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玩過魔獸,現在魔獸世界還存在嗎?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凱利

區區十年...

我們消滅了巫妖王,救贖了阿爾薩斯的靈魂(順手打個巨魔),你居然質疑我們的存在?

我們消滅了死亡之翼,將眾生從毀滅中拯救(偶爾打幾個巨魔),你居然質疑我們的存在?

我們擊敗了迷失在力量裡的小地獄咆哮,拯救了潘達利亞(順便打波巨魔),你居然質疑我們的存在?

我們甚至在異次元挫敗了燃燒軍團的陰謀,擊殺了阿克蒙德(異次元居然沒有巨魔),你居然質疑我們的存在?

現在,在我們犧牲了無數英雄擊殺了基爾加丹,封印了薩格拉斯,終於要正式開始打巨魔的時候,你居然質疑我們的存在?

巨魔將見證我們的怒火!!!

2樓:過河的卒子

我2023年AFK,最近回歸的,工會的人都散了,開啟工會列表,最近上線的也是一年前的了,沒關係,我每天上線還是要看看他們灰色的名字,那些溫暖的回憶還在頭腦裡,接觸了新的朋友,依然有趣,新的副本,依然有趣,釣魚,烹飪,採藥,依然有趣,挺好的,嗯,這就是當年影響了我們青春的遊戲吧

3樓:feathers

有啊,那些玩了十幾年的大佬們偶爾會在工會裡發出絕版成就,我等萌新見此狀紛紛納頭便拜。

順便吐槽我們工會指揮,普通發不標準,麥也不清晰,依然能帶我這個水T攻堅H王座。(雖然他有時候脾氣是真的不好,滅了四五次情緒就崩了)

順便說一下我們幾個玩的好的組了個小親友團,準備8.0開荒五人本,有意的可以聯絡一下啊~

分別有:

暴躁小姐姐(半路術士)

中年老油條(補位狂魔)

網咖泡麵哥(團隊划水者)

順劈殺女友(團本ppT)

閉麥嚶嚶嚶(棄薩練奶騎)

以上,還有想來的記得聯絡我哈~

伺服器:死亡之翼

4樓:

請問現在2023年萌新入坑魔獸世界或魔獸世界懷舊服怎麼樣?

RAZOR FORCE 正式服的內容玩法相對來說更多,如果是萌新的話消化這些個玩法和機制需求的時間和精力也較大。但是有一點就是正式服的設計都很人性化,經過多年的版本迭代對於萌新來說上手起來也比較快。不過現在正式服的環境大多是玩家各玩各的,3 5人小團隊大秘為主,出問題只會打?懷舊服的內容偏少,除了副...

現在的魔獸世界還建議新手入坑嗎?

自由的靈魂 銀月城一直都沒人啊,雷霆崖也沒有人呀,幽暗城也差不多,除了屠城的時候才會有人。如果你所在伺服器,雙方人數差的太多,屠城的時候也不會有人來。放幾張圖,閒的無聊,跟著觀光團,去擊殺領袖,拿個成就。部落壓根都沒人攔。銀月城門口集合 打小強強 不吃仇恨的老牛 希女王這個是薩爾吧,時間太久忘記了 ...

對方借款已經超過了10年,10年前的借條還具有法律效力嗎?

小妮子 世說芳語 的回答比較完整了,補充一點 4 如果是確實過了訴訟時效的,但出借人又想把錢要回來的,還可以採取補救措施,讓訴訟時效重新起算,不過這是個技術問題了。如果真有意,請諮詢委託專業律師。 世說芳語 出借人是否喪失勝訴權,需進一步核實有關事實後才能判斷 1.如果雙方在書面協議中明確了還款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