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父母理解玩英雄聯盟時掛機是一種惡劣的行為?

時間 2021-06-01 05:57:17

1樓:TotalSky

父母的價值觀裡玩遊戲重要程度肯定是小於招待客人的,所以怎麼解釋都是徒勞。

除非玩遊戲對你有更重要的現實意義,比如贏了比賽可以有現金獎勵,或者坑了比賽有隊友來追殺等等,當然前提是讓他們相信。

2樓:李政

認倒霉吧。解釋是沒用的。我一般會提前跟他們說一聲,我要打遊戲了,可能沒空幹別的。確定一段時間內沒什麼事了再開。大多數時間等他們不在家的時候開,

3樓:

把這種事情記錄下來,當時你們的話語、表現、要求等等然後在你爸媽打牌的時候,比如一把麻將開始不久,隨便找個事情要求他離開,就像他當初要求你中途離開一樣,反正就是讓他一把麻將打不完就必須要離開十來分鐘讓其他三個人等待

看他們反應吧,目測是讓你等他打完,然後給他們看當初他們要求你的記錄讓他們自個兒感受是最好的

如果覺得麻將這些時間短他們覺得不重要的,找他們覺得更重要一些時間稍微長一點的娛樂活動,比如我爸在電腦上下象棋下到膠著的時候非要他幫我出門拿啥啥東西(當然是舉的栗子了)

玩英雄聯盟時你有哪些掛機但並不後悔的時刻?

夏目 這波吧,蹲了一分鐘左右,一直在標記,隊友跟上的話應該就打贏了。 天天掛機。先宣告我打的歐服,打國服不會這樣,因為外中國人腦子短路。不要聽人說什麼外中國人素質高,我現在打北歐 東歐服,他們素質極差,只要輸團或被殺,甚至補了個他的兵,illao的觸手,他們就開始逼逼。什麼你出裝不對,菜逼,走位,選...

玩《英雄聯盟》時哪些情況讓你絕望?

一把四黑局,上中野三局全崩,我跟卡莎下路把對面打穿,對面皎月殺人書1s秒我們任何人。但遊戲中後期我佈好視野,死命開團,卡莎拿命c站穩腳跟,每波團戰只剩下一兩個人,發條硬是靠團戰混了起來,但是路人劍聖是真的菜,被連搶了兩條大龍三路全破,只剩個水晶,最後一波團我找準機會強開皎月,只有卡莎活了下來。推對面...

玩英雄聯盟(lol)遇到隊友送人頭後掛機怎麼樣調整自己的心態?

乙個帥比 哈哈,今天遇到個sjb。打個排位,自己排到輔助位了,讓別人給他換中單,別人不鳥他,他就直接選個蠍子出門就送,送完掛機。這種人懲罰能封多久?有下棋掛機封號七天多嗎? 抒情男破音 昨天一把排位,隊友在進遊戲最後一秒打字說我進去就送的,別怪我提前沒說明。然後中單進去就送了個一血。結果他送完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