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於網文和遊戲的學生可以頹廢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5-05 23:14:46

1樓:月橋刮刮樂

我不沉迷遊戲,我沉迷網文。

就是這個假期的事情,其實感覺挺難受的。

感覺控制不了自己,有強制讓自己不看一段時間結果就心裡空落落的,幹啥都不得勁。

真的要變了,不然要廢了。

2樓:Lenclos

我是沉迷寫網文我覺得我每天積極向上

哦對了頹廢和沉迷網文遊戲有什麼關係麼

走讀生高中三年天天回家玩到半夜照樣雙一流

哦雙一流也證明不了什麼但我在沉迷於我的夢想沉迷一下又何妨?

3樓:李當心

我有乙個大學舍友,白天睡覺,一覺睡到下午5點,起床出去上網玩通宵,早上吃完早飯回來。

然後再睡到下午五點,再去通宵。

最長的一次是連著通了三個月,第三個月是直接被網咖老闆留下當網管了......

4樓:無素質的網民

頹廢和沉迷和網文與遊戲沒關係。

頹廢的人寧願蹲在角落裡沉迷於掰手指,也不願意改變自身。

這是人的問題,歸咎到遊戲與網文是不對的。

我也沉迷遊戲,我可以把一年的工資都拿出來買電腦,但是我找工作也恰恰是為了玩遊戲啊。

那你說這是因為遊戲消沉還是因為遊戲積極向上?

5樓:雲胡不喜

每天無所事事,心裡有目標卻一再告誡自己明天努力。

給上天足夠的時間收回你的天賦。

頹廢了一天又一天,卻靠雞湯續命。

我之前就是這樣,還好,沒一直這樣。

6樓:二重境

主要其實還是要看個人。

我身邊有沉迷娛樂最後考的很好的,也有沉迷了徹底迷失的。

首先不要妖魔化遊戲和網文,網文具體的不談了,畢竟我本身看網文動機不純。

只說遊戲的話,其實引導很重要。乙個玩慣3A大作的人,你讓他去玩其他的遊戲,他都是拒絕的。

你讓乙個從一開始就只玩《文明》的去玩王者,英雄聯盟,他也很難融入進去,這個時候稍加引導就可以讓他放棄這些成癮性較大的遊戲。

最後分享一句話吧:遊戲被遊戲廠商製作出來就是有成癮性的,而且越是製作越加強癮性。

7樓:舌頭哥

回答這一類的問題會讓我心痛。

我見過遊戲打得好,走上985的學生。

沉迷網咖,一蹶不振,走不上大專的。

沉迷遊戲跟家庭也有一些關係。

個人認為,這類人哪怕不沉迷遊戲,在出現人生轉折點之前,也很難改變。

拯救他們的最好道路,就是給他們幾本書,幾本你認為的好書。

一點點引回正道,遊戲是玩的,樂呵的,一旦沉迷了,很可怕。

(這裡對沉迷的定義是玩遊戲導致家庭感情破壞,輟學等)但你不能否認一件事情。

中國電競,早期就靠著一群看似沉迷的人來帶出來的。

DOTA WAR3 2023年的星際爭霸。

所以說如果你身邊有人沉迷遊戲幫幫他。

如果他把電競當做夢想,讓他去青訓營看看,堅持不下去就撤了吧,好好學習。

你的孩子正在沉迷於手機遊戲嗎?

大學習說 很巧合的是,我乙個親戚的孩子也是同樣的情況 原來成績一直非常好,就是因為一年前成績好獎了一台手機,結果麻煩了。成績直線下降,從原來班級數一數二,直接降到了中游。親戚急了,開始定規矩,但是已經晚了,王者榮耀的威力太大,眼看著孩子馬上要高三了,簡直快急瘋了。原來我們以為,生活好了,孩子也就好了...

如何讓沉迷於遊戲的弟弟重回學校?

我要吃好吃的 先不說將來打不打電競,未成年的孩子夜不回家問題比較嚴重。夜不歸宿的危險就不多說了,我感覺是父母方對孩子的教育不周造成的,所以在勸弟弟的同時,也得把父母的問題解決掉。孩子對父母產生牴觸,我感覺是父母和孩子的溝通不當造成的,建議考察父母在孩子教育上的問題,然後讓孩子父母與孩子進行溝通。然後...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現在沉迷於遊戲,沒有學習的興趣,怎麼辦?

會Rap的Raiky 然後你就會荒廢學業,每個學期忙著怎麼不掛科,託關係,找人幫忙作弊。最後雖然畢業了,卻是虛度了四年光陰。最後來到社會上才發現自己就是個廢人,還不如別人初中或者高中畢業的能幹。 Ryan Hoo 說到底,就是太閒了,沒有高中的緊迫感。建議別在寢室待太久,打遊戲最好都不要在寢室打,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