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輻射76遊戲體驗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3:28:23

1樓:

其實我一直沒懂,支線力所能及,主線順著地圖從避難所往外逐漸擴散,這應該是很正常的攻略順序了吧。然而我一路上基本沒遇到過匹配我等級的怪,除了個別三四級白給的怪,其他多數是比我高5~20級的,打也打不死跑也跑不過,堆命磨死又貼臉重新整理。

這根本就是完全沒有繼續遊戲的方法,甚至主線點名讓我去的地方我也完全都打不過(三個人的隊伍),當然個別任務可以偷雞(比如獻祭乙個人引開死亡爪其他人偷家,或者在溫迪戈洞穴讓目標溫迪戈跟泥沼蟹精英互殺撿漏),但說實話,絕大多數時候都是堆命,不停地死,代入感就不說了,挫敗感真是滿分,完全沒意願開啟了。

相比之下什麼削補給逼肝,限制倉庫逼氪,摸不了屍之類的亂七八糟的bug,三個人輪流過任務檢查點刷三次怪這種nt機制都是可以容忍的,我好想付費開啟簡單難度啊,我只想過一下劇情,怎麼就那麼難呢(嘆氣)

2樓:

遊戲整體體驗可以說糟糕透頂,當然溫和點的評價,可以叫泯然眾人矣。

首先是,遊戲本身製作就談不上精良,當然輻射4也是這樣。

其次,作為乙個網遊,它可以稱為網遊對吧,運營商運營手段很低階。甚至出現充值會員被非會員欺負的奇怪現象,可以稱之為現象。

綜合以上亮點,這是一款老玩家找不到輻射感覺,新玩家尤其是充值會員玩家沒有裝逼感覺的遊戲。體驗感,真不怎麼樣哦……

如果輻射76和聖歌是國產遊戲評價會是怎麼樣?

端木無明 如果是中國產怕不是就是中國產標桿了 這倆遊戲被罵的這麼慘是因為他們都是一線廠商出的3a級遊戲,玩家都是按照80及格的標準要求的 如果換到中國產,真的就是中國產驕傲了 李典 被罵是因為那是B社和EA,頂級大廠,業界風向標,做出這種50分作品是不能讓人滿意的。更何況還有輻射3 新維加斯質量效應...

小公尺遊戲本的使用體驗怎麼樣?

溜溜的雲 是小公尺的調研員來了嗎?我得吐槽一下,真沒華碩好用啊。我遊戲打的多,風扇負載大,三個月的時候風扇壞了。但是我自己加過記憶體條沒保修,然後我他麼修了一小時自己換了風扇,但是你們的產品可維修性真的差。有乙個螺絲直接斷腳了。換了個某寶的風扇湊合用,抖的厲害。其他的就是重啟耗電嚴重。出現過滿電重啟...

守望先鋒現在遊戲情況怎麼樣

一整套高考真題 自己的號暑假從800打到2700。在學校玩小號從1400打到1000出頭。我炸了。遇到掛,隊友和對手都先噴我是菜逼,就因為我發了個 Gua?我真的對1500以下絕望了。我玩的蛋疼的一比。 wabulabudabuda 二三十的價錢可以說是物超所值了。環境相比其他在moba比如lol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