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就想讓男朋友陪陪我很做作麼?

時間 2021-05-07 03:22:18

1樓:鑰滿西樓

1、先告訴你,這個訴求沒毛病,但是要適度!整天粘糊一起不長久,有距離,有自己的圈子才能更看對方更順眼,我經歷過死纏爛打,卑躬屈膝去愛!但是結果並不美,像努力的攥緊沙子,沙子只會流失的更快

2、要生活,證明自己的社會價值會更有成就感和自我肯定!陪伴是感情的需求,在所有心理需求中,佔比並不高!太粘糊除了說明自己缺乏安全感之外,並不會讓對方覺著你愛他,新鮮勁一過反而讓人會被人反感

做好自己吧!加油

2樓:

應該算是社會現狀,

你男朋友肩上的擔子會比你想象的重的多,你如果沒有工作了男朋友可以養你,你只需要照顧好這個家讓他每天下班的時候可以覺得心情愉悅。但是你男朋友如果沒了工作,你的家人會繼續贊成你們在一起嗎??或者說你就會義無反顧去承擔起他的衣食住行嗎?

如果男朋友在沙發上會很快睡著,那你應該去想想他的不容易,拖著這樣疲憊的身體去找你,已經是非常愛你了。但是你是怎麼對他的呢你也說了你和他鬧過幾次,那麼你想要的結果是什麼呢?

我很明白的告訴你,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有責任心,想好好照顧你的,你就不應該再因為工作的問題去刺激他,他一沒有不理你二沒有和別的異性走的近,你還想要求什麼呢,讓他辭掉工作每天陪你嗎?要知道他扛著的是整個家,是你對美好的未來的憧憬。最廉價的是男人一事無成的溫柔,你明白這個道理吧。

至少我看得出來你男朋友是真的很愛你,也很想給你乙個能讓你幸福的家,只是你的一次次的折騰,實在是傷人心。

你也有說到自己工作也忙,但是願意抽空去陪男朋友,你可能沒有注意到,他下班直接回家才是常態,只是他還是會去找你,就算很快會睡著,那也是因為見到你全身心的放鬆呀。

說真的我很羨慕你們,我的感情也是因為類似的問題產生裂隙,以至於到後來無可挽回。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走下去,有時候直接對他說一句「我想你了」 確實會讓他高興一整天。

永遠記得有時候鬧脾氣不會讓你男朋友更關注你,只會慢慢滋生反感與不滿、不平衡。

我倒在事業期,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走下去。只要相信我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元氣少女郭德綱

瀉藥我怎麼就不想要男朋友呢

自己也有很多事情做呀

作為局外人呀我不知道你們感情怎麼樣

但是如果對方很忙真的有事的時候

還是要理解的

不能每天只想感情的事

要多想想自己

4樓:一枚拖延症少女

我跟我男朋友相親認識大半年了,感情一直也很好,過年還見了長輩,所有人都覺得,我們倆會順順利利地走進婚姻的殿堂,但是我卻忽略了生活中常常會有的一些羈絆。

我工作比較空,屬於準時上下班的型別;我男朋友的工作很忙碌,常常要很晚下班。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我雖然能理解他的工作,但是卻常常因為他不能回家陪我而無理取鬧,我們也不止一次地為了這件事鬧得很不開心了。每次都是我哭哭啼啼地控訴他不陪我,我沒有安全感,而他總是滿是疲憊地說:

對不起,但是我也沒有辦法。

他也不是不陪我,每次如果他下班還早的話,也常常來我們家陪我,但是經常陪著陪著,就看著電視在沙發上睡著了。我也不是沒有工作,我每天的工作也很辛苦,回家還要完成各項檢查,常常寫東西寫到很晚。但是每次他一來我們家,我都會放下手邊的東西,努力去陪伴他,問問他今天忙不忙呀,給他準備點小零食什麼的…但是經常我們倆沒聊幾句,他就靠著沙發睡著了…我知道他很忙,我也能理解他的疲憊,但我始終覺得,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你,他會不顧一切地想要見到你最近兩天,他也很少回我的訊息,晚上下班了也就直接回家了,甚至都不順路經過來看我一眼…可能這就是我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吧

寫完讀了讀自己的文章,莫名讀不通順,但覺得自己有點自私,只想著自己,沒有考慮他的感受,但是女孩子的思維跟男孩子有著極其大的區別,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我們倆之間的疙瘩才能解開…現在見面總是給我一種非常尷尬的感覺…

怎麼讓男朋友放棄打遊戲,多陪陪我?

題主提的問題,它的核心其實是 當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怎麼讓男朋友不打遊戲,多陪陪我?為什麼題主會有這樣的困擾,當然不是因為想讓男朋友放棄愛好 而是,明明談了個男朋友,卻常常受到冷落,受到冷落才是主要需要解決的問題 而 玩遊戲 裹在冷落外面的一層包裝罷了,這層包裝可以變成任何形式 比如 蹦迪 喝酒...

男朋友每天很忙顧不上陪我怎麼辦?

詹妮 生活是自己的,要學會取悅自己,充實自己。可以從自己喜歡的開始,多學習東西和知識。提公升自己的見識。世界那麼大,很多美好的東西你都還沒有看到。開闊視野,你的格局就不會緊緊粘在你男朋友身上。從你的提問來看,顯然他就是這麼做的 D.lee 嘿,小姐妹兒,咋說呢,我能理解你的想法,異地本來就缺少安全感...

讓男朋友週末陪我吃東西,男朋友因想睡覺拒絕,因此吵架,當局者迷,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們雙方的對錯

原季 雞翅包飯,我很享受這一切,瀟兒偶爾來查崗,有人看店,我最愛吃雞翅包飯了,小朋友很愛吃,經常來幫襯生意了,買雞翅包飯。後來還算不錯,瀟兒她出點錢,讓我生活過得好點,其實我很知足,她就好像知心姐姐一樣,我看她很順眼可愛。美樂多。 海西北帶 1.剛看問題,我覺得你太作。男朋友要睡覺是剛需,可不能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