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到了諾克薩斯與德瑪西亞的戰爭當中,只是普通人的你會如何自保?

時間 2021-05-31 03:05:44

1樓:LEGENZ

普通人就等死吧,不管是諾克薩斯還是德瑪西亞對與普通人來說都不怎麼樣,沒本事到那裡都是被人宰的份。

符文大地可沒有任何地方適合現代人,想過的安穩沒本事可不行的。

2樓:抑鬱的兔子

德瑪西亞,所有適齡男子都需要服兵役。

諾克薩斯,軍國主義國家,全民皆兵。

最糟糕的是,這兩個城邦處於戰爭狀態。

逃離這兩個國家,前往艾歐尼亞。個人推測諾克薩斯第二次入侵艾歐尼亞的戰爭應該是失敗了。

最大的願望就是去找到那個贊家的小女孩,跟她一起為初生之土而戰,何況艾歐尼亞的魔法機遇,遠大於諾克薩斯跟德瑪西亞。

不會真有人覺得自己僅憑藉對背景故事的了解就能跟斯維因、樂芙蘭這種老怪物斡旋吧?

當然,在去艾歐尼亞的路上更大的可能是被賣到比爾吉沃特啥的。

分割線5月29號更新:

德瑪西亞兵役三年

諾克薩斯兵役六年

3樓:暴躁老哥強無敵

開啟手機上面的wg,充錢,買個皇子,買個德瑪,然後買個斯維因,買個妖姬,買個諾手。

諾克薩斯與德瑪西亞兩國從此和解

然後除了霞以外的女英雄買個遍,還自保啥呀,把英雄聯盟玩成鋼鐵雄心

如果郭德綱穿越到了伏地魔身上會怎麼樣?

開局就會有所不同。伏德魔的人生理想變成了建立巫師屆最強相聲團體。沒法覆蓋麻瓜屆因為巫麻之間梗不通。首先他會找個搭子,在校期間他找了魯伯海格。孫越型捧哏。後來他倆因為小動物的事兒掰了,伏德魔開始招募食死徒,教他們說學逗唱。團體名稱 shi2si3tu2 就隱含著平翹舌音的練習,連念二十遍就相當於過了一...

如果你穿越到2023年4月25日的車諾比,你怎樣說服人民相信第二天將發生事故並提前離開?

這個少年叫榮行 emmmm 這個問題從幾個月前看到現在,終於克服懶癌和壓抑寫點東西了,以下內容夾有 1 個別技術說明 2 核安全雜談 3 不正經的一線少年。去尾可食,用餐愉快。全文閱讀預計需要8 分鐘。個別技術說明 擼完了一下大家的答案 梔國強這位大大的答案是比較系統完整的了 但是我想再補充一點點東...

如果你穿越到了《霸王別姬》中,你會做什麼?

溫酒一打 可以的話,就在程蝶衣和小賴子出逃買糖葫蘆的空檔,帶走這兩小孩,然後指著大好河山,掛一臉標準Quattroporte笑說 現在,這片魚塘被你們承包了。hhhhhhhhhhhhhhh,回正題。這樣小賴子就不會上吊,沒事,不成角也沒關係,這不還可以養魚嘛。程蝶衣可以開心自在地做男兒郎,不會遇到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