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afk了幾個月,現在想回歸,怎麼做才能盡快趕上大部隊呢。?

時間 2021-05-29 23:00:28

1樓:消失在曠野

85離開的魔獸,我是乙個只想玩PVP的人,練級到110之後怎麼辦,還能像以前一樣刷戰場買裝備嗎?買了裝備能應付一般的PVP戰場嗎?

2樓:王下七武海

3樓:LoRexxar

現在阻礙回歸的最大問題就是橙裝,阿三設計師可能是越來越發現這版本的核心設計思路有問題了,所以很多地方都做了讓步。

但是橙裝還是成了最大的問題,如果你幾個月前afk的時候橙全齊了,那麼你只需要花個2cd,就可以公升級差不多5-6件。然後部分職業爆個新橙就沒問題了。

然後我實在記不得幾個月前啥版本了,就按照暗夜要塞中期算吧,那時候afk應該有900裝等左右

那你去把薩墓的pt和隨機都打了,打個兩周,應該能湊到4件套。

然後刷大公尺提公升裝等,因為阿古斯開了,這部分提公升應該是最快的,阿古斯的世界任務都給900的裝備。

神器方面是最好說的,因為現在改成了統一公升級了,所以很快就能巔峰,巔峰了大家都差不多。

說到最後,突然發現其實還有好幾個月開阿古斯團本,那還有的是時間,你還有大把多時間追趕,┑( ̄Д  ̄)┍

4樓:Qikou

7.0被帶進坑,一直玩到7.25。越刷越沒意思。最後帶我入坑的人又A了。現在7.3,完全提不起上線的興趣,冰DK核心橙都有了,然後發現又開始流行邪了。

準備8.0再上線看看。

5樓:die qin

魔獸基本上每個小版本總會給新玩家/回歸玩家提供快速提公升裝等至及格線的途徑,都是同一起跑線,不管是AFK幾個月還是幾年都不會產生累積性的差距,根本用不著發愁啊

6樓:鑰澤

這版本追趕,神器不是問題了,你巔峰一和我們巔峰十差距非常小裝等也不算是問題,有親友或者有穩定的公會,自己也有穩定的上線時間,三四個CD裝備就能跟上來,至少差距不會很大

最難追的還是核心橙,現在大部隊最少一系滿橙了,各種情況各種戰鬥用不同的橙,有些職業有沒有核心差距非常大

以上僅供參考

7樓:克萊恩莫雷蒂

回歸之後想跟團還是體驗劇情?

回歸之後很簡單,世界任務產出的裝備是875,隨機薩格拉斯之墓產出的裝備貌似是880還是885的吧。

做做世界任務,順帶開個阿古斯地圖,裝備提公升很快的,而且之後就開放新的五人本了,估計十月開放燃燒王座隨機團隊……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是體驗劇情,我覺得先衝乙個75的月卡就行了,說實話就現在這個劇情,真沒必要體驗很久。

如果是為了開荒,如果趕不上還可以考慮某寶代練,刷刷阿古尼特水晶,可以賭910裝備……

最後容我問一句題主,你的肝好嘛233

和前男友分手幾個月了,現在想離開他所在城市以後可能都不會再見,是否要和他好好的吃個飯告個別?

啦啦啦 我也是過兩個月要離開這個城市了,因為之前住在一起分手後他搬走了還留了一些東西在我這邊,打算等我離開的時候叫他過來取走,會說下再見,但是吃飯也就沒必要了,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要避嫌了 程小樂 分手不一定非要說些什麼話,弄個儀式感,即使說了,大部分過兩年各自有了生活也淡忘了。而且不存在一輩子沒機...

你已經幾個月沒上班了?

湯湯 說起來好像沒有休息過,93年,想一想再過兩年也就30了,一無所成,最近在看兼職,知乎上推薦的不敢說百分百 基本都是帶推銷的沒啥實際作用,不敢休息本來工資就不高,小城市到手不到4K想都不敢想幾個月不上班的日子。 熟悉的陌生 6月中旬辭的工,回校,然後回家。七月底找個工作上學一周多到了八月初,走了...

現在想玩《魔獸世界》有沒有什麼建議?

BIU 新手最好去nga公益區找個組織或者師傅,否則就不要玩了。真的,現在留在遊戲內的玩家包容心極差,可能對新人最友善就是集合石上面的廣告團了,雖然我很討厭工作室,但這就是現實。你要是沒個組織真的不建議你玩太深,體驗一下劇情就可以了。 Valiant 我是懷舊服一開就入坑的萌新,打過dkp打過金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