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女朋友做主播?

時間 2021-05-10 02:40:11

1樓:

1、主播不等於賣肉,主播不等於賣笑,主播付出時間和精力,付出了精彩的演出,粉絲付出了禮物作為回報。

2、主播已經常態化,但是做什麼型別的主播是她自己的選擇,每個月一千真不夠幹什麼。

3、現在很多大學生都開始兼職做主播,但是這並不代表主播門檻就很低,想獲得收入還有付出心思去打理好直播間。

4、你憑什麼逼她在財務自由和無法養活自己之間做選擇,如果有更好的選擇她會去做直播麼?

5、身為乙個男人無法讓自己的女人幸福,這是無能,雖說同甘共苦是美談,但是讓自己的女人幸福才是證明男人實力的體現,你應該自己找找原因,是什麼讓你停止了前進的步伐。

2樓:

對不起各位,昨天我倆見面了,見面之前我想了很多話要給她說,但是一見面看到她,我心軟了,不知道要說啥了,最後她妥協了,說讓我給她找到合適的兼職就下決心不碰主播這個行業了,但是我不知道她以後真的會不碰,我不知道這樣做真的對嗎,可能這樣做我已經對她不信任了,需要時間來磨平吧,但是我還是認為她以後會變好的,我不知道我現在做是犯賤還是真的在幫她。

3樓:「已登出」

主播這個職業本身沒毛病,但很容易讓人的心迷失,麼一來就是你能不能養我,難道離開主播就找不到別的工作了?當主播被大爺宅男們砸錢砸傻了?

4樓:李自潔

就你這件事來說就是現實的金錢問題

這個年紀也不能說是誰的不對都是無力迷茫的開始只是她現在就想要錢你沒有而已

三觀都不一樣家裡沒有礦誰會跟乙個不能同甘共苦的人在一起家裡有礦她不討好你你也不會理她(就好像她討好給她闊送禮物的人一樣)

各自選擇了各自的路還不分手等著綠上天際麼

只想跟你享福不想跟你白頭的人怎麼值得過一生最後再說一遍誰都沒錯道不同不相為謀

分手快樂

5樓:鷹擊長空

1.主播的工作很正常啊,不正常的是她的網戀而已。2.

婚姻需要經營的,她不做主播還是會有份工作的,不可能依賴你,因為你暫時沒有能力給她經濟保障。3.是否分合問問自己吧,最後祝你好運!

女朋友做主播後的煎熬怎麼解決

蒼雲文化包老師 2 如果她在跟大哥搞曖昧,那麼你可以選擇原諒她,但不允許再犯第二次。3 如果你經濟實力允許的情況下,她的目的是為了賺錢,那就不要讓了做了。4 做她房管去了解她 Jaxity 不願意喊你老公願意喊別人,好笑,你每個月給她7000,她要花1w5 2w,那多出來的錢是我假設是她自己掙的,說...

對於朋友做主播,你怎麼看?

小奶泡 直播也是乙個行業,應該尊重別人的選擇。我覺得直播賺錢也是不容易,不要輕易去對別人評頭論足。當然你如果有這方面想法,也可以讓朋友帶你入門吶。我閨蜜就是被我帶直播行業來的,現在我沒播了她還在播呢。大哥比我還多,播的也不錯。 Doctor Liu 祝福她,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當她需要幫助的時候,...

如何看待周某「切格瓦拉」拒絕簽約做主播?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真的,我很佩服這樣的,不忘初心的人。乙個貫徹就是不打工的人。如果是我,我肯定會說,我幹了,因為給的實在太多了。因為我做不到,所以我很佩服。 路人甲 不反對他做網紅 但是不支援他直接做網紅 如果他能像他兄弟所說 去來挖掘機,好歹學到一門手藝 直播他的挖掘機工作生活 我會去支援 起碼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