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打LOL適合練什麼英雄?

時間 2021-05-30 00:09:48

1樓:「已登出」

練什麼都行,然而有一點…

就算是純新手,也別練蓋倫。

蓋倫這英雄上限太低,下限也低。關鍵還不好玩…

蓋倫這英雄,強突進沒有。你就學不會入場時機。什麼時候切人,什麼時候保護。不會…

強控制,沒有。你就學不會什麼時候開團。什麼團戰能打,什麼團戰不能打。

短手,短腿。你就不了解後排有多重要,猥瑣輸出,找輸出位有多藝術。

綜上…蓋倫這英雄…

不會練了也白練,會了不用練也會。

熟悉裝備地圖哪個英雄都可以拿來熟悉。操作簡單的英雄也不止蓋倫乙個。猴子,石頭人,木木,諾手,劍聖。講操作都不難,也不難上手。但是打不打的好就不一定。

而且有些英雄即使你是個新手,隊友也非常樂意見到。石頭人,木木這種,你選出來隊友就高興…

這些英雄作用都比蓋倫大的多。

與其練乙個趣味性又不高,作用又比較小的蓋倫。不如練個更有趣,對隊友作用更大的英雄。

2樓:閃光終極皮皮蝦

認識乙個中單妹紙..左手辛德拉右手皎月,胳肢窩下還有一手傑斯...

話說之前我一直以為妹紙玩中單只玩光輝,安妮,狐狸..

誰說妹紙只能玩提莫和輔助的..?玩中單啊!多霸氣!新手妹紙建議法坦安妮,或者看塔莫甘娜

3樓:古月金名

建議玩輔助位

如果是軟妹子,不太願意剛的,可以試試莫甘娜,娜美,星媽,風女,琴女。

如果是暴躁妹子,可以試試曙光,布隆。

剛玩的時候,不要主動帶節奏,以做視野,保護C位為主。能做好這兩點就勉強是個合格的輔助了。

之後…之後要是還有興趣我再更新吧

4樓:曙光女神 蕾歐娜

我的答案也許比較奇葩。

剛剛玩LOL的時候朋友都推薦我玩蓋倫,玩琴女,玩星媽風女一類……玩不會,到現在都依舊仰望奶媽玩家。

第乙個英雄是拉克絲,後來是莫甘娜,女槍,寒冰,日女,提莫,娜美,你會發現我玩的英雄大多帶控或者跑的快,或者她只需要乙個大招。

新手玩家就不要要求什麼意識什麼走位了,試試看跑得快或者作用只是個大招的英雄吧。

當然妹子也可以苦練帶控英雄,練不好控能保命,練的好讓對面生活不能自理。我正在朝著讓對面生活不能自理的道路上前行!

5樓:廣東人的食材

我建議你從一級開始練號,先別急著買英雄也別急著和30級的朋友玩,自己打打人機,周免的英雄都試試,總有乙個你會比較合得來,然後找相似英雄繼續嘗試擴大英雄池

6樓:星路神凌

諧耀。第二個邀我回答LOL的問題,然而我不玩LOL啊……

妹子玩得坑就坑嘛,高中了也沒必要在遊戲裡花太多時間和精力研究,開心就好咯。

7樓:boom的一下就

輔助通常都是玩奶媽,琴女,露露,光輝,娜美。ad基本就是正手金克絲,反手女警。其實我感覺還是找人跟你一起玩最好了。

我曾經的好友幾乎都不怎麼玩了,乙個人玩起來也沒勁。曾經五人開黑其樂融融,現在一人單排形單影隻。有點懷念過去的日子了

如何引導妹子玩英雄聯盟LOL?

艾克 我猜題主的意思是想追這個妹子,希望可以通過一起打遊戲來促進感情吧。我覺得先確認清楚妹子對遊戲的態度比較好,比如她愛不愛玩,對愛打遊戲的男生是個什麼看法。如果她是反感的態度,那可千萬別安利了,不然怕是追妹子還會被嫌棄。如果是不算愛玩也不反感,那我覺得也不用著急安利遊戲,先追到了妹子就好辦了,試問...

LOL用什麼英雄帶妹子比較好 ,, ,, ?

我好藍過!為啥沒有妹子帶我玩!甚至連漢子都沒有!我花了一天更新lol到底有什麼意義!難道乙個7級的小渣渣可以自己玩麼!心好累! 寫完了才看到題目補充,orz 最好不要讓妹子單線,所以下路組合最優。妹子ADC你就選擇保護能力強的風女,莫甘娜版本弱勢不推薦。但即使有保護,水平不高的 妹子通常不敢上去輸出...

LOL裡為什麼妹子都喜歡打輔助?

龍舞 最開始接觸什麼位置就一直打什麼位置,我一老鐵 職業 中路,她的中路什麼什麼英雄都可以打,在剛開始玩的時候因為很多操作問題時常被對面吊起來打,可是我們4個漢子一直不離不棄的鼓勵她讓她玩,最後中路玩的一樣很強,亞索,小魚,她拿出這兩個英雄基本都能carry我們 講真,你不知道在網咖玩亞索的妹子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