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打一天遊戲,你多次提醒,他反駁 我打遊戲礙著你什麼事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2:58:44

1樓:junyangc

單身狗不懂情侶日常但是我週末也是這樣的

可能這就是死宅的快樂吧所以如果是我男朋友我可能會幫他多掉幾分吧

2樓:

講真,乙個大老爺們起床不吃早餐不喝水,刷抖音玩遊戲,一玩一整天,題主提醒該歇歇了,這能怪題主管著嗎?

不分手留著過年嗎?埋了吧

3樓:

建議分手

我就是你男朋友那樣打遊戲打一天的人

當然我是女的

所以我以前的男朋友都是一起打遊戲的hxd

還是相互理解比較重要

不能理解不能互相包容

還談什麼?

高質量單身不香嗎?

4樓:xxx

...被人管著真的不舒服,那些讓自己物件別玩遊戲的...你物件開心?

有些女生自己管著自己物件不玩遊戲還拿出去炫耀?炫耀你威脅的很到位?從來沒有想過男生開不開心好吧...

找個女朋友就一輩子不能玩遊戲了唄,這找來幹嘛

5樓:甜膩

你要是接受不了就分開。

你男朋友沒有說你不能走吧。

他打遊戲你也打,或者該幹嘛幹嘛。

你要是想做什麼就提前告訴人家,往後的日子非常的長,不是每天每個人都有激情去做什麼事情,也許這才是平靜生活的常態。

6樓:胖胖

他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啊。

「我打遊戲礙著你什麼事了」

那你是不是要想一想,如果他不打遊戲,你希望他幹嘛。

如果你的計畫合理有趣,我相信他會履行諾言「打完這一局」。

假如你自己也沒什麼計畫,那就該尊重他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打發自由時間的權力。

不然你希望他幹什麼,念經麼?

7樓:

我發現女生不喜歡男生打遊戲和家裡人不喜歡你吃飯的時候看手機是一樣的,他們兩種行為都有孤立旁邊其他人的一種心裡反應,再想想你不喜歡他打遊戲是為了讓他陪你,而他陪你這就是坐在你旁邊一起刷抖音,你想體驗他在你身邊的感覺而不是讓你乙個人的感覺那麼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他抱著你打遊戲而你抱著她玩手機,這個方案對男生腿部有點要求不過效果很好 。

不過題主男朋友回答的話的確很傷人心了點,只能多溝通一下如果他不打遊戲你們準備幹嘛,我覺得如果你們如果提前好計畫那天到底要幹嘛你男朋友應該也不會起來就打遊戲了,因為他起來只能打遊戲娛樂娛樂,並沒有今天要去哪哪要去幹嘛幹嘛的計畫。而你又不讓他打的話他就又不知道幹嘛,在床上無聊一整天他一想就煩就覺得你在像他媽媽一樣管他。導致你們矛盾上公升。

8樓:乙隻狐狸

如果他的身份不是乙個男朋友,他的行為倒是挺常見的,我乙個人放假宅在家也會也會痛快玩兒一天,放鬆到忘記吃飯洗漱,感覺很爽。

可他目前是乙個跟女朋友同居的男生。

如果倆人處在熱戀,一般人都會努力給對方呈現自己最優秀的一面。

如果是相處了一段時間,一般人也會懂得如何在意對方的感受,迎合對方的喜好,克制或者改變一些自己的習慣。目的是兩人在一起能走的更久。

如果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全然暴露自己本性的前提必然要是兩人磨合的很好了,互相可以接受對方的缺點,並且習以為常。

但題主顯然是接受不了的,而且對方目前也不在乎題主能不能接受,說白了就是男生目前拒絕改變習慣。

如果男生初犯,大可坐下來好好談談,互相溝通一下各自理想休息日的樣子,說一說自己不能接受的缺點。

如果男生已經很多次這樣,題主應該考慮一下是否繼續,如果對方拒絕為你改變,你能做的只有逼迫自己接受邋遢或者及時離開這段感情。

鞋子帶著石頭走路終究走不長遠,戀愛中介意的缺點往後只會越來越介意,千萬不想想著忍一時,要想想能不能忍一輩子,不能就散。

9樓:逆風如解意

他想玩兒你就讓他玩兒嘛,他不想讓你管就不管他。都不是小孩子了,他餓了他會吃飯,他發酸發臭了他會自己去洗臉收拾的。也不可能總是這種一直打遊戲不理人的狀態,遊戲一次性玩多了他自然而然就會放下遊戲做些別的事情。

你做的是讓他逆反的事兒,何必給他當媽呢,費力不討好的事兒咱們不幹哈。

10樓:鴻丘之晨

我寫這句話之前,沉默了很久......,因為其他朋友們的回答其實正中我的內心(我本身也不是十分冷靜的人~>_<~)

但是你問出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很愛他,想讓他做些積極向上的事,能承擔作為男人的一些責任(如果我沒有說到你的痛點的話,希望你能理解)

所以,如果他這麼說的話,就很不好,當然,你也十分的委屈,你完全可以不理他(乙個無理取鬧的人,不需要過多的關懷)。

不過我依舊會根據問題,給你一些合理的建議。

首先,他應該是乙個十分喜歡遊戲的人,你如果想勸他的話,就不能勸他戒掉遊戲,這太突然了。

你需要從側面入手,委婉的讓他自身產生責任感。

在他心情好的時開心的跟他聊天,然後慢慢的你將話題引導到遐想未來。(未來嘛,沒有發生的事兒對吧,誰都說不准。(),慢慢的告訴他,讓他感覺到,他不是孤身一人,他還有你,還有以後屬於你們的家。

讓他重視責任,男人只要有了責任感就不會無所事事了。

這只是一些大方向,因為我並不清楚你們的具體是怎樣的。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很樂意幫助你解決問題哦

希望這能對你有一些幫助。生活不易,加油

你老公(男朋友)一天到晚只知道打遊戲 你會怎麼辦?

走過 我想問一下人家上班了沒有是,還是天天在家打遊戲?著魔那種,假如沒上班,就是沒上進心沒有努力,不肯努力,一點都不為你考慮,盡快分手,別耽誤你 kassin 正式 嚴肅地跟他談一次這個事情,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他不願意擠出時間來陪你疼你,那麼他內心其實真覺得你不重要,他厭倦了。他需要分手才會懂得...

你男朋友問你 如果有一天 我被壞人抓住了 你跑就可以活 但是你回去救我的話都會死 你怎麼辦?

應激狀態下的反應不是事先說好就是怎樣的,問這個問題沒有意義。非要回應就你跑去找人求助吧。我反正這樣想。多你在現場也是累贅。 魏晨的女人不認輸 腦子裡第一想法是回去救他,我不想讓我以後的人生都活在無限的後悔中,我是乙個會因為小事情糾結很久的人 如果他死了即使活下來了也不會快樂。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用上我...

以前我男朋友在我一天二十多次表達對他的喜歡感到了不耐煩,他是怎樣的想法呢(剛在一起時)?

你這是有多喜歡啊!過了啊!別情緒化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要理智看待任何人多說的話與表達的意思,重點在於你自己要明白清楚什麼!往下看但願你能真明白懂得!你在表達自己感受的同時,你事先已經感覺得到男朋友的情緒變化,你為何沒有停下呢!你表達你的感受沒有錯,這種表達情感方式,只要不是對外公共場合是可以接受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