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惹怒所有的FGO英靈從者?

時間 2021-05-30 17:08:23

1樓:嬉笑怒罵

其實你們思維固化了,都把自己帶入了藤丸立香的身份,咱們換個思維代入局外人的身份,然後竭盡全力的辱罵藤丸立香,最好把祂罵到人格崩壞,懷疑自己

然後最後再加一句

就你還拯救世界?我呸!去死吧渣渣辣雞!

相信我到時候有乙個算乙個嫩不死你耍我的的。

2樓:納吉尼

對清姬吉爾伽美什之類很簡單

吉爾伽美什(caster archer)當著眾英靈的面扇他一耳光/用令咒強行補魔絕對能讓他生氣(僅限於a閃)說恩奇都的壞話

清姬對她撒謊

但是小太陽這種讓他生氣而是地獄級難度

齊格飛就是用強制他令咒讓他去殺人

衛宮(archer)就是當場嘲諷他,夢想真可笑南丁格爾就是不衛生+嘲諷她

元帥說貞德的壞話

圓桌騎士系說亞瑟王的壞話

諸葛孔明說征服王的壞話

牛若丸說她兄長的壞話

尼祿說羅馬的壞話

鬼舅說尼祿的壞話

羅馬系說羅馬的壞話

布姐(rider)說她女兒的壞話

像非常忠心的哈桑讓他們生氣很難

大公就說他是吸血鬼

龍娘說她唱歌不好聽會英靈座算了這樣不僅惹怒了卡公尺拉大公各職伊莉莎白黑貞嘲笑她

拉二說他妻子的壞話

女法老說拉二的壞話

玉藻前突然間摸她尾巴玩

沖田總司說新選組的壞話,這下好了

衛宮(assassin)說夏利的壞話

風魔小太郎說忍者的壞話

弓凜不經過她同意偷拿她寶石拿出去賣

斯卡哈說她是老太婆

斯巴達克斯壓迫他

——以上建議各位御主不要做死

3樓:

激怒所有英靈的辦法我覺得沒有。

但是有個辦法應該足以激怒所有在終章之前被召喚出來的從者:

否定醫生的貢獻,並且抓住乙個黑點拼命diss他。

任何乙個經歷了終章的從者應該都不能容忍,包括小太陽這種好脾氣的或者聰明到足以覺察真相的。

4樓:藤丸立香

先把英靈們聚集在一起

然後讓黑暗伊莉莎,南瓜伊莉莎,勇者伊莉莎,大媽伊莉莎和尼祿陛下,老婆尼祿陛下,泳裝尼祿陛下站上舞台

「高聲歡唱吧!」

5樓:大衛王

「你們知不知道有個電影叫做《逐夢演藝圈》?咱們去包個場吧,聽說那電影的曲子寫得賊6。」

相信用不著看完,所有的從者的狂化程度就已經到EX了……「喂,你們倒是鼓掌啊。」

「MASTER,我們是來拯救人理的,不是來看人理燒卻的……」

6樓:雪漫巨闕

master @咕噠子 對我說什麼我都不會生氣的哦

其實很容易,這樣說吧,殺死master,不論是哪位從者都會生氣乃至暴怒吧。

7樓:有飛碟

簡單,別說全部從者了,順帶把全體御主一起激怒都可以。

鹽川:我們決定出乙個新英靈,強度逆天,可勝任各種需求,以後的新活動將以該英靈強度為基準進行調整

8樓:天草四郎

想惹怒飛哥這樣的從者難度不是一般的高……

基本上所有從者都有黑歷史,所以惹怒並不難,但要說一句話惹怒所有的……「以令咒命之,所有人都給我去聽尼祿和龍娘的聯合演唱會!不許捂耳朵,不許暈倒!」

但這樣一來會大大提高尼祿和龍娘的好感度,所以要在最後加上一句——「什麼時候你覺得好聽才能走!!」

( )感覺會被尼祿和龍娘打死……

如何用一句話惹怒吉他手?

hehehe 我來我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剛才在群裡看到的 老卑微指彈玩家了 還被嘲諷連初中的古詩都忘記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s Paul使用者路過,以下對話是真人真事 你這結他怎麼彈不出聲音?得插音箱才能發聲 哦,我這有個天貓精靈你插一下試試 這個是電結他,需要專...

如何用一句話惹怒鍵盤手?

清酒 今天被激怒剛好看到這個問題 隊員聽不懂,隊員不玩活氣不氣人?他剛選出來歌曲發過來就沒完沒了艾特你問你啥時候能對完啥時候能背下來啥時候能出譜子 ok,fine,看在你是學長可能對我這個學妹技術有些質疑不信任,完全能理解 等過了兩天我私聊他問他一些曲子上的細節,要麼裝死要麼不在要麼推辭要麼就放挺告...

如何用一句話激怒所有的女生?

詩言志 我今天跟我男朋友說 到9月咱們就在一起兩年了 24到26歲,這是我最美的青春呀!他回了一句話沒給我氣背過去 26算啥青春啊?21.22才是。我可去nmdb!他今年34 Lisa 我是乙個喜歡自黑的女生,一般的話對我來說,傷害性不大,侮辱行極強,你胖啦好多 你的衣服起求了 聽說你被甩了 你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