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覺得單機遊戲沒有聯機遊戲有意思?

時間 2021-05-06 21:59:20

1樓:AlexS.Black

個人觀點

單機遊戲玩的是體驗和情懷,聯機遊戲是社交。也就是說聯機遊戲是給現充/偽現充預備的,單機遊戲是給宅男預備的。(當然這並不是指宅男就不可以玩網遊或者反之。

)所以對於遊戲時有社交需求的人來說當然網遊是首選。

至於單機遊戲比不上聯機遊戲的問題,我覺得是仁者見仁。兩類遊戲中都有很不錯的作品,需求不同,觀點自然不同。

2樓:紫煌

聯機遊戲有朋友一起玩自然是極好的,自己玩技術好技術好能虐別人也是極好的。

又沒朋友一起玩又手殘,對,我說的就是我這樣的,就只能玩單機,並且把聯機類玩成單機這樣子……

3樓:easychair

不同方向吧。

早期的網遊也都會有單人體驗部分,來消耗使用者大段遊戲時間以外的碎片遊戲時間。現在的網遊沒以前那麼肝了,但是還是會有一些單人部分,畢竟組隊是成本、門檻,而幾乎絕大多數PVE和PVP內容中,散排體驗是弱於組排的,這是毋庸置疑的。

而單機遊戲這些年也幾乎清一色的上了聯網功能,將遊戲中的一部分內容拿出來聯網體驗,延長遊戲的壽命。

所以說過去由於上網條件、網路環境所形成的壁壘,現在正在逐步打破。單人體驗和組隊配合本來就是遊戲的不同部分而已,幾乎大多數遊戲都可以完美的契合以上兩種模式。所以沒什麼誰比不上誰的。

而如何看待的話,哎,實話實說,有這種觀念的的人,無論是覺得單機比不上聯網,還是覺得聯網比不上單機的,都是遊戲玩的太少,眼界太窄的原因。

4樓:小寅狼星

但多人遊戲對於劇情內容的體驗通常會下降的,為了照顧隊友你不會仔細閱讀和思考一些隱晦的資訊內容,也很難探索遊戲世界的每乙個角落每乙個細節。所以我覺得最好的就是有單人部分,並且可以聯機的內容這種遊戲,比起單機可以玩的更久,比起純粹聯機遊戲更多了自由度。

我覺得這是在聚眾搞%@*~?v!

5樓:老貓

不一樣,單機遊戲是玩家同遊戲製作人的互動,體驗製作人想讓你體驗的東西,而聯機遊戲是玩家在製作人給你設定好的環境裡同其他玩家互動,社交佔更大比例。就好比粵菜就一定比燒烤高階麼?關鍵還是看你愛吃啥。

你吃著好吃就完事了,管別人愛不愛吃,想那麼多幹啥。

6樓:大咳嗽

樂趣點不一樣,無可比性。

絕大多數單機玩家都同時是或者曾經是聯機遊戲的玩家,如果聯機能涵蓋單機怎麼還會保留單機專案呢,所以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反饋。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沒有吃不胖的人?

佛系養生師 因為身體講究乙個和諧與平衡,本來只能承受80 結果每天都是100 輸入,每天超負荷當然身體會變形,其實你這個問題就是回到了乙個體質的問題上!體質真的正常的話,多吃一定會胖,體質不好,就更會長胖咯 西天大魔王 有吃不胖的,但99 不是你我,木下大胃王只有乙個。大胃王這個行業吃走了多少人,活...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吸菸很帥?

夢想操作家 吸菸有害健康,帥哥美女,或者乙個有身份有地位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人挑不出毛病的人他們卻吸菸,吸菸是一件不好的事,這麼好的人,這麼完美的人竟然也吸菸,也,也 有重複的意思,這個也還代表著大部分人,普通人,甚至有點壞的人,是這些人才會吸菸,而他不是,他是那麼好,那麼完美,挑不出缺點,但是他卻吸菸...

為什麼有些人畫畫沒有審美?

Enzo 恩佐 畫畫審美這件事要從三個方面來說 能力不足超越當前審美審美真的不夠 審美這件事雖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標準的。判斷美與不美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看起來能讓人愉悅的就是美的。畫畫這件事能力還是很重要的,也許他現在畫的不是很好,剛開始畫或者正在摸索著進步。他知道他自己畫的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