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因為和女朋友聊天中途退出多人遊戲的行為?

時間 2022-01-05 04:11:59

1樓:斷崖

討厭這種人,雖然女友也很重要,但是你這一走你隊友怎麼辦?萬一他們之中有人剛好是晉級賽呢?你這一走就是對他努力成果極大的不尊重,別給我說別人努力關你什麼事。

當你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我看你想不想打人。

就說一件真事吧,我玩守望先鋒3492渡劫3500,排位的時候站點尼泊爾1:1賽點,隊友說女朋友叫他他先下了,就讓我白白渡劫失敗,導致我那次沒能渡劫成功。這就算了,之後還不容易打到了3983準備渡劫4000。

我特麼又遇到這種人,我在家玩遊戲當時直接把滑鼠砸成了碎片。

有女朋友的兄弟們,不是我直,我也有女朋友但是她願意等我剛剛開的排位打完再回她,除非是很緊急的事情,不然我是不會退遊戲的。因為你退遊戲不僅僅是你自己的事情,是整個團隊的事情,憑什麼因為你乙個人的原因全隊的人都得陪你一起掉分?要是你的女朋友連你最基本的愛好都不能支援那我還是覺得算了吧,這樣的人不值得。

2樓:

遊戲可以重開,娛樂而已,何必把勝負看得那麼重要,又不是說這局輸了世界就毀滅了。

我本人以前打遊戲,現在為了女朋友放棄了。

一邊是一局娛樂,另一邊是與你相伴到老的人,你覺得哪邊更重要?

偶爾發生給隊友道歉就好,經常發生的話我覺得還是盡量少參與這種長時間無法抽身的娛樂活動了,看別人打也是可以娛樂的。

說到底還是孰輕孰重的問題。當然沒有女朋友的同學可能就無法體會了,這種時候頂著豬隊友的名號呵呵一聲,請大家吃頓飯就解決了。

3樓:魏然

就我身邊的乙個老友的經歷來看:1、Dota水平常年稀爛,毫無進步。2、最終還是被分手。

所以:不好好打遊戲去聊天的不見得能增進感情;對遊戲水平是毀滅性的。綜合來看,把遊戲水平打上去,這才是自己的。

對不起了老友,為了贊我什麼事都幹得出來=_=

4樓:

絕對是豬隊友。

但本人女,如果在玩遊戲男朋友突然來接了,我一般二話不說就退了。

說到底,遊戲而已。

一般玩遊戲的都知道,誰都有這種不得不退的時候,別習慣性掛機就行,真有事都能理解。

5樓:tomass wu

沒聽說過只有寂寞的男人才打dota嗎,所以乙個打dota的男紙有了女朋友,拋棄隊友很正常,我本身對這種事是很憤怒的,勢均力敵的時候走乙個人就是被打成狗的節奏啊

如何看待女生和已有女朋友的男生聊天?

習慣性的思考 我女朋友之前就有這麼好的朋友,經常和有女朋友的男生聊天,什麼友誼,我就不信。要覺得其他男生重要,跟他過去唄。雖然我信他倆不會在一起,他倆要是能在一起了早就在一起了,雖然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很氣,但確實承認不錯 但是這是拎不清輕重,對方知道反感了還這樣,這不就是不當回事。至於接受不接受,我...

女朋友總會因為我之前和女生聊天跟我鬧怎麼辦

我也是十分在意這種事情,除了公事男朋友和女生說話我都很煩。但是男朋友覺得自己根本對那個女生沒意思刪好友會覺得沒面子不情願我就很生氣。但是答主立馬就把那個女生刪掉了,女生再加你你解釋一下還是刪掉了,這個做法就很帥氣啊我最討厭刪了加加了刪的了 相比刪刪刪女生更想要的是從中的安全感和信任 櫻澤凜 跟你鬧是...

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

玉老吉 我的媽呀,咱們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情,不過我已經分手了。其實發生這種情況就三點,你女朋友沒把你當回事,或者你女朋友心智不成熟,戀愛觀太奇葩,要不就是目前你價值比她現在這個男同事更高。不如斬釘截鐵一點,分手算了。好女孩還是很多的,不必覺得難受。要不然痛苦的還會是你。 妙脆角 女朋友經常和別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