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當你有以下這些從者 能組藍卡隊麼 請看圖)

時間 2021-05-30 17:26:01

1樓:明星柒

十分不幸。

圖中可以用來組藍卡隊的寥寥無幾。而且缺少了藍卡隊核心得c狐或者c閃,不過可以用豆爸替代。但是打手也極其缺少。

尼托打周回可以,但是真要說傷害那就不是很好看了。建議真想玩藍卡隊的話還是繼續抽卡吧。目前這樣想玩藍卡隊還是很吃力的。

2樓:未來來篝

藍卡隊?

沒狐狸,沒花嫁,你是不是對藍卡隊有什麼誤解?

並不是說寶具是藍卡就叫做藍卡隊,藍卡隊的重點在「隊」字,是體系。

核心在於迴圈滅氣,寶具連發,技能寶具的相互加速等,你覺得你的從者能做到哪一點?

3樓:安德的紅白機

如果皇女就一寶兩寶,而且寶石沒有滿破(我估計大概率這樣),那就是一點常規藍卡的盼頭都沒了。

如果是藍的就行,那就隨便看看吧。

4樓:菜菜菜

藍卡隊核心是狐狸是重中之重。

這號只能走變種藍爆隊或者疊盾流或者苟活隊。

然而這號的藍爆打手唯一合格的只有童謠。還是放棄吧。強行組的話嫖狐狸上打手童謠或者練安徒生嫖藍爆打手。建議走疊盾或者苟活。疊盾就練安徒生學妹再去嫖個學妹苟活就練學妹貞德嫖個梅林

還有一種打法就是練安徒生美遊嫖始皇帝這個隊伍缺點完全運轉起來之前容易暴斃

5樓:臭狐狸

蘭卡隊,無論是膀胱隊,滅氣隊還是寶具隊,都離不開核心c狐。

寶具隊和滅氣隊,c狐可以擔任迴轉充能,續行,增傷,轉技能的工作。滅氣隊帶上孔明就是經典的明湖組合。

孔明還是蘭卡隊啟動的打火機,蘭卡寶具隊也基本上離不開孔明。

花嫁即將成為蘭卡之光,蘭卡救世主,增傷,轉np,續航一氣呵成。

以上三個沒有基本告別主流蘭卡隊了

逗爸能提供轉np的能力,但是自身增傷幅度太低,不過好過沒有,周回和高難個都可以用,蘭卡常用工具人。

蘭卡膀胱隊倒是偶爾可以用梅林學妹貞德組合來帶代替c狐續航的工作,畢竟膀胱隊本質是湊三個很肉的進行龜縮蹭血。

最後是你唯一有能力組的

c閃核心構成的蘭卡暴擊隊,平民蘭卡隊,基本沒什麼特點,暴擊傷害比不過紅卡綠卡,續航比不過傳統蘭卡體系,基本就是娛樂隊。雖然也能用

這些年,你從FGO劇情池裡抽出的五星從者有哪些?

已經忘了很多次抽過什麼,感覺想要的絕對不來,興趣一般的往往能來。只記得,對於總司興趣不是很大,結果出來了。對於祖師爺沒啥感覺,然後抽到了。昨天,對福爾摩斯興趣沒那麼狂熱,結果兩次單抽居然來了。而我很想要的黑貞 莉莉絲 公尺缸,一次也沒抽到。 1600石頭 150呼符石頭號 劇情池尼祿池總司池各抽三分...

想入fgo的新人,有滿破的天杯,這些從者怎麼練?

七宮七海 黑杯一張就夠了,可以合了滿破慢慢喂。至於怎麼練要看你的短期目標了。如果你目標是推圖開劇情的話,手中的資源可以先集中幾個單體與輔助角色拉滿先。推薦五星騎單體拉二,自帶20群充 領導力以及可以說100 的皇權,自buff後三回合的狂攻尺防,是張非常強力的單卡 四星術拐海倫娜,擁有20群充以及三...

如果可以,你會選擇fgo中哪一位從者來當你的上司或者同事

茨木童子 吾想要酒吞。生前如此,死後亦是如此。酒吞是與吾一起成長,一起生活,一起數次襲擊京都的同胞 摯友 不可拆分的存在。只是這一次,吾不想作為唯一乙個活下來的大江山之鬼。這一次,吾定要殺死那個偽裝成修行僧殺死酒吞和眾鬼的人。 王文焯 上司的話果然還是選兩儀式吧,兩種屬性都有的。怎麼,cp做不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