吧。

話說回來,被錘掛了又怎麼樣?大不了跟某亞服著名公會管理層一樣,(自稱)當天買小軟體,當天自爆用小軟體,當天被踢出公會。

反正最後公會發言人表示,開除之後不予追究。(所以還想咋樣?又不能真弄死人家。賬號換個名字能幾個錢?)

所以哪兒有什麼入坑的好伺服器,又不是MMORPG,上來就有閒的沒事幹的大號在新手村給你發錢發包的。

( ∪ω∪保命 )

坦克世界亞服,新手玩哪個線路比較好?

偽學霸 從實際出發,這遊戲到最後走的就是技術和遊戲的加成 人員技能和配件 肯定是要買金幣車的,亞服金幣車偏貴 土豪忽略 但是作為新手,一開始還是得需要金幣車的,到了5級的時候,銀幣就不太夠用了。金幣車貴所以就要買好買精的,想清楚。比如,你先想清楚練那條線,最多兩條就夠了,貪多嚼不爛,可以練到8級再換...

新手入坑《魔獸世界》,懷舊服和正式服哪個好

納茲de執念 我作為只玩過懷舊服的萌新來說一下,懷舊服遊戲體驗有點差emm,選的lm被bl砍到轉服 免費轉服出的及時 我轉服前從來不砍bl 心想以和為貴 然而轉服後這的lm還是廢,pvp全是掛機的,而且組隊打本的時候很有可能打著打著你某個隊友的孩子哭了 不知道正式服有沒有這種情況 我玩了就三個月才5...

入坑灌籃高手看漫畫還是動畫比較好

多啦哆拉 我個人推薦先動畫後漫畫,因為按這個流程看下來整體觀感體驗是最佳的。灌籃那個年代的動畫技術有侷限性,所以節奏偏慢也無可厚非,但人物情感潤色和氛圍營造我認為還是動畫處理得相對更好一些,加上人物配音也能有更強的代入感,偶爾有幾集作畫也能小爆一下,更別說好幾首op ed都是動畫界耳熟能詳的經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