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疑問,為什麼有部分人打遊戲語音聊天時會選擇專門的語音聊天軟體而不是遊戲自帶的語音聊天功能呢?

時間 2021-05-06 11:27:33

1樓:時光慢行

用的很少,不過還是談下自己的體會。

1、穩定。專門的語音軟體,通話功能方面更強,也穩定,掉線之類的不會影響聊天。

2、習慣。很多遊戲的語音聊天發起人都是有固定朋友,固定的聊天環境,而這也在影響遊戲內其他的成員。

3、傳播。比如我玩過的穿越火線、御龍在天等等,都是在別人的影響下去使用的語音,習慣了之後也就成為常用了

2樓:

1、功能問題,大部分專業語音軟體都比遊戲內建功能要多。

2、防內建語音出問題,比如掉出隊什麼的,專業的不容易出問題

3、習慣成自然

3樓:濋鯖

我們舉個例子,比如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的內建語音,到現在還沒有做到100%的完善,有時候仍然會出現卡語音的情況,進入遊戲聽不見聲音,也說不了話。

其他的遊戲語音,就參差不齊了。

有的聲音大,有的聲音小。

有的還有雜音,有的無法消除環境噪音。

選擇乙個優質靠譜的語音聊天軟體是必須的。

只推薦QQ語音和YY語音,常用。

QQ語音屬於簡單操作,面向沒有YY賬號的朋友,登入電腦端QQ後直接拉群聊即可。

YY語音在實際使用的情況下,

語音通訊質量比QQ好一點,畢竟是老牌軟體。

帶有一些除錯語音的功能,

比如消除噪音,麥克風增強等功能。

YY語音的特點就是穩定,不會出現偶爾的丟包,網路波動等情況。

4樓:愛吃魚的喵喵

因為習慣了

比如YY比如QQ語音,

YY不用說,早年就是用來開黑的

QQ語音是因為我們光呆大多是QQ擴列建群的而且比如像FF14和wow,壓根沒有自帶的語音聊天功能,所以要借助外界的軟體

我一直以來有乙個疑問有乙個疑問 「試管嬰兒出生的孩子和自然生產的小孩有區別嗎?是否聰明呢?

其實試管嬰兒與自然受孕的寶寶一樣,都是夫妻雙方精子和卵子結合發育而成,從基因 染色體方面和自然受孕是一樣的,只是受孕地點不同而已,乙個在試管中,乙個在輸卵管中,前者在精卵細胞結合形成胚胎後,是會被送回媽媽的子宮內著床 妊娠的,其生長過程與自然受孕寶寶是一樣的,因此不會在智力和身體發育方面存在差異。 ...

我有乙個疑問,為什麼不喜歡魯迅,卻要飽受他人的攻擊?

歡樂英雄12315 看了下問題日誌及題主問答,果然!逢人便說,一次又一次,祥林嫂附體?不喜歡卻念念不忘,該放下偏耿耿於懷,你斯德哥爾摩呀? 星海尋蹤 可笑,你自己的陰私,不要拿到臺面上來說。你既然說出來了,就要做好被人評頭論足的準備。你的喜好,不認識你的根本不會去尊重,因為你只是乙個普通人。 小豪 ...

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姨媽巾不能讓人看見?

不再喝可樂 我覺得是這樣的看到一包一包的沒有用過的其實沒關係但是看到用過的就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就好比內衣店裡賣的內內內衣大家都湊在一起看但是穿了換下來的被看到就不好意思一樣 GentleAsWind 我也奇怪,這可能是長時間男尊女卑帶來的思想吧,在古代女性流血是不吉利的事情。放到現在,明明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