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中伯爵更愛海黛還是御主

時間 2021-05-09 17:54:21

1樓:Cruc

伯爵在資料裡寫的是不知愛為何物不知情為何物,所以是都不愛-v-

肯定是更愛海黛,御主算是中意或者合拍的共犯,海黛是寵姬,退場語音喊的也是海黛

咕噠便抄帶了天草白貞到走廊上,也不怎麼樣,只問他二人道:「自我去了,你黑貞妹妹打發

人瞧伯爵哥哥去了不曾?」白貞答道:「打發南丁瞧去了。」咕噠道:「回來說什麼?」白貞

道:「回來說伯爵哥哥直著脖子叫了一夜,今日早起就閉了眼,住了口,世事不知,也出不得一聲

兒,只有倒氣的分兒了。」咕噠忙道:「一夜叫的是誰?」白貞說:「一夜叫的是海黛。」咕噠拭淚道:「還叫誰?」白貞道:「沒有聽見叫別人了。」

2樓:

閒著無聊不請自來,b站上有伯爵的傳承軼聞,裡面的海黛只是精靈,存在於伯爵的想象裡,現在大仲馬出來了,從他的部分故事來看月球伯爵應該是把精靈海黛的事給大仲馬說了他才寫了關於寵姬海黛的事。

還要強調一遍月球伯爵不等於地球伯爵!至於伯爵和咕噠之間,伯爵的確把咕噠當作唯一的共犯,對咕噠的感情也很特殊(隨意理解)愚人節介紹說「對御主很關注的從者」(大致意思),兩人的情人節贈禮回禮也是蹲時間送的,伯爵一直在咕噠房間裡。得到大量兩設創作很正常,就像金女主那樣。

伯爵對海黛的感情還是看二設創作吧,兩人真沒對話幾次。有種理解是海黛相當於救贖有了海黛伯爵等於已經獲得救贖,復仇完成了。伯爵對咕噠也可以是愛,愛不限於男女之情隨意理解。

但咕噠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人之一不能否認(伯爵有提到某個猶如父親般的神父)

再來補充一下:伯爵的設定集是櫻井大媽寫的櫻川寫的有多瑪麗蘇就不用說了吧

又了解了一些設定,來分享一些微博上某博主的理解

3樓:喻文州

可以了可以了為什麼讓我乙個伯爵廚而且是天天喊他月球男友真當紙片人男友的咕噠子來回答這個問題啊喂!

有一說一理智分析伯爵對海黛和咕噠的感情是不一樣的

相比之下還是更愛海黛設定部分的內容樓上已經有貼圖了這裡就不再貼了另外注意聽伯爵泳裝退場的語音我記得有一條大概就是我要去找你了海黛之類的。

伯爵對咕噠更多的是一種非愛情以外的羈絆他相信咕噠的能力並且堅定的站在咕噠這邊這種堅定的「共犯者」的羈絆我覺得更多是一種戰友或者知己(?)的默契感

但是他真的太撩了啊該說果然是法國男人嗎真的每個動作每句話都在撩我啊nmd

另外請問海黛什麼時候實裝海黛小姐姐實際我真的很可

4樓:理綜是一門玄學

如果題主問的是戀愛意義上的,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是海黛。無論是大仲馬的原著,還是fgo裡,其實說的都很明白。下面上圖。

P1原著

P2監獄塔活動伯爵的台詞(感謝圖中lo主的翻譯和搬運)P3,P4來自設定集。

伯爵對御主的感情是父母對子女的關愛和戰友之間的感情,同樣是不可替代的。至少我個人在其中沒有看到任何戀愛要素。

(開個玩笑)

會暗中保護你,關心你的精神健康和工作進展,還會把吃的拿來你房間卻交代你自己好好收拾的,除了媽媽還有別人嗎?手動滑稽jpg.

5樓:Cactus

master和從者更多的是羈絆。怎麼說呢,伯爵對於我(御主)完全是老媽子的存在,不,有過之而不及。就衝他隨叫隨到,最給力助攻,有麻煩撕魔神柱第乙個趕到這就是月球最強男友啊。

但是還有誰不愛海蒂呢?

感覺伯爵對咕噠子和海蒂不是像一種情感。

fgo有孔明cba伯爵體系還要抽花嫁嗎?

知知知知知知 如果懶得用換人禮裝,花嫁就不是必要的。抽花嫁石頭對你來說還不如抽梅林,畢竟後面高難有可能會出針對綠卡的 不過目前千里眼範圍內沒有太針對綠卡的高難 似水年華 有必要,花嫁作為NP拐還是很強的,是第五拐,拐多重要你知道的吧。而且一直綠卡衝浪不會無聊嗎,羈絆滿了怎麼還繼續用嗎?15羈絆看似多...

FGO有百級伯爵但CBA沉船,還繼續抽嗎?

彧夜 b服非酋不請自來 百級伯爵沒雙CBA成綠卡隊確實有點虧,但不意味著沒CBA就玩不了,速刷3T也是需要氪滿寶石翁以及多寶伯爵的情況下才能得到三連虎啊嗨的極致體驗 傳統紅藍卡隊成型早,很多罵死他其實都有,既然白嫖不了不必強求,氪金也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綠卡只是一種玩法而已,也有一定缺陷的,短期爆發...

fgo中武則天強度如何?

做打手沒有寶具本,沒有自充,免費式姐吊打之。做拐沒有充能,刑部。哦不好意思,我是說孔明吊打之。羈絆禮裝後具有35綠魔放,40攻擊的隊友buff,看著是不錯,但是這裡又出現了雪b悖論 你沒事會帶乙個滿羈絆從者插隊嗎?只怕一年都用不到一次吧。而且單論傷害,60隊友攻擊buff的龍娘給綠卡隊帶來的增幅還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