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介意男朋友或女朋友去當伴郎或伴娘嗎?

時間 2022-01-04 00:11:39

1樓:

不介意,有什麼好介意的?

他去當伴郎,帶我去,他的朋友們我都認識熟悉啊,即使我男朋友在忙,我也可以跟他們朋友坐一桌吃飯聊天的

去年我物件哥哥結婚,我物件當的伴郎,我倆一起參加,早上他很早就起來去接親,我睡到差不多快中午去的酒店,然後就遇到過來參加婚禮的朋友,以及我物件他父母,就打招呼嘮嗑聊天唄,又不是沒見過不認識這些朋友,要是覺得尷尬,是你們在一起時間太短,他沒帶你認識他的朋友們??

婚宴全程我物件就跟著他哥哥敬酒,發煙發喜糖等等,我就坐在桌上玩唄,跟他的朋友們聊聊天,等他過來了喝杯酒

婚宴結束了我物件也喝多了,帶我見了見他家親戚,這些親戚沒見過,也很多是從外地來參加婚禮的,我物件特意帶著我跟親戚長輩說話

2樓:Cassandra

不介意,這週末我男朋友就要去當他同事的伴郎。

有什麼可介意的?他是去當伴郎又不是去當新郎,而且我們這邊並沒有什麼鬧新郎新娘或者鬧伴郎伴娘的陋習。

並且根本原因是因為我完全信任他,而且我們的感情很穩固,所以我不介意。

3樓:大白雲在飛

我仔細的看了三遍題目

題目確定問的不是新郎新娘嘛?

伴郎伴娘有什麼好介意的?

請問你們那裡的風俗是伴郎伴娘要替新郎新娘入洞房嘛?所以你才這麼排斥?

好離譜啊

男朋友當伴郎是什麼感受?

你朋友結婚找你當伴娘,你男朋友什麼感受?能有什麼感受,喜慶唄!結婚這種人生大喜事,多高興啊,而且伴郎伴娘肯定都是關係好的才找的 除了專業伴郎伴娘 而且新郎新娘才是主角,伴郎伴娘都是配角,大多數伴郎伴娘都不會有太多交集,畢竟伴郎和伴娘也都是有任務的,本人有幸當過那麼四五六七次伴娘,根本忙不過來,哪有時...

你介意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以前戀愛經歷豐富嗎?

你以為誰不想一生一世只愛乙個人?但哪有這麼多合適,只不過在試錯,就被人介意了?還有人說只能接受自己物件只談過兩個以內,那你怎麼知道你跟她就會永遠?你跟她分手之後,她不就是談過三個了?憑什麼只能跟你談戀愛,後來跟你分手了就得守寡啊?莫名其妙有的人 我老公有個毛病,認識之初深度剖析自己戀愛史。我們剛認識...

你是否介意女朋友之前有很多男朋友或跟很多男人睡過?

她的過去,如果她知道你已經知道了。那就要看你們倆溝通調整的結果了。其實兩個人之間,很多事情,我們都先入為主了。換句話說,你怕將來接受不了她的過去,成為陰影,太多的時候,是現在的你對未來的一種擔憂,而不一定是可以預見的事實。而且正因為你在乎她,才會擔心這些對你們將來會有影響甚至傷害,但是事實未必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