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電競遊戲找陪玩上分和找代練性質一樣嗎?

時間 2021-05-05 22:47:55

1樓:司僧

其實說實話我覺得性質基本是一樣的,都是屬於花錢買分而已,一般來說,不敢找代練是因為怕代練圈錢跑路,帶號跑路,找陪玩是因為不會被騙錢,對自己賬號的損失也在可控範圍內,找乙個很強的陪玩如果自己有實力打上乙個段位再找陪玩的話,我一般也會這樣做,這樣做達到的好處是我可以放開打放心打,後面有乙個完全靠得住的後盾,而如果自己沒實力的話找陪玩也是花錢買分,但是還是算是用自己的手打上去,算得上混上段的水平,而直接花幾百幾千找代練就是有錢玩家幹的。

2樓:東方好仁

我也非常感興趣,所以我也來回答一下您的這個問題。

第一,咱們先說乙個邏輯問題,就是您的題幹和下面的補充說明講的雖然是乙個事情,但是題幹的問題範圍太廣,而您下面的說明只說了王者榮耀的乙個事情。原因分兩個部分說給您聽:

因為我經常和小夥伴兒們一塊兒開黑,而開黑的主要原因是大家在一起玩兒很快樂,當然有的小夥伴兒或者我自己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大家一起玩,可能上分會更快一些,畢竟我是乙個有無敵的噹噹小解的人,對吧?(*^ワ^*)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我依稀的記得我在上初中學政治的時候,學到了人的屬性,人的屬性分兩種,一種叫做自然屬性,一種叫做社會屬性,而人的根本屬性是社會屬性,社會屬性佔了乙個人所有屬性比重的80%。

而社會屬性當中乙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社交——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掉了這麼長時間的書袋兒,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吧,就是人都喜歡和人一起玩兒。

我原先啊,在別的文章裡也寫過。是什麼呢?就是如果我們小的時候有很多玩具玩兒,我們會很開心。

回到咱們的題目當中來,如果按照成功學的道理來說,那肯定是跟著百萬賺百萬,跟著千萬得千萬。

上面的那段話如果說的不夠恰當的話,那我們可以用學生時代的例子再做乙個總結——我們或多或少肯定希望當時的我們成績能好些,或者變成最好的那個。

假設我們班裡面有50個人,我們的成績是35名到45名,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我們當然希望老師能幫幫我們,甚至給我們開開小灶,而且最好是我們喜歡的那位老師,也想著最好同桌是乙個學習好的漂亮姑娘或帥氣小哥哥,能幫幫我們,甚至前後座是一群學習好的兄弟閨蜜,能幫幫我們。

3樓:晚楓

本質是一樣的。過程不一樣。找陪玩是你在這件事情上有參與,感受了這個過程,享受到了上分過程的快樂。代練只是你花錢就得到的結果,沒有感受這個過程。

4樓:雪軒

只想上分的話,性質差不多

無非是陪玩貴一些,安全一些罷了

不過你同事好煩啊

你去大廳滴野王,估計他會罵你sfb

你進了個大廳五排車,估計他會說你就會五排躺你自己打上王者,估計他會說你積分戰神

你上了榮耀,他估計會說有手就行

理他做什麼

5樓:緘默大朋友

區別還是挺大的。我們隔壁宿舍有乙個人就是專門接陪玩單的。他跟我們交流過這件事情。

接陪玩,陪玩一般都是很開朗的,很活躍的,也很風趣幽默,基本與陪玩一起打都是很開心,讓人心情愉悅的,有的甚至幫你解決一些苦惱,就像你的知心朋友一樣。雖然花了錢,但是會感覺,值,又上分還開心。

找代練就像是乙個單純的交易,分險也大,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被偏號,也有可能系統會給你評判出來,封號一周

6樓:鈦合金直男

你是為了上分找的陪玩,那就跟考試你為了考好,帶了個大佬幫你一起做,可能你也自己做了一些題;代練就是你把卷子給了大佬讓他幫你做其實性質是一樣的。

7樓:easychair

一樣不一樣先不說,你同事是真的煩,吃他家大公尺啦?

我覺得是不一樣的,無論是不是競技遊戲,哪怕mmo,找代練很容易讓自己覺得沒意思進而流失了。

陪玩能夠開啟不一樣的世界,一定程度上帶你體驗靠你自己能力可能要練習很久才能體驗到的內容,顯然不一樣。

8樓:

寒假做過陪玩,上分全靠老闆帶……給我從鑽石帶上王者了,開學後退了現在段位還在王者……

綜上,俺覺得性質不一樣,陪玩主要是陪你玩,不為你的勝利或失敗負責,代練按星星算業績,能一樣嘛。

9樓:aaaaa

你要看陪玩是技術陪玩還是娛樂陪玩了,我一般就是不太喜歡和別人溝通接的都是不說話的那種,就是帶著老闆贏就行了,代打我也幹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代打,掙錢快而且不用顧及老闆的想法

3把花小70大可不必我一般接單子星耀就6塊7塊乙個,陪玩就9塊10塊一,去平台找屬實貴了嗷兄弟

10樓:無聲

不一樣目的不同

陪玩主要圖個樂呵

代練目的是上分

過程不同

陪玩只是有個伴,還要自己去參與

代練則是要別人代替自己打

字面理解就行了,「陪」不同於「代」性質當然不同,前者注重過程,後者只在意結果

11樓:這是個寶貝

個人認為是不一樣的。

陪玩的話注重的是遊戲體驗吧。和一起打遊戲的人聊天什麼的。

代練的話。就是把號給別人然後讓他上分。自己全程沒咋參與注重結果一點

打遊戲找陪玩的人是什麼心態?

因為我就想體驗一下有野王帶的感覺啊,可以隨便選自己想玩的英雄不是經常玩王者,玩了4年才兩千場數,也沒啥意識和操作,最高段也就星耀。有一次心血來潮,點了個陪玩。打了兩三天,結果其實體驗不是很好,不是陪玩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我感覺輸贏與我無瓜了,把把第四五名 我還是自己單排磨練一下吧 QaQ 然後我還挺煩...

你玩電競遊戲的時候有沒有遇到各種名場面?

Hosem 那簡直是太有了!想當初我的乙個設計朋友來我這玩,本著促進友好交流的原則 跪舔一波方便以後白嫖他 我喊他一起玩吃雞。設計是大爺嘛,一路上順風順水我有啥都讓給他 來來來,這有個八倍鏡!來來來,這有個電腦!撿了 來來來,我這有一打紅牛,都給你了!給設計朋友伺候的是相當到位,他手法也給力,我倆就...

女大學生找兼職時適合做遊戲陪玩嗎?

我也想做這行,聲音還行,就是我這個人聊天必定冷場,打遊戲也菜。所以一直不太敢接單,感覺適合開朗一點的人最好有點水平的。 芊芊寶貝 隨著電競行業的擴張,它的下游服務行業也在悄然發展。遊戲主播月入百萬已經不是新聞,最近電競另一衍生行業 陪玩師,開始頻繁出現在網際網路。陪玩,顧名思義就是指為有需求的遊戲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