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介意自己女朋友在遊戲或者其他平台和前任保持戀人關係嗎?

時間 2021-05-31 05:50:56

1樓:小修兒

我是女的,我不會跟自己的前任在任何平台保持戀人關係,因為那就屬於糾纏不清,外人看來就是:這倆到底分沒分呀,不是說有新男朋友了嗎標怎麼還在前任身上

不要相信任何類似「只是捨不得這麼多天的樹苗」「只是捨不得這麼高的親密度和那個多少多少級的標」

所有的捨不得都是因為捨不得那個人,想跟他再有點什麼牽扯,真的沒有牽扯沒有感情,多久的樹和火花還有標都可以斷

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反正我可以,一分手所有都斷完,乙個不留

2樓:瑾是一生

當然介意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得多大度?自己的女朋友在外人看來還是別人的物件,那我算是什麼?女朋友如果真正在乎這段感情,相信她不會找沒在意這樣的理由不解除遊戲中的關係的。

3樓:雲卷雲舒

介意,雙方的感情中應該不摻和任何第三者的任何事情,當然可能有個中舔狗不介意,覺得擁有她就已經很好了,但是總有一天這種不純粹透明的感情會出問題。

4樓:加爾

我覺得這和精神出軌是一樣的概念

首先先了解一件事情,如果她心裡有你的話,在遊戲無論誰提出戀人關係都會在自我的約束下拒絕。

她和其他人發展為「戀人」那你應該考慮你是不是在她心目中是被選擇的建議講清楚,或者止損

5樓:

介意呀,為什麼不介意

亞洲醋王不是蓋的

不過一定不能很急躁很暴躁的去和她說

可以換個委婉的她會接受的方式吧

撒個嬌啥子的嘛emmmmm……

反正不要因為這些事吵個架啥的

沒必要噻,現在的她都是你的了

對吧……別吵別吵

實在不行

乙個親親來威脅

再不行兩個吧

沒有什麼是親親不能解決的哈哈哈哈

6樓:叄凩

瀉藥,人在王者,剛剛下線

介意,毫無疑問的介意。

但是我可能不會說出來,因為既然媳婦兒要留著肯定就有原因,你也可以從側面問下是什麼情況,看會不會是忘記了什麼的,畢竟她現在是和你在一起多多溝通,總是有好處的。與其你在這兒問我們這樣的問題,不如直接挑明想法,不然,作為乙個過來人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未來的某次吵架,這個事情可以成為你們隔閡。

多多溝通,解決問題才是人間正道。

請問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喜歡蔡徐坤嗎

鏡辭不是鏡子 我喜歡肖戰,對就是現在被說成遲早會糊的那個。模擬一下我感覺還挺有發言權的,畢竟都被全網黑 然後我男朋友的意思是隨你開心。他覺得,我了解的是作為你這個人本身的性格愛好為人處事,而不是作為誰誰粉絲。就像蔡徐坤被男生嘲諷打籃球的事,難道他的粉絲也都會打籃球做大使嗎? 簏旼 介意啥,反正都是她...

你們介意自己女朋友在KTV陪酒嗎?

KTV陪酒的基本 揩油!身體接觸是少不了的。第一層 摟摟抱抱 第二層 敏感部位的接觸 第三層 胸部 大腿內側等 貼肉接觸 第四層 非性行為的一切接觸 基本上所有都有1 2層,3.4看情況,看看你能接受幾層。 Lucky 薛墨麟 雖然在夜場談了兩位女朋友 表面不在意,但是內心確實會在意 做了,內心會比...

請問廣大男性朋友你們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狐臭嗎?

優潔咖 這個是要看個人的,每個男生的生活環境不同,對待狐臭的看法也不盡相同,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而且根據我們的客戶情況來看,很多有狐臭的女性現在生活的也很幸福,老公體貼 孩子可愛,總之相信世間總有真愛的! 來乙份八分熟的牛排 這得看個人吧,有些人就比較介意。家庭比較傳統的父母可能會特別介意。個人而言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