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是不是真的老了?

時間 2021-05-06 18:53:46

1樓:艾澤法拉

那你要看對老怎麼定義了,他現在仍然比世界上絕大多數中單優秀,但是由於他身為lol第一人,所以大家對他的要求就格外高,你要是要求他有S3-S7時期的統治力那肯定不可能了,他巔峰期維持夠長了。

2樓:我行我素

簡單回答:是的

其實這個問題的潛在話題是你是不是乙個衷心的粉絲?見著誰厲害就粉誰沒有問題。但是當你看到你喜歡的選手漸漸老去走下坡就瞬間退粉這種人在我眼裡都不是真正的粉絲

3樓:拍照片的小相機

Faker是當之無愧的活化石選手,想必說他變老的人是覺得他競技狀態缺少了統治力吧。

但是,作為sktT1的大師兄,他可能在想著收拾叛徒吧。

S9faker打huni

4樓:

現在好像吹李哥變成ZZZQ了?有啥好吹的呢?我請問李哥奪冠的三次,隊友弱嗎?

一點也不。既然隊友都不弱,就說明李哥沒你們想象的那麼厲害。之前的笨雞和小黑,哪乙個拿出來不能完爆當屆比賽的打野?

說是死抓中路養爹,倒不如說SKT歷屆奪冠的上單都不需要幫助。最起碼S3的impact,S5的馬潤,S6的huni都是最強的,反駁也沒用,實力說話。我們有多少次是因為上路拉胯被LCK打四一分推,打多核體系被打崩的?

仔細想想,為什麼我們現在的LPL變強了,北美歐洲也不撈了?因為大家都玩明白了,這個遊戲不是靠四保一來打的,是多核作戰才能贏的。所以IG去年能捧盃,今年FPX能這麼猛,G2也這麼頂,唯獨RNG回家了,是因為打法太落後,那麼同理,四保一落後了,保守運營滾雪球的方式也落後了。

這說到底就是一種毒瘤打法,自從S5 EDG把這種打法帶進了LPL,就像攪屎棍一樣把所以隊伍整的雞犬不寧,結果就是大家瘋狂買韓援,看看S6,有多少隊伍分崩離析,還不是因為全都水土不服了?到了S8,我們用了三年時間才逐漸把風格改回來了,我請問去年那只IG和當年的老OMG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嗎?並沒有。

LCK之所以能用這種老套的運營拿走四屆冠軍是因為他們強大的團隊執行力和專注力。到了這兩年,大家都變得更專業了,也都知道該以什麼方式培養隊伍了。所以LCK就顯得不那麼突出了,統治力當然就下降了。

歸根結底,不是你李哥老了,而是其他人都追趕上來了。當年的Bang有多強?翻一翻他和uzi對過線的比賽,你就明白了。

當年的wolf也是英雄海一般的存在,硬輔軟輔通吃,視野理解和節奏發動領先其他輔助多少?

乙個團隊遊戲,不要把成功的因素結算在任何單獨的乙個人身上,永遠是齊心協力才能贏下冠軍。

作為選手,李哥最讓人欽佩的一定是他那顆心。不是你們滿腦子的對線和操作。

5樓:水煮菠菜

faker確實老了,可正是如此正好說明了faker的實力。世界級中單來來去去,可faker依然保持了相當高的水準。

skt今年拿了史上最差世界賽戰績。可這個最差也已經是許多戰隊的頂點,很多職業選手的頂點。而這裡面甚至可以說李哥是關鍵先生之一。

6樓:愛羅月

今天過來看到自己的提問有很多人回答,不過我發現我的提問標題被更改過,我以前標題是「LOL第一人李哥(faker)是不是真的老了?」,並且這個問題是我看了skt vs spy後就提出來的,當時只是為了大家理性分析下而已。沒想到毒奶了李哥,說實話,我當時就很擔心李哥的狀態,多希望他能再次奪冠,再次封神啊。

我猜如果是這樣,解說肯定會大喊「legends never die」。

7樓:佐伊

我覺得不是faker老了,是lck老了,傳統的運營模式在lol的賽場上,所佔的比重越來越低了,並且在選手操作方面,各個賽區頂尖選手的操作其實差距沒有那麼大了。

各個賽區的風格不再是一樣的了,就拿下路來說,lpl和lck還是傾向於傳統ad,但是在歐洲一些隊伍裡,法核,貓咪+蓋倫備受青睞。

我個人覺得是傳統的運營模式在逐步被淘汰,作為曾經靠傳統運營模式風光過的lck,是最吃虧的,他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一旦改變對他們來說是最難的。

8樓:花解語

他才23,我不知道你們都老了老了的在說什麼,他精神壓力多大從他昨天情緒起伏就看出來了,他rank和春季賽夏季賽的狀態都很好,即使沒有巔峰也絕不是撈了,老了,操作不行了,他就是心裡壓力和狀態拉跨

安掌門那麼一把年紀都能復仇skt,李相赫23你告訴我他老了,不行了,你行你上啊。

9樓:茨木童子

時至今日,由於選手的水平越來越接近,南韓的運營策略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溫水煮青蛙的贏得比賽了。李哥也可以考慮是不是應該換個風格了,今年的SKT每個位置都很強,但是因為這樣的打法,萬事求個穩字,真的不好說是不是好的,小IG的八強賽,第一把第二把真的是拼命搏出來的機會,按照SKT的運營打下去,劣勢只會越來越大,根本沒機會進4強了。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任何套路都是白忙,既然現在大家紙面上實力已經差不多了,是不是可以好好研究研究戰術,現在已經不是那個一招鮮吃遍天的時代了,現在的遊戲已經更傾向於即時戰略類的遊戲了。

希望李哥明年可以回到世界之巔,也算是完成他對自己的救贖吧。以前每年都在說抗韓,不知不覺中LCK已經不再是世界第一賽區了,前幾年弟弟一樣的歐洲賽區已經拿到了MSI的冠軍,時代已經變了。

10樓:Barnett-Hou

Faker確實是老了

但是在中單位置上是TI級別的

skt之所以會輸其實是更多的輸在了對遊戲版本的理解和指揮上以及教練組和選手對於g2的了解不夠

11樓:餘晨晨

雖然faker的電競狀態一直保持的很好,但年齡上公升,操作下降,是自然規律,不可避免的。

然而,faker卻還以曾經的那個世界第一中單來要求自己,這是逆天。

他想要對faker這個id負責,但往往,越是這麼要求自己,又達不到這個層面的操作,失誤就會變多。

就電競層面而言,faker是老將,而不是曾經的天才少年,所以打法上,要偏穩,而不是偏浪,要使用盡量多的依靠經驗玩遊戲的英雄,而不是依靠操作玩遊戲的英雄。

說實話,faker在s9八強賽到半決賽的表現,是差強人意的,其實他個人競技狀態沒那麼差,之所以差,是在面對強敵的時候,還當自己是18歲的faker打法,還要求自己扣細節,做到完美,做到玩家心目中的神。

這是很本不符合常理的,妮蔻切屏失誤就是乙個證據,使用奇亞娜這個熟練度不高的英雄除了前期幾波節奏,後期團戰毫無作用也是乙個證據。

而典型就是瑞茲,出浪裝想要打高傷害,卻失去肉度,固執帶線,該守塔不回,直接帶崩一局,這是什麼?就是用乙個神的水平來要求自己,卻又達不到那個水平的操作,造成的心態失衡,又更加迫切表現,最後雪上加霜。

說實話,faker把現在自己的位置擺正,把年齡擺正,做這個年齡該有的操作,發揮不至於那麼差,別的不敢說,我覺得不見得比歐洲法王弱多少。

但貌似南韓電競選手特別反感承認因為年齡上公升導致操作下降的問題,faker是這樣,曾經的war3月神moon也是這樣,他們一再強調狀態很好,但是再好,能比得上年輕的自己?

最具體的例子,金咕咕,今年其實也22了,但是人家心態擺的平,一副混子模樣,職業賽上更是玩起泰坦這種操作不複雜的英雄,心裡沒啥過不去的坎,玩的不也很好麼?

對比起曾經那個神,faker是字面意思上的真的老了,但是他若能即使調整心態,我覺得繼續打兩年,保持職業一線中單能力還是比較輕鬆的,否則,還是帶著神的光輝退役吧,這並不可恥。

12樓:

怪李哥老了吧,lol選手裡年齡確實夠大了,2023年的,現在23歲,他自己也估計過25歲退役,也就是說他給自己定的時間還有兩年。

除了這場,其他比賽看起來還真不賴,今年lck後半段連勝,尤其是世界賽暴打小虎送rng回家。不過和Nemesis那一場阿卡麗確實感覺有點吃力了,然而綜合看下來依然是lck一流,世界一流的中單,我個人認為他再打一年無任何問題。

只能說caps這人配合perkz雙法王在9.19版本強到離譜,尤其是caps在這場bo5,完全把李哥當狗溜,很多時候李哥暴斃不是操作問題,完全是沒意識到人家在那裡蹲他呢,以至於後面被打的手抖,操作也開始變形。

今年lck賽區全體拉垮已經能夠說明問題了,現在lck就是第三賽區,可以向lpl lec拜師,遊戲理解出了問題,整個賽區實力下降,完全怪到李哥頭上也不妥,畢竟skt還是lck走的最遠的。話又說回來,今年眼不瞎的都知道g2有多強,g2距離大滿貫只有一步之遙,哪個隊能敢說自己一定能贏g2?又有哪個中單能說自己吃定caps?

13樓:

看完比賽,看完他瘋狂顫抖的手,我真的心碎了。

我上一次這麼傷心的時候,還是在11年的情人節,當羅尼說出 「我不能再堅持下去了,我心裡希望繼續足球生涯,但是力不從心,在比賽中我經常是想做乙個動作,卻無法達成。我感覺是時間宣布退役了」這句話的時候。

沒有什麼比看著一位偉大的天才,戰勝一切敵人,達到至高的巔峰,又擊敗所有挑戰者,捍衛了自己的王座,但是卻最終敗給時間更讓人心碎的事情了。

那種無力感,讓人,無以言表吧。

開賽前我是無比的希望李哥可以站出來,我知道如果他能拿出期望的表現,skt是可以3:1g2的,可是他終究沒有做到……

雖然他還不打算退役,但是我知道,他不可能再回到曾經那個對線,團戰,指揮三個兼顧都能做到極致的完美中單了。

如果明年skt想要奪冠,最重要的就是讓李哥放棄大部分的指揮權,把注意力集中在對線和團戰的關鍵判斷上,唯有如此才能幫助他盡可能的在有限的實力下,再有奪冠的可能。希望effort和clid可以快速成長到這一步。祝skt好運

14樓:I-boy

我承認faker這屆s9拉誇了,但我感覺更多是整個團隊對版本理解以及打架真的不太行。

faker依然是我們心中的大魔王

期待faker再次崛起

15樓:張伊

戰士老去的時候,蒼蠅們所首先發見的是他的缺點和傷痕,嘬著,營營地叫著,以為得意,以為比死了的戰士更英雄。但是戰士已經戰死了,不再來揮去他們。於是乎蒼蠅們即更其營營地叫,自以為倒是不朽的聲音,因為它們的安全,遠在戰士之上。

的確的,誰也沒有發見過蒼蠅們的缺點和創傷。 然而,有缺點的戰士終竟是戰士,完美的蒼蠅也終竟不過是蒼蠅。

——魯迅先生的文章到現在還能用到。

faker是不是變弱了?

天麟 假如你之前是100 但是周圍人是80 你就能吊著打他們但你之後變成了130 周圍人卻是120.125 你覺得自己變弱了還是變強了?哪有人越練越弱的只有統治力的不再 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穿這一點看不穿再解釋也沒用。 五一少女春夢 是,而且之所以沒有以前有統治力,也是因為現在其他選手變強了。s3的時...

不結婚,老了以後是不是真的會很慘。?

很多人結了婚老了也會很慘,生活是否如意跟是不是結婚沒有直接關係,有關係的是你跟什麼樣的人結婚,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等待生命老去。現在這時代,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能不能活到老都是個問號 其實只要你頂住七大姑八大姨和鄰居們的閒話,開心就好,現在男人結婚太大代價,女人離婚代價太小,結婚不等於金飯碗,...

費德勒是不是老了?

lluvia qing 費德勒當然老了,不用說34歲,你看比他小的納達爾都沒影了。網球這麼激烈強度這麼大,34歲真的是高齡。今天這場美網決賽明顯能看出來,追身球基本都接不到,說明腰腹力量已經明顯不夠用。拖得時間越長失誤越多,就是體力不夠技術變形的直接結果。然而就今天的表現,可以看出來近年來費德勒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