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局輔助前期需要跟打野或射手嗎

時間 2021-05-09 12:51:15

1樓:知乎網友

輔助開局幫中路清線,然後跟打野是正常操作吧。

幫中更快清線=守住我方三隻豬+掌握是否入侵對方三隻豬主動權然後跟打野=搶中路河蟹=乙個人頭的經濟

這段時間,無非就是發育路2波線。苟在塔下,對面也拉不開經濟的。只有為數不多的組合可以2級干擾強殺,提前打個招呼,或者漏幾個兵也無妨了。但是星耀局...這可能反而是個機會

2樓:哈哈

星耀局常見套路,輔助跟中路清一波兵然後跟打野,大多把射手放到一邊。直到刺客發育起來後才回到射手位,當然也有全程跟定乙個人的。我認為這是錯誤的,射手一直是被主要針對的,射手起不來,打野法師戰士到後期大多乏力。

開局跟誰要看陣容,馬克長臂猿這種好些,智商250這種的沒有輔助大多是Atm。

3樓:iceasd

你不要怪輔助不跟你,你要怪就怪自己腦子有問題。所有不自帶輔助的射手都是呆瓜,明明13分鐘能推平的遊戲為啥要打那麼累。沒輔助?大廳 q群 tt自己去找啊,不單排,拒絕孤兒

4樓:

是這樣的,輔助跟誰都行,那是他的自由,他想不想贏,菜不菜,搞不搞得清白,那都是他的事。

但務必搞清楚一點

對線的時候你被人殺

就是你菜

和輔助沒有關係。

5樓:sfcff

這個是要看哪種型別的輔助,如果說打野刷野慢可以跟著,如果像鬼谷子那種遊走型的抓完就跑,盡量在落後的一線幫忙,開局先幫中路搶線,射手打出優勢,以後去幫其他路打出優勢,盡量跟著落單隊友,也許他就被抓了

6樓:半夏

玩了快兩千場的射手回答一下,我覺得輔助開始跟誰主要看對面陣容吧,對面連體嬰,輔助不跟射手發育路蹦的很快,再加上如果打野中路不來幫忙。

我打過這樣一局,對面狼狗明世隱連體嬰,輔助跟打野,我元芳單獨抗壓,我一次沒死守住了塔還把對面一塔推了,我覺得我再做不到最好,中路一次不來幫忙,打野不來抓,團戰沒人保,最後說我菜?我真服氣了。

還有就是看對面選什麼射手,如果對面守約,伽羅這種前期不好對線的英雄,輔助最好偶爾來幫一下,也不用一直跟著,偶爾壓線就可以,如果對面是黃忠,四級之後請來幫忙

7樓:董點點

但要是是裴擒虎劉備前期強勢的打野會玩要反野,你也去棒棒,因為如果打野反野被抓了,你們的前期節奏也好不到哪去,一起去反野那也比等死強。

8樓:小小草

看陣容。有些東西真的只有當面講才能講清楚。比如對面選鍾馗,那麼好,大概率會來中路。

這時當然先幫中路清線。還可以保護野區。若果對面選東皇,我想,不用多說,星耀局的人應該知道怎麼辦。

如果對面選瑤,看它跟打野還是射手。她跟打野,你就跟打野,她跟射手你就跟射手。

上面說的是大家水平一樣的情況。但有時候,你家射手,或者打野,或者中單特坑,就不要跟了。這時候,你要看看誰厲害,你就跟誰。

總之一句話,根據場上情況,靈活處理。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9樓:雷鷗

常規操作。現在的星耀局,是完全可以一拖四的,玩黃忠意識好一點,星耀局一拖四打吧。還有乙個建議,建議不用先出電刀,直接純淨出來,就有一波小爆發,後期狗到破曉,基本上四下乙個肉這種感覺。

一打四完全可能。只要猥瑣住不讓對面開,打星耀還是比較簡單的。

既然你發現你家輔助只會無腦跟,那對面是不是也是這種情況呢?所以說雙方的失誤和隨便打的情況是很多的。抓住機會,一拖四吧。

這也是天美的套路,想要衝上去,只能遠超這個段位。其實王者的積分真的太少了,星星太多了。想要靠連勝衝分真的很難。

要麼淪落為肝帝,要麼段位遠超。打排位想要順心那只有後面一種辦法了。

10樓:阿布不是憨憨

輔助前期跟誰不是雙方隊形決定的嗎?

中單清線慢,對面快不跟中單?

打野前期弱,對面強可能會反,不呆河道看人?

射手前期弱?對面射輔是能越塔強殺?

如果隊友前期都弱,為啥不是問別的隊友這麼選的用意,而是問輔助跟誰?

星耀局怎麼打?

sheen 你問我怎麼打,首先自己別坑,其次心態要好,要相信奇蹟,這個星耀三排位,倆射手,倆法師,能贏完全靠意識和合作,十級之後我們五人就沒越過河道,野區讓達摩霸佔,遇人一套秒的節奏,好在後期龜縮塔下,靠黃忠輸出,最後一波帶走勝利。 sherif 上賽季用白起在星耀4卡得我死去活來。心態炸裂。這賽季...

星耀局以下最煩的輔助是不是孫臏?

無明 4秒乙個2,十多秒乙個大。開團無敵有增益有控制!我孫臏百場變紅勝率百分之七十左右。出裝 疾步鞋 前期給移速,方便支援抓人。後期換冷靜鞋推滿冷卻。救贖之翼 移速,前期保人後期鑑於價效比可以示局面換防裝,奔狼 聖杯 補藍續航冷卻對面爆發較高可以考慮冰心 極影 移速,增益 熾熱支配者 關鍵時解控保命...

為什麼我星耀局馬超打不出優勢

熊寧 是的,除非到榮耀 其他段位的馬超根本不足為慮 能不斷槍就不錯了 還指望他強殺c位遊走支援 更是做夢 沒被打爆我就很開心了 星耀王者這個段位 目前這個版本裡面 射手法師更重要 神經原 從上賽季上王者後一直排位練馬超,被禁賽數不清次數,練到200場後才初窺門徑。新賽季第一天就用馬超,輕鬆連勝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