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魔獸世界》8 0希爾瓦娜斯有可能進本?

時間 2021-06-01 08:46:15

1樓:王誠

3個辦法洗白回來。

第一,這個女王是被附身、抓起來的替身,女王很痛苦,尋找自由再去復仇吧。

第二,女王有苦衷,那棵樹是萬惡之源,暗夜精靈類似於星際爭霸2裡面,星靈被控制的情況,其實也不是好人。

3,女王提前預見到了翡翠夢境裡面有人黑化了,

2樓:白狐兒臉

部落老玩具已經躺好了樹就是我們燒的事就是我們挑的維笛卡爾騎臉就騎臉吧這沙雕編劇鍋都扣在部落頭上還能怎麼說該打本打本該刷幻化坐騎的接著刷哦對我們工程車可以炸穿整個黑海岸你說這編劇得多睿智?

3樓:吳宗宇

目前看來她還不會。

以小吼為例。炸了塞拉摩並不是他進本的原因,他進本的原因是除了獸人外,其餘勢力都要被消滅,包括屬於bl的牛頭人,巨魔,地精。還有就是毀了中立熊貓人的錦繡谷,搶了亞煞極的心臟。

希爾目前只是發動了戰爭,雖然做的太極端了,但是站在bl是角度來看,她並沒有做錯。唯一的汙點就是他拉死人,不知道有沒有連帶把bl士兵一起拉起來。

4樓:九六年的秋天

伊利丹為什麼進本?因為他使用邪能濫殺無辜。

古爾丹為什麼進本?因為他也使用邪能濫殺無辜。

小吼為什麼進本?因為他使用鋼鐵獸人濫殺無辜。

阿爾薩斯為什麼進本?因為他使用亡靈濫殺無辜。

凱爾薩斯為什麼進本?因為大家想要鳳凰(這條劃掉)綜上所述我們基本可以總結出NPC進本的理由:濫殺無辜。

所以希姐絕不可能進本,因為她沒有濫殺無辜,她的行為,只是為了把暗夜精靈轉化成被遺忘者。

可能有些同學會問,那和阿爾薩斯有什麼不同?王子也是為了把活人轉化成亡靈啊?

當然不同嘍,被遺忘者是玩家可選種族,亡靈不是。

兩者間的分別相當於乙個把人變成鬼,乙個把中中國人變成美中國人。

所以她根本沒做錯什麼嘛,還為廣大精靈妹子省下了90軟妹幣。

更深一層想,其實希姐才是真正緊跟政治正確走的那一位,覺悟不要太高。

上頭強制把點卡轉月卡,她趕緊跟風強制把暗夜轉被遺忘者,沒毛病啊。

5樓:凜雪鴉

如何看待?暴雪爸爸已經欽定希爾瓦娜斯不會進本了。

啊?副本怎麼辦?讓伊瑞爾滾進去啊。反正聖光都TM成宇宙邪教了。

下個版本歷史將回歸正軌,獸人是正統泰坦薩格拉斯領導下的宇宙解放軍,篡奪了艾澤拉斯的血肉詛咒產物趕緊去死啊!

如何評價魔獸世界8 0版本開始希爾瓦娜斯越來越黑和薩魯法爾感覺要反?

菜逼菜逼菜 其實早在7.0末期和8.0上線之初就有很多類似的問題。最合理的解釋,虛空大君現在不能出現,因為這是魔獸世界宇宙最終的boss,比這個boss還要弱一些的boss,那就是意圖對抗虛空大君但是走入歧途的薩總。現在薩總被關禁閉了,故事要繼續,但是外部矛盾眼看著就剩乙個虛空大君了,魔獸還想多開幾...

如何看待希爾瓦娜斯8 0炸毀幽暗城?

社保機器李小敏 希爾瓦娜斯.風行者 已收集經驗 200k 當前級別 31級 公升級!選擇天賦 火箭狂飆 於是在原洛丹倫王宮裡,希爾瓦娜斯現場使用了此技能,差點達成無傷四殺!但是劇情需要,對面用了群體傳送跑了 狂 xi 鼠 wa 帶你飛!分割線 戰略需要,其實這並不是乙個賭局式的陷阱,就是如果對面跑了...

如何評價魔獸世界新短片《戰爭使者 希爾瓦娜斯》?

青褐 暴雪考慮過我們這些部落老玩家過麼?是,我們a了,因為工作,學業,家庭我們暫時離開了片土地。但你們想過沒有,當有一天我們回到這塊土地,發現部落所有的領袖死的死,黑的黑。我們隊這個所謂的部落,還有任何的歸屬感嗎?規矩我懂,愛玩玩,不玩滾嘛,抱歉,這次我選擇滾。 巾凡 有一種錯覺 部落要亡,聯盟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