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麼上單對線強能滾雪球,打團也強?

時間 2021-05-12 06:42:33

1樓:高仿吳彥祖

滾雪球能力強,前提是你得站在你得擁有乙個足夠意識的前提下去玩上單,比如說你超級nb的一波操作把對面單殺,然後線是往對面推得,你帶的點火殘血回家,對面tp上線控線emmm你就炸了,so,我建議你玩,劍魔,akl這種英雄,中單是刀妹,蠻王你玩好了也能滾,我個人覺得劍姬也可以

2樓:姜宇

我覺得對線強,好滾雪球的都是偏單帶的英雄。打團強的線上都不太容易滾雪球啊(同等級別操作)。

像凱南這樣的,ap打團強無敵,但線上越往後壓制力越弱。但ad壓制力可以從頭壓到尾,就是打團太尷尬,只有乙個控制。妮蔻同理。

3樓:東四

題主問題說的其實很清楚,但在這裡明確幾個問題( ж` )

1.對線強 ≠ 對線剛得過對手

在上單對線中,擁有推線權和消耗權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擅自將題主的問題中「對線強」 改成 「對線天敵少」基本等同於勝率高

因而考慮勝率高低,從op.gg資料庫來看當前版本情況如下圖所示

(雖然英雄勝率不代表英雄對線勝率,但純粹對線勝率無法統計,因而退而求其次看英雄勝率)

2.滾雪球 = 在獲取優勢後維持對線優勢能力強

因此這裡把消耗類英雄奎因螞蚱大頭去除掉。雖然不是所有遠端英雄都是如此,但是此類英雄在上路對線中的優勢很難轉化為絕對的壓制力,很多可能在有絕對優勢的情況下因為操作的失誤被敵方換掉,因而不考慮。

3.團戰作用

團戰作用也是很難衡量比較的一環,因為團戰太看陣容和其他隊友發揮。例如:劍聖在團戰對方控制少爆發低的情況下的作用絕對不遜於乙個眾所周知適合開團控制的大樹低。

因而我再將題主的條件微調: 參團收益大於單帶收益。

在勝率榜上這樣的英雄就好找多了,op.gg勝率榜前十中,推薦天使和人馬。

如下是高勝率天賦,

去練吧,他們不會讓你失望的

4樓:Matou sakura

樓上資料已經給的很詳盡了,但還是插一句,lol是個注重平衡性的遊戲,基本上不會存在全時間線強勢的英雄,如果有那麼必被削。

5樓:

劍魔天賦:電刑、征服者

cd沒起來之前盡量不主動先手只摸q1 q2/q1e q2e(最好是不要太影響控線) 不交w 拉扯摸賜死劍氣這樣對近戰遠端都不虛也不容易被抓對面上頭很容易被你反打打殘回家交tp 或者被操作死

cd到20以上可以主動點碰到爆發高的鱷魚銳雯或者追擊能力強的刀妹劍姬只摸q1e 馬上往後拉等e cd 蠶食對面沒脾氣盡量e cd好了再反打如果是遠端或傑斯武大後拉注意走位直接交w反打

優點清線快有回覆無藍條優勢之後對面被摸幾下q1e 就很難受塔下也難頂留個w對面很難強行擊殺或者換你打團比大多數上單容錯率高爆發很誇張 aoe足對面沒閃現和位移的情況比較容易打出傷害逆風能翻順風大招打團無限飛行狀態帥

缺點科比能力低下位移太短容易被抓無法太過激進吃熟練度沒血手復活甲略脆用了大招e或閃現進場缺乏逃生手段大招沒復活了還是有點容易被強秒碰到靈活陣容還是顯得有點笨重除非搭配扇子媽輪子媽此類加移速的隊友單帶能力不行中後期單挑能力有點弟弟 q的僵直和範圍容易被戲耍

我個人覺得優點大於缺點特別在路人局

隊友需要的是能開團能打傷害還能抗的萬能工具人

除了納爾克烈這兩個路人局較為冷門的上單

劍魔比他們好c

6樓:吳皓

theshy 的上單

不皮了上單滾雪球強的都是戰士的任何戰士滾雪球都強前提操作合理不變形,意識到位

打團強的上單真的不是很多

但是鱷魚練好了真的是上分利器,對線壓制力強大招一開1v2小意思。打團肉傷害高飛青龍刀一出位移切後也猛。

但是任何上單都會被conter 沒有萬金油上單真的是最考驗操作的位置

lol有什麼對線期好打鱷魚的上單呢

李李李李155 好打我理解為操作以及熟練度要求不那麼高。那第一類無非就是抗壓坦克 奧恩塞恩為首幾個同型別英雄。優點是不容易出單殺,對線期好混,團戰有用。第二類就是對抗性強一點的咯 奎因 優點是稍微會一點就能打,缺點是熟練度不高團戰容易當fv 約里克 版本之子沒啥說的 這一類都有個共同的問題就是相對容...

求推薦LOL上單能c的英雄?

低端局鏟子人天克一切沒位移的笨13英雄。而且這個英雄上限高,下限也不低,不考驗操作。發育好的話盡早掏出提亞馬特三項水銀鞋,發育不好就裸三項,三項就是鏟子人的爹,只要掏出了三項,鏟子人就是單挑的王,打團肉又有輸出,單帶點綠色第一排第乙個符文,q敲塔,幾鏟子下去塔就沒了。 畫者阿肆 推薦乙個毒瘤,上單餘...

LOL上單的責任是什麼?

Hypnotizer 艾歐尼亞鑽石上單打不上去大師的原因是因為太愛操作也太浪0 10敢追著10 0的人操作輸了大不了回城你變成11 0 但只要我操作贏一波你這把遊戲就沒了 我就是不會抗壓但滾雪球能力極強的那種所謂 孤兒上單 的典型我在遊戲裡的責任就是從到6級開始吸引對面中野的全力gank不交乙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