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從不充錢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6 16:51:52

1樓:Game掃雷犬

以前都會玩半小時覺得好玩就直接月卡什麼衝起來,要是運氣好出幾個ssr就有終生卡上終生卡。對我個人而言,我衝錢主要花在兩個地方:

買體力和十連抽。

最近我玩了一下火影頁遊移植的那款手遊,6天了,沒充一分錢,這款遊戲的策略性確實還可以,不充錢然後研究如何越級打怪就是我現在玩下去的動力。

說白了,遊戲夠好玩,對0氪黨也還算友好,就可以玩。

2樓:羅贇

首先宣告本人小氪微氪黨,玩過不少遊戲。端遊手遊均有涉獵。

談到不充錢的體驗就是,分遊戲階段,大部分遊戲一開始RMB玩家和不氪金玩家區別其實不大。

但一旦進入遊戲中期甚至末期,開發商就會從各種方面突破下限的去拉開RMB玩家和平民玩家的差距,重點體現在即時對戰和養成類以及角色扮演類遊戲,各種RMB道具裝備,只有更強(更貴)沒有最強。

這樣也就造成了平民玩家哪怕花再多時間去爆肝,花再多精力去打造自己的號,差距仍然存在。並且心態一旦沒擺正,很容易就造成遊戲體驗極差,退遊的後果。

其實氪金作為一種提公升手段,是有存在的必要,畢竟不是人人都能花那麼多時間去肝。但是沒有必要把差距弄得那麼難以追趕,甚至無法追趕。沒必要造成平民玩家心理上的不平衡。

最後借用一句

充錢讓你變得更強,沒錢玩你XX.

3樓:KleineYong

肝爆了,浪費了大量時間,

大量用金錢所買不回的時間。

回過頭想想,就會感覺後悔不值得:

不值得玩這個遊戲;

或者後悔沒去充錢。

願大家都不虛度此生吧。(感覺有點兒掃大家的興,輕噴哦)

4樓:眉間

對於遊戲充錢,我的想法是不反對的,也不是說什麼充了錢能打贏什麼的,只能說是看著舒服然後對自己也有一定的信心,加上道具帶來的手感度

玩遊戲該不該充錢。?

西瓜蘸醬 我個人感覺所有的花錢娛樂都是平等的,沒有哪個值得哪個不值得的說法。花錢出去旅遊,花錢追星看演唱會,花錢出去吃大餐,花錢出去玩,花錢買衣服,花錢買奢侈品,花錢買化妝品,花錢追求最新的電子產品,花錢打遊戲,花錢cosplay,花錢二次元,花錢買bjd手辦漢服lo服各種其他收藏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

你們玩遊戲會充錢嗎?

煉獄杏壽郎 如果你願意,你充上乙個億不會反對,但是我覺得玩遊戲是為了快樂,沒必要浪費錢。但你有錢也可以衝,但我就是乙個白嫖黨。今天打王者還見隊友酸榮耀典藏。 AKA 烏拉 不會,我認為在現在這個社會,掙錢都挺不容易的,只是為了放鬆而玩遊戲的話不值得這麼做,相對來說我更想把錢用在需要的人身上,做些有意...

為什麼玩遊戲充錢可以毫不心疼?

菠蘿蜜炒榴蓮好吃 因為書讀得多,見識少,不夠理性,也不夠懂事。1.為什麼是書讀得不多,見識少,不夠理性?因為如果你是乙個理性人,你就會發現,充錢帶來的效用曲線是非常低的。什麼意思?就是如果你家不是有礦,你充一點錢,是沒有辦法帶來很高的效用價值,即所謂的快樂,也就是說你的快樂是短暫。而當你發現,充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