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第一季中,為何史坦尼斯都沒有出現?

時間 2021-05-06 19:13:15

1樓:項天鷹

瓊恩·艾林臨死前的時候,已經完完全全是和史坦尼斯一夥的了,兩人一起調查勞勃的私生子,還有把勞勃·艾林送到龍石島當養子的打算。從瓊恩和史坦尼斯的角度來看,這是他們在保衛拜拉席恩家族的繼承權。但是在勞勃看來,就不是這樣了。

勞勃拜訪北境的時候,艾德曾經提出史坦尼斯比自己更適合首相一職,勞勃顯得有些不滿,但是卻只皺了皺眉,沒有像藍禮那樣講個史坦尼斯和妓院的笑話。

對於史坦尼斯和瓊恩走得太近這件事,勞勃應該也是有察覺的,在他眼裡喬佛里可是親生兒子,那自己的弟弟和首相私下勾結是為了什麼?

等勞勃暴斃,艾德被囚、被殺,喬佛里上台,史坦尼斯就更不能回來了,他和喬佛里是絕不能共存的,這個時候只剩下打一條路了,沒有比在龍石島集結兵力更重要的工作。

2樓:

作為乙個原著黨,我只能說劇中史坦尼斯的存在感被被大大地弱化了。

弱化到你感覺這貨就是乙個弱智的樣子。

但原著裡,史坦尼斯的形象還是挺豐滿的。

3樓:綠芬達

屎蛋窩在龍石島估計也猶豫不決,老哥不相信自己,艾林告訴勞勃勞勃都要掂量掂量,如果屎蛋第一季出現在君臨,有可能會重蹈奈德的覆轍

4樓:305的阿寶

1.史坦尼斯本身就是龍石島公爵兼海政大臣,坐鎮龍石島,統御狹海諸侯,指揮龍石島艦隊是他的本職。

2.史坦尼斯本人不喜歡貴族交際和娛樂,勞勃的喜好他都討厭,他本人也和藍禮,瑟曦等人不對付,離開君臨躲清淨很正常。

3.瓊恩艾林和史坦尼斯都在調查勞勃私生子的問題,瓊恩突然蹊蹺死亡,史坦尼斯本身又多疑,不跑路到自己的地盤,留在君臨指不定就和老首相乙個下場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一季中勞勃死後,奈德 史塔克的所作所為?

碎塔 在不承受壓力時,我們一般都以為自己是自己想的那種人,但是在承受壓力之後,我們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人。人遇到重要的事做決斷前,會有幾個考量 我是誰?我的職責是什麼?這事按規矩應該怎麼辦?這麼辦對我有好處還是壞處?這麼辦會對別人有什麼影響?但是,奈德砍守夜人逃兵頭的時候,他的思路是 我是北境大公爵...

權力的遊戲第一季第二集,艾德史塔克不是和國王去君臨城了嗎,怎麼又和自己的女兒在一起呢?

鐵金庫不容拖欠 國王勞勃和艾德訂下了長女三傻與喬佛里的婚約,三傻也看上了喬佛里,倆人肯定得熟悉熟悉。艾德還想讓次女二丫去見世面,學學南方淑女的規矩。臨冬城不能沒有史塔克當家,瑞肯太小,布蘭摔殘了,所以留下了羅柏作鎮臨冬城。艾德的媳婦貓姨想照顧摔傷的布蘭,所以也沒有去君臨城。後來 刺殺布蘭事件 發生,...

權力的遊戲第一季以來,如果讓你復活乙個死去的角色,你會選?

利奧波德 瑞肯史塔克,萊安娜莫爾蒙,彌塞拉拜拉席恩,希琳拜拉席恩。瑞肯史塔克和萊安娜莫爾蒙稍加教育,都可以擔當大任。繼承北境守護臨冬城公爵之位。造福一方。希琳拜拉席恩和彌塞拉拜拉席恩也可以成為龍石島親王,或者多恩人擁立的女王。 綠綠綠叫阿綠呀 首選席恩葛雷喬伊 我最喜歡的角色,拼死保護布蘭,最後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