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腦遊戲的水平差異是否代表存在智商或其他方面的差異?

時間 2021-05-05 16:15:20

1樓:

沒準A已經玩過別的遊戲,遊戲的操作大同小異,所以快速上手。也有可能是因為A對遊戲更感興趣,所以更認真學。當然,智商的差別可能是有的,但是要先排除其他因素,比如剛剛列出的。

2樓:郜帥

雖然說每個人的DNA相似,但是兩個人之間的不同如果以文字描述出來恐怕寫基本字典那樣厚的書也無法說完。

A和B的不同可以說智商上的差異,但是」智商「又是什麼呢?

兩個人的差異包括:

性別先天DNA

親屬疾病

國家籍貫、語言、天氣、所在地交通等

住所學校

老師各個階段的各種層次的朋友

組織意外事件

工作環境

其他的各種因素

A和B的差異可能是有上邊所有因素決定的。

3樓:花舞風茗

我一般會把這個叫做遊戲智商,但其實也是有區分的,有些人在微操上進步很快,適合war3,星際這樣的遊戲,有些人反應很快,協調性好,適合動作類遊戲,有些人觀察細緻,邏輯性好,適合推理遊戲。大家擅長的不同,其實就是歸結為,我愛不愛玩這類遊戲,我玩這類遊戲玩的多不多。

4樓:

僅憑我們知道的資訊,還不能判斷這兩個人存在智商的差異。我想,AB的差異更有可能是小腦的差異造成的。小腦的功能是「微調」運動技能,注意是「微調」,如果小腦受到損傷,不一定會造成全身癱瘓之類的大問題,但會產生反饋控制異常,協調性降低,平衡和姿態控制喪失。

喜歡程式設計和喜歡玩電腦遊戲是否正相關?

已登出 懂程式設計會讓遊戲樂趣減少,總是忍不住想修改資料,或者是想要舔屏時突然意識到這只是一串base64,只是二進位制資料。有人提到程式設計也是遊戲,大概是的,如果給程式設計歸類的話,應該是沙盒類,如果你喜歡MC Minecraft 可能也喜歡程式設計。如果你覺得MC無聊,大概也會覺得程式設計無聊...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玩電腦遊戲的?

奔放的小蘋果 我玩電腦遊戲應該是在我小學的時候,當時的電腦還只能玩小遊戲咯,是我表哥開始帶我玩小遊戲。從此我就變成了乙個遊戲玩家,基本大部分遊戲都會去玩一玩,其實做了這麼多年的玩家。我對於遊戲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一般的遊戲,我肝個一兩天也就膩了。除非那種特別好玩的3A大作,比如說俠盜獵車。後面我也是第...

為什麼我周邊的同學沒乙個玩電腦遊戲的?

成風 因為現在手機就能玩遊戲所以電腦變少了,這要我們小時候,我記得05年我五年級的時候,大家都玩的夢幻西遊,冒險島,一起刷本快樂的一匹。 無知星 沒辦法,像你說的這些所謂玩 電腦遊戲 的人在國內本來就是小眾人群,因為玩這類遊戲的門檻相對來說比較高。而吃雞類王者等手遊可以說是唾手可得。說又說回來,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