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乙個不玩lol也不了解那些英雄的人,看ig比賽竟然津津有味?

時間 2021-05-06 05:19:52

1樓:窗簾

因為英雄聯盟,他現在已經不僅僅是乙個遊戲了,他已經在漫長的歲月裡,慢慢演化成了一種文化,無論是每天仍然在峽谷徵召的召喚師,還是只能看看比賽的生活玩家,都能夠通過比賽,繼續連線在一起,這是一種文化的認同感和歸屬感,是一種紐帶。

本人S3入坑,當時是在電視的遊戲風雲裡面,看到lbw和笑笑等人,當時的廠長還是世界第一打野(7777777)

總的來說,這已經不是單單的遊戲精彩,而是你認同了這背後的文化,你內心有文化認同感。

2樓:Jasvic

因為rts遊戲和moba遊戲所呈現的觀賞度。

星際魔獸 dota lol 這類遊戲我們觀眾是以一種棋盤看的一場博弈傳遞的是一種精神

很多人玩星際和war3都是半吊子但是不可排除他們得優勢 :觀賞度

3樓:數字

老玩家,現役雲玩家表示,看到乙個名場面出現,會忍不住喊一句nice,現在LPLs9最差的成績都是亞軍了,滿足了(當然,如果能奪冠更好),現在就希望S10能保持這狀態,然後去參加一次現場決賽。感受氛圍

4樓:小老頭

不會吧,不了解moba遊戲的人,不知道遊戲機制,怎麼看得下去比賽,以前我還沒玩lol的時候蹭同學的手機看比賽,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不過ig的風格確認觀賞性很強

5樓:

彈幕關了,解說遮蔽了,再看看還那麼有味道嗎?

對於我們入聯盟很多年的玩家來說,激動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被解說或者彈幕觀眾或者現場觀眾帶入情緒的。

6樓:蛋蛋老師

ig打比賽是比較好看的,以前南韓運營中國莽那是真的莽。運氣好就贏運氣不好就輸,後來被噴多了就都慫了大賽不敢打,只有ig還是這樣,現在的ig打團完全是拉扯然後找操作機會打贏,別的戰隊都是拉扯然後看對方走位失誤才開,要麼沒辦法強開團,要麼就打不起來,這也是前幾屆S賽很多的鏡頭,而ig尤其是theshy完全靠操作打,以前faker看到對方走位失誤拉個大或者一套秒掉C位,在我們看來很精彩,現在theshy是你只要給我機會讓我把輸出打到你們身上你們就會炸。這個戰隊就是這樣只要足夠自信就可以衝上去所以會有各種名場面,也就讓比賽更加好看。

7樓:Lucifer

我乙個不懂軍事的學生,看了諾曼第登陸和史達林格勒保衛戰也會熱血沸騰。

我們喜歡的從來就不是過程,而是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精神。

從來沒玩過lol也一點不了解lol的Dota選手玩lol是怎麼個體驗?

maoooo 我真的是完全不了解lol也從來沒玩過。然後玩了第一盤lol。選了個英雄,啊不應該叫召喚師,叫寒冰射手。以下為第一人稱內心獨白 這不就是小黑麼?出什麼裝備啊?不會玩啊!額不能卡兵。額不能反補。啊啊啊藥罐要被打斷了。臥槽沒事?難道不會被打斷嗎?矮油6級有大了。臥槽全屏大?臥槽大招不會撞到小...

網戀乙個不了解的人是什麼感覺?

bhxhxgkk 主要看那個人對你的態度,如果對方態度誠懇你是可以看出來的,這樣的話網戀不會給你太大的困擾。但如果對方有意隱瞞自己資訊,一是自卑,而是在欺騙你,你還玩一直對他猜忌,會感到很煩,還想去了解他,他又不願意說,這樣是沒有好結果的 Yumiooio 網戀過兩三次,都是遊戲認識的,對對方也就是...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自己不了解的人好多年?

風口浪尖 我小學六年級時,挺暗戀乙個儒雅瘦弱的男孩子的,他也不知道。而且班上很多女孩暗戀他。當時我沒想過要怎麼樣,只覺得遠看就很開心了。也沒有像一些女孩那樣想長大嫁他。過了很多年。大家都有學歷又有工作了。同學聚會時,發現。小時侯的討厭的調皮鬼長大了還比較帥和Sunny。而我喜歡的男孩已不是我的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