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星際爭霸中的泰倫帝國和戰鎚40k的鈦帝國開戰會是什麼結果

時間 2021-05-06 09:49:23

1樓:ShiroR

那啥,暴雪是在加州吧?

最近不是說加州已經買不到能對抗裝甲車的大口徑槍械以及彈藥了嗎?那你指望暴雪那著5.56對抗gw的裝甲車嗎?

2樓:天地長達

星際聯邦1000啟示錄級核彈核平了克哈,到了蒙斯克這一代會差?

就算打不贏,還可以投靠地球,讓地球跟鈦幹。

泰倫帝國一群流放民都發展成這樣了,地球會差?

3樓:群星

鈦軍能大規模普及人工智慧技術,比如各類無人戰鬥兵蜂。還有坦克上的自動控制陣列可用於取代任何坦克乘員。

反重力技術同樣很普及,幾乎所有的鈦帝國非戰鬥服載具都是反重力載具,完全取代了傳統履帶式坦克。

鈦帝國最新式的戰艦已經足以抗衡帝國大巡

鈦軍能將意識上傳至網路形成乙個擬真意識,可以完美重現上傳者所有的性格和行為模式(安瓦和清汐戰鬥晶元)。

克魯特人可以通過直接切割行星地表來建造戰艦(克魯特戰球),可以通過進食敵方屍體吸收DNA使自身進化。

鈦軍的行星環境改造以及氣候控制技術可以將一顆沙漠化行星改造為一顆花園世界等級的星球,以及控制大氣創造沙塵暴來攻擊敵人(達摩克里斯灣那次機械教專門派艦隊來搶過這東西)。

鈦帝國的自動機蜂可以停留在黑洞的事件視界上開展研究黑洞的工作,並收集其中的暗物質作為新型戰鬥服的燃料(xv104的新星反應堆)。

至於鈦軍沒合格的ftl手段純粹是因為亞空間太危險而不是鈦軍不行。

4樓:酷哥想你

泰倫帝國勝

因為我樂意(白眼)

乙個桌遊乙個電子遊戲,有什麼好比的?

電子遊戲尤其是電子競技遊戲,而且是星際爭霸這樣完全不同的三種運營模式的遊戲,將設定誇得史無前例無人能敵,有什麼意義?該被機槍兵乾死,就被機槍兵乾死。尤其是現在rts不景氣,n最近能拿得出手的就是帝國時代重製版了

桌遊尤其是有著長期運營ip經驗的桌遊大廠,是有大量且穩定的受眾的,除非銷量出現問題(參見中古戰鎚),否則設定會持續增加,那照這個邏輯10年前鈦帝國的設定,跟十年後鈦帝國的設定能一樣麼?難道你要一年問一次麼?

比如說以太,現在的設定是依靠資訊素控制其他氏族,我記得六年前看的時候,有人猜測是依靠靈能控制,最近我看有人說鈦帝國的已經發展到可以在黑洞附近採集礦物了。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按照沒有填完坑的設定,靈能算不算進去?要是你說設定當然按照最新版的看起了還用問麼?那麼泰倫帝國那近乎永遠沒法填的坑算不算是最強大的設定?

星際爭霸中星靈對抗戰錘40k人類帝國 有沒有勝算?

嚴允濤 這類問題的統一回答,人數上暴雪雇員比gw多,算上原來給gw寫背景的作者有些轉去暴雪,這方面暴雪佔優勢,但是gw有為應對火燒諾丁漢準備的裝甲車。 silva 乙隻來自地球的遠征軍就打的科普盧星區要死要活,烏煙瘴氣,更別提40K裡的人類帝國了,那可是橫跨銀河系的霸權,何況現在的星靈還在戰後重建。...

星際爭霸中的陸戰隊穿的裝甲和戰鎚40k星際戰士的裝甲哪個更好?

王王王 耐久方面 戰鎚的動力裝甲在地下埋個幾百年挖出來還能穿,星際的我覺得不行。功能方面 戰鎚的戰甲完全沒有ai,也沒有空調,基本靠做完手術的猛男們硬抗,頭盔倒是基本都帶自瞄功能 星際的戰甲倒是空調ai不是所有有自瞄。不相上下吧,星際可能略占上風。成本方面 不看遊戲光論背景,戰鎚的精工甲成本大的沒邊...

星球大戰中的銀河帝國和星際爭霸中的神族,誰更強大?

鮮紅幼月 硬打肯定銀河帝國贏。但是神族想跑,誰也追不上。還有,電影裡的絕地武士是屬於原力潮汐低下時期的存在,潮汐高的時候,頂級絕地武士能隔著太陽系捏爆太陽 這也就刀鋒女王後期成神能穩壓了吧 NR SWAT 不請自來 我覺得把SW會贏,為什麼呢?sw不僅有更高的火力,同時還有整個銀河系的人力,和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