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在南韓舉行?

時間 2021-05-11 11:29:27

1樓:「已登出」

別的不說。電子競技和傳統體育裁判的影響力差太多,因為裁判和觀眾得知資訊量基本一樣,所有東西都有資料記錄,攝像頭也多。

拳頭也不傻,砸自己最賺錢影響力最大的招牌?

當然,萬一,,,真的無恥到電子競技都敢偏袒,來次網線門,那南韓在全世界年輕人心中的名聲直接打入18層地獄不得翻身。不過,冬奧會之後名聲就掃地了。

2樓:SYD

1、首先要認清,體育賽事和現階段的電競賽事有著本質上的區別;奧運會世界盃這些大型體育賽事牽扯的方面非常多,其中的利益鏈條也非常複雜,所以比較容易從外部作梗,外界可以從裡面的任何一環打入內部;但電競賽事直屬第一方,尤其是主辦方承辦方兼於官方一身的電競比賽,想要在這種性質單一的比賽中進行運作是比較困難的,不管從技術方面還是從程式方面都是如此;從S1乙個20把折疊椅的地下室到S7鳥巢現場五萬人幾無虛席,我相信只要拳頭不是睿智,它是絕對不會輕易砸掉自己辛苦經營了八年之久的「全球總決賽」這塊當今關注度最高、影響力最大、收看人數最多的「電競世界盃」的金字招牌,何況在廠商電競大行其道的今天,各種標準早已規範化,已經不是十餘年前「改圖門」或是幾年前的「掉線門」時代了。

2、最重要的一點,我認為南韓的LCK隊伍不需要進行所謂的運作一樣是S8奪冠的最大熱門,LCK隊伍已經在WCS上奪得了五連冠,其中兩次在美國,歐洲、南韓國內、中國各一次。在絕對的實力面前,時差也好飲食也罷這些都已經不是藉口,我不覺得憑藉S8LCK的陣容,蟬聯WCS的冠軍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KZ、AFS、KT、ROX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包括餘威尚在的KSV和狀態回暖的SKT,新舊雙王實力也絲毫不容小覷,在如此背景下,我不覺得南韓或LCK內部需要冒如此大的風險幹這樣得不償失的事情。何況,我認為即便LCK丟掉S8的冠軍,也不會對南韓LOL造成什麼負面影響。

3、在轉輾歐美中之後,WCS時隔4年重回南韓,也不算是個出人意料的事情,南韓有舉辦S4總決賽半決賽和決賽的經歷,其中在上岩世界盃球場現場4萬多人的決賽盛況至今令人印象頗深,被譽為是除S7之外最成功的一屆WCS;對於拳頭南韓來說,正好也可以借舉辦WCS的機會鞏固LOL在南韓電競的地位,為19年LCK的改革做鋪墊;而作為現代電競的發源地,南韓人玩電競的那一套東西,已經相當的熟練和成熟,相信南韓人有能力辦好這一屆全球總決賽;而對於中國觀眾而言,無疑又是乙個利好訊息,因為中國的觀眾不必頂著十幾個小時的時差看比賽了,我們只需要抱著欣賞的態度,替自己喜愛的隊伍助威,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享受這一年一度的電競盛宴,不必太過想多。

2018-12月更:

事實證明這確實是一屆挺棒的全球總決賽。

如何評價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Gen G小組未出線,止步16強?

三星真兄弟,掀翻skt,攔住格里芬,拖死kz,咬了一口c9,最後名字都不留下騎車回家,你們只知道吹RNG,卻看不到這些在背後默默犧牲的隊伍 墨子規城 沒事兒改什麼名字。這下好了,GG真GG了。但是,做為LPL的粉絲來說。我還是感到很惋惜的。畢竟我們LPL還是很依賴尺帝的。試想一下,8強賽,GG對陣K...

如何評價2023年英雄聯盟S8全球總決賽決賽中IG3比0戰勝FNC獲得冠軍?

柯基不等式 宋義進這小夥子我注意他很久了,s5當時大批韓援被買到lpl,他就是被當作贈品進的iG,當時iG主要買南韓野王Kakao,可惜煤王到了lpl就墮落了,越打越迷,到後來降級到lspl,再後來降級到城市英雄爭霸賽,再後來就沒聽到過煤王的訊息了。反倒是肉雞這麼多年每次看到他都是臉上是很陽光的笑容...

如何看待2018英雄聯盟洲際賽lpl獲勝?

別廢話 首先是已經獲勝了,LPL戰隊齊心協力,都值得稱讚和鼓勵,我們不要吝嗇自己的掌聲。這次獲勝,樂觀的說,我們與南韓的差距在縮小,但理智的看比賽過程,很難說我們已經超越了LCK,畢竟全是小分對抗,不可控因素多很多。從S5開始LPL戰隊在S系列賽表現大崩盤,國內玩家壓抑了太久,這次勝利是一次強心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