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皇室戰爭中用超騎炸彈礦可以打天梯嗎?

時間 2021-05-12 00:21:13

1樓:天涯客

網紅套的話天梯當然可以,只是炸彈人吃等級很厲害,等級不高不建議用

另外這套卡的出現背景是當年女巫和炸彈人加強。現在女巫重新回歸下水道,箭雨的增強也讓炸彈人的生存環境開始惡劣。

可以說這套卡比起傳統的炸彈人礦工還是不大行,操作難度也不低。如果你想衝分的話,練好可能會花很功夫,所以不建議

2樓:曙光依舊

礦工炸彈人天梯還算強勢,帶個超奇防禦更強,但是超奇不抗壓。可以試試女武神。

但是幻刺感覺不太好,個人建議換成火球或毒藥(消耗,解後排)礦工傷害被削,真的難受

打了幾把4400天梯(幾個賽季沒打我是真的菜),個人感覺礦工和以前差別不大,依舊能玩,本來打塔傷害就低,現在也沒什麼感覺。(求求策劃別動礦工了,剛鍍金)

3樓:無情唯亦

題主說的就是這套吧。(我將幻刺改成了小皮卡,會更好養)

這套防石頭人是肯定防不住的,對面最多兩波就能推你一塔,所以對面下石頭就要換路打;不過防空問題不是很大,女槍+小蒼蠅防守能力很不錯。

這套在天梯上當然能打,炸彈兵在這個版本很強勢,其他卡也能適應環境。

4樓:離愁

炸彈人卡組的紙面防守能力都不強,眾所周知超騎軟的一批。但是題主不要忘了,礦工是強搶血卡,炸彈人是乙個極為賺費且搶節奏的卡牌,所以以炸彈人為核心的卡組都要學會以攻為守。你把所有東西都堆出來也擋不住石頭一波奧義,把所有防空都留在手裡也未必攔得住氣球,所以學一下搶節奏吧,逼對面防守就可以削弱對面的進攻強度,玩這個不能頭鐵。

皇室戰爭如何控場?

火箭炮歪橙子Rs 控場這個概念很模糊,應該指的是全場節奏。你不可能總是掌握節奏,世界第一也保障不了。什麼叫節奏?就是牌序。你沒法做到你進攻的時候手上就都有進攻需要的牌,你也沒法做到進攻時不用掉你防守的牌。比如我是玩冰墓的,我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會用冰凍防守,這樣我裸墓就打不出什麼收益了,那麼我又得等...

皇室戰爭還會走多久

從開服開始玩,一直到20年徹底棄坑,感情還是有的,畢竟是自己曾經沒日沒夜肝過的遊戲,伴隨了一段美好的歲月。但遊戲本身的問題確實也有。CR最大優點在於一局遊戲時間非常短,隨時隨地都能開啟摸魚。缺點也非常明確,就在於短時間的高強度對戰一旦失敗,尤其是連跪,給玩家造成的打擊和負面情緒非常大。另外就是卡牌養...

皇室戰爭真的公平麼

粉飾太平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皇室其實運氣實力都佔50 比如如果對面壓等級 但是還有卡牌順序,卡組,網路,閃退 但是還是推薦皇室的 大枇杷 先不論皇室戰爭是否公平,我以我最喜歡的另乙個遊戲為例Dota,不管是1還是2,Dota都是一款有口皆碑的遊戲,其最大特點之一就是公平,英雄全免。那麼,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