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秦時明月》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時間 2021-05-07 01:39:46

1樓:藍塵可樂

第五部的大鐵鎚和高漸離被農家二當家田虎追殺的時候,大鐵鎚放個大招還要加上特寫的字幕,個人感覺很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歷史為骨,藝術為翼。女角色,蕾絲,高跟鞋,還有天九的玻璃杯,感覺真的是失去了當時的初衷,這些細節感覺真的不舒服,感覺把每個人物刻畫的有血有肉才是最重要的,想想之前在畫質建模不是很好的時候,為什麼我們還是熱愛秦時明月呢?

希望秦時明月回歸初衷,希望秦時明月能走的更遠,能走向世界,讓秦時明月成為一種象徵中國的文化(像火影海賊那樣的影響力和文化穿透力)

2樓:

驚鯢的衣服吧,漁網襪高跟鞋真的不喜歡,還有曉夢的衣服。漣衣的造型也不太喜歡,頭飾太多了。

其他的沒什麼了,希望8月能看到第六部。

3樓:折葉

感覺後面出場的人物特效乙個比乙個牛批,以至於到後面,以至於到後面我覺得小莊和奶蓋比他們厲害的很多,擔心到後面會不會領飯盒。至於劇情脫不拖沓個人感覺問題不大,看完秦時就看其他的動漫唄,等更新了就在看,更得太快我還得熬夜看完

4樓:miss you

拖,從拖情節到拖更,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多了幾個親兒子,又多了大腿可以報,秦時明月這個老小子就被拋棄了。從之前的年中變成了年終,結果就用一集就把粉絲放了鴿子,我看他今年的暑期怎麼說。

5樓:小小白

畫面,配音都可以

就是劇情拖沓,人物各種裝AC感覺耍帥太多了人物性格不太明顯,本來3D這個表情就怪怪的,帥是帥但感覺只有帥了…高二已經棄了,看到第五季三十多集都不知道在講啥【暈】

現在大三了,都沒有看的好奇心和衝動了

6樓:

畢竟最愛,倒是不至於反感,但確實有不太接受的部分。

一則女性角色的模與穿著,人物尖下巴衣著露胸露腿,幾乎不分人設與性格。曉夢作為道家天宗第一次出場我差點昏過去……第五部我曾經在家用電視端看,我媽看到乙個個女性裝束驚呆了,嘲笑我看的都是些啥。在她眼裡看起來是low和低俗一般的存在。

反正我是挺尷尬的。

二則目前情節而言田言開掛略嚴重,原本眼睛+女管仲的人設已經算是她的特色,驚鯢身份一揭露又加武力值。反觀秦時以往的人物,腦子好使的武力值不算頂尖高手,劍術好的雖然腦子也好使但是不會智謀開掛。開掛太強悍讓子房讓縱橫成了什麼樣的存在。

再看第六部第一集,開講田言童年,我有點擔心……

至於劇情拖沓,其實個人還比較接受。也是我的私心,我不希望它快點完結,一則習慣了它的陪伴,怕自己會失落。二則,我不想看到小高他們的結局,我不管,它不放到結局所有人就都還活在那個世界裡。

7樓:緣鈺

不想再關注類似問題,追了這麼多年,我對沈樂平反感!對整個動畫導演反感!對運維團隊反感!

今年更新也不打算追了,累了,煩了。在08年,秦時可能算的上最好的國漫,現在2023年了,國漫整體都上來了。僅有的情懷早被消磨,江湖太大,秦時早晚把自己玩兒沒了。

8樓:霜序廿一

主線劇情太拖沓,我上高中的時候天明就在船上,大學畢業了他才剛剛找到月兒,不停的加入新的角色卻不去豐滿已出現人物的靈魂,雖然觀眾喜歡磕CP,但是你也不能就只顧著磕CP不去推動劇情發展啊,這是秦時和天行九歌的共同問題,本來知道韓非會狗帶的我真的超級悲傷,現在卻看著他和不同的漂亮姐姐卿卿我我。讓劇情發展的更快一些吧

動畫《銀魂》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百香檸檬 嘛,銀時每次傷害 生理和心理上 小猿的時候都會有點難受就算她是抖M吧 還是有點替她難過。美貌,溫柔,賢惠,能力,她樣樣都有。但總感覺她是被排擠的,是不被銀時,神樂新八他們喜歡的。她也會悲哀,也會難過,但她的一切都是笑話,我們的笑料,甚至於她的悲哀。隔壁月詠可不這樣。所以倒貼啊 唉。 神樂 ...

動畫《犬夜叉》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Lolita 無限魔改桔梗 關鍵是還被人汙衊美化桔梗,增加犬桔線 看過漫畫嗎就胡咧咧 犬桔線 初遇時針鋒相對 草叢心意萌動 楓樹下交心 櫻花樹上下兩兩相望 還有一張封面 遭受離間,犬夜叉搶玉燒村桔梗忍痛封印 接下來是部分詳細漫畫 那我覺得這些人應該看看犬桔所刪劇情呢,不完全統計如下 初醒時的桔梗與犬...

動畫《寵物小精靈》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伊阿宋 真就塔釀忘了比雕啊!當初說的話可是辦完事了就接比鵰回來的,這都多少年了!動畫組你們是不是忘了你們的基本盤就是人和精靈之間的羈絆! 禾念稔 大概每一部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會回到起點,為什麼一下從王者就掉到了青銅呢?不明白這個遊戲為什麼這麼設定,就感覺前邊的幾部白看了是嗎?還有就是會莫名其妙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