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冒險島》遊戲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30 12:22:42

1樓:內芽蜜

我玩過的電腦遊戲不多,但是冒險島是我記憶裡第一款讓我大開眼界的遊戲,雖然後面也玩過地下城和lol,可是能夠如此吸引我看別人打十分鐘都不累的電腦遊戲獨一無二,冒險島畢竟是童年的回憶,那個年代應該人盡皆知

2樓:

我覺得,當年的冒險島,拿到現在,在同型別的遊戲中,也是上上之選

3樓:

別說是當年,就是當下冒險島的遊戲水準仍然是橫版rpg中頂級的,比如高質量副本,經典的十字獵人,瑪迦提亞,艾琳森林;後來出的次元圖書館,黑色天堂,神秘河各大地區的任務等,冒險島製作組對於"時間"和"人造人"這兩個題材造詣很深,很多副本都涉及到時間穿越,需要穿越到過去和未來完成任務,看到熟悉的NPC曾經的樣子又或者是到了未來看到NPC老的老死的死,真的很有感觸;人造人包括黑色天堂的機械人任務,瑪迦提亞的鍊金術士,還有次元圖書館影子鍊金術士裡的影子怪物等,都被賦予了人的感情,這兩個題材相關的副本質量都極高

4樓:古戶艾麗卡

從開服到現在,已經棄坑兩年了吧。

冒險島的話,現在看來真是熟悉又陌生。十多年前的冒險島對還在上小學時候的我來說就是一本童話。從彩虹島到金銀島,再從魔法密林乘船前往各個地方,那可是真能對得起冒險這兩個字的。

可能不小心遇到乙隻打不過的怪,傻乎乎地去摸一下免費被送回城。魔法密林的猴子,廢棄都市的小青蛇簡直就是萌新殺手。

冒險島的bgm是我玩過所有遊戲中屬於上乘的,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第一。裡恩的鏡洞,克里塞的村莊還有埃歐蕾的風花,是我最喜歡的了。

玩法的話,用現在的眼光去看冒險島那一點都不好玩。冒險島已經有十五個年頭了,無法擺脫傳統網遊的侷限性,各種隱藏地圖還是蠻有趣的,不小心會進入乙個優質的刷怪地圖比如豬海,當然也有可能是乙個陷阱,你得自己跳一大圈才能出去。還有各種專門的跳跳地圖和旅遊地圖,當年的冒險島,玩法還是可圈可點的。

遊戲畫面的話,當年吸引我的就是可愛的二頭身,很多怪物呢也挺可愛的吧,那麼老的2D遊戲了,只能說當年是不錯的。

所以說冒險島之所以經典啊,因為她出現在那個年代,是我們童年的回憶啊。從你一無所知陪伴你到步入社會,是我們成長的夥伴啊。

人嘛總會懷念過去,而冒險島恰恰出現在那時候。記得誰說過的,那個年代的孩子不需要童話,有冒險島就夠了。

所以評價的話,冒險島就是一代人的童話啦。

冒險島079為什麼是懷舊復古遊戲?

easyxu 這就說來話長了 我們從冒險島的起源開始講起.冒險島Online 是由南韓WIZET 和 NEXON製作開發的一款2D橫版卷軸網路遊戲,於2004年7月24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故事以被 黑暗力量 不斷入侵,因而進入了 渾沌期 的世界為背景,勇士們組成了聯盟,再次與 黑暗力量 展開激鬥。...

冒險島當年為什麼要大巨變?它又是如何從一件藝術品淪為快餐遊戲的?

即使現在看,冒險島依然設計的極好 任何一款遊戲的衰落都是因為玩他的那代人老了新一代自然有新一代的玩法了 快餐很大程度不取決於遊戲,如今的網路會讓任何遊戲淪為快餐,你要退回以前的網路,快不起來的 武鳴 最近想回歸,發現冒險島真是個理財遊戲我幾年前1W多賣了個號全身21左右還帶一套暴君 90G的心臟 2...

冒險島截止到目前的背景故事是什麼樣的?

春夏 最初的世界是一片混沌,一些生命吸收了這種混沌力量而強大無比,它們被其他的生命稱為 古神 古神們之間並不和諧,經常相互攻伐,這又進一步加劇了世界的混沌,直到有一位厭惡混沌渴望秩序的強大古神出現,他殺死或封印了其他的古神,為了防止新的古神誕生,他將世界一分為三,形成三個不完整的世界,在不完整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