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自S3到S8以UZI為核心的隊伍總無法在S賽奪冠?

時間 2021-05-09 09:08:10

1樓:星弈丶

以UZI為核心不就是四保一嘛,你覺得四保一能怪那個一嘛?

狗子自身也有問題,但是還是一流頂尖ad的水準,但是小虎就不一定了,出了名的神經刀,上限高但是下限也低,超常發揮的時候就是虎九萬,拉胯的時候就是2200(雖然2200那局bp確實有問題),為什麼fpx去年能奪冠,doinb雖然不是rookie那種對位單殺率特別高的中單,但是各種遊走支援能把其他路盤活,小虎在面對faker,rookie這種兇猛一點的中單的時候經常拿不到線權,中路解放不出來,打野帶節奏的能力也會下降,那年的香鍋真的是累,李哥加里奧各路飛,小虎一點辦法沒有,只能靠香鍋各路跑,節奏上就出了問題。

再乙個上單,可能是因為對全華班的執念,頂尖外援上單買不到,中國產頂尖上單別的隊又不可能放,更何況,以uzi為核心建隊的體系,上路的權重肯定沒有ig這種上核的隊伍重,沒幾個人願意去當個工具人,letme一退役,上路本來這個穩定的一環就缺了,就算有姿態,aj來救火,也是青黃不接,打不出letme那種效果。

今年春季賽沒了uzi,rng的漏洞一下就暴露出來了,團戰想法不同,資源給狼行,狼行也接管不了比賽,小虎還是時而拉胯,時而小C,betty的水平確實是一流,但是沒有自己的想法,就像樂言一樣,水平夠,但是決策不行,rng需要狗子那種指揮和決策,也需要乙個能接管比賽的中單,乙個能穩住發育的上單。

2樓:甄曉晴

好釣魚。

輸了就是錯的,團隊的失敗就是團隊每乙個人的失敗。

但有個問題,提問的有沒有想過如果uzi不退役、奪冠了,你這個問題嗯釣要被怎麼噴嗎?不會真有人做事不看後果就嗯開吧?不會真有這種NT吧。

3樓:guoranshixinshoua

評價個錘子,非要把zzitai letme xiaohu mlxg karse ming拉出來全噴一遍就得勁了,簡燈籠真就是永遠滴神不背鍋唄,這遠古亞軍好像也沒啥好吹的8

4樓:Barcelona2020

提問者擺明就是想黑沒啥意思

梅西c羅兩個人誰也沒拿世界盃冠軍也不影響他倆世界前二。法國奪冠了也沒人說吉魯就是世界第一中鋒。提問的這個兄弟說uzi是三流ADC,你開心就好。

如果說進了6次世界賽的ad,兩次亞軍,一次四強加上乙個季中賽冠軍是三流,那麼請你說一下都是哪些ADC是二流。

團隊遊戲,乙個核心很強只能保證下限不會太低。要想奪冠,乙個核心是不夠的。

5樓:

Adc的任務是前期平穩發育後期接管團戰,在團戰中找好輸出位置盡可能打出高額有效傷害,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能以身涉水。uzis3薇恩繞後一戰成名,被其他賽區各種誇大,實際上那波團戰的主要功臣是蘭博。在刀尖上跳舞舔血那是刺客該做得事。

uzi的那波操作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給了玩家「原來adc還能這樣玩」的想法,實際上和adc本身的玩法是極大的衝突。繞了7年,終究還是沒能繞出來。

6樓:金子多的壘起來了

因為這是乙個團隊遊戲,在職業賽場上是沒有一打五的(shy哥衝上去的前提是隊友沒有太拉跨),小狗瘋狂輸出,隊友瘋狂拉跨,這怎麼可能贏?真以為進世界賽的都是臭魚爛蝦,就你皇族是老大啊!看看小虎的幾屆世界賽,唉,誰能想到我狗哥遇到的最強中單隊友會是盧本偉,最後提一句,我盧本偉沒有開掛!

7樓:DbGt

我覺得也可以換一種問法,「如何看待自S3到S8以歐美任何一支隊伍中任意位置上的任意乙個選手為核心的隊伍總無法在S賽奪冠?」 時也,命也。

8樓:鋼鐵直男

這個遊戲從s2到現在,s1比賽就是個玩笑,就不說了。沒有乙個冠軍隊伍的中單是混子。

而且幾乎也找不出單核隊伍奪冠的例子。

s8rng大滿貫都是版本抬了一手ad,可見狗子還是有排面的

9樓:

有實力因素也有運氣因素吧

s7的rng是有衝冠軍的實力的,和skt的那五把可以看出來兩邊實力其實很相近,可能選手狀態再變動一下就是rng能贏了。反而那年的冠軍三星被rng打出11比0

s8賽前版本發生了大變動,如果拳頭的版本調整思路稍微變一變的話,按照之前一年rng的整體狀態,也是奪冠的強力競爭者

s7、s8的rng都很強、都很有機會奪冠,但是結果上卻也確實沒能得到冠軍

時也命也

10樓:ShiroR

說白了,中單差距。

棗子哥這麼多年,以s賽為基礎,搭配過的同時期環比而言,最強的中單是lbw你敢信?

中路這條線不管權重怎麼往上路或者下路傾斜,都是除了打野之外最重要的一條路,因為距離上下路的距離最近,線短發育的快跑線也快,打野還要考慮gank和刷野補發育之間進行抉擇的情況,而中路哪怕是權重不高的混子中路版本,我選個能推線有控制或者方便遊走的英雄,就死推線,推完就嗯遊,走到版本權重高的線路配合打野三抓一或者四抓二然後保大哥總行吧?

反而adc的作用是啥?點塔打輸出,別的路不能點塔打輸出嗎?不存在的。

這導致adc雖然能打出來很可觀的資料,但是在大局觀上,他不是乙個可以影響整體比賽走向的位置。是,頂尖ad逆轉團戰不是一次兩次,那頂尖上單不能逆轉團戰了還是頂尖中單不能逆轉團戰了?真正影響一場比賽走向的,一直是中野雙遊或者野輔雙遊來帶動節奏,並且因為輔助一旦遊走就是放養adc,因此遠沒有中野遊走的威力大。

s8RNG猛在哪了?s8RNG最強的時候有個裝備叫號令之旗,那會上路坦克版本,中路權重也低,十個隊伍裡九個都在想辦法養adc,剩下那個叫ig因為上路真的是大爹,你養個三件套的ts和養個三件套的uzi打起團來起到的作用是一樣的毀天滅地。

那個版本RNG怎麼贏的?上路反正都是坦克我殺不了你你也別想殺我,對線對拼互相打個不滅走了,中路要麼選個後期大核的吸血鬼要麼選個中輔搖擺的卡爾瑪,都ban了那我就拿什麼塞恩什麼螞蚱這些然後掏個大旗子出來,你跟大炮車對線去吧你,我遊走去了,然後一到世界賽,版本調整,中混不住了。然後就死在八強。

s7可以說是中單權重最低的一屆s賽吧?你看看RNG中路到了淘汰賽打的是個什麼?是,打到四強,打了個2-3好歹比分不是太慘。

但是對面加里奧飛天遁地三路跑,整的鍋也得三路跑,我看著都覺得香鍋都快累死了。小虎呢?小虎在清中線。

等RNG沒了,一到總決賽,CROWN也不搞別的,我也來個推線快的,三把馬爾扎哈愣是把faker摁死在中路走不動,你能壓我,但是想遊走支援?想都不要想。然後呢?

然後skt被3-0。

權重低的版本,你連每把選個刷子就硬推線逼著對面放棄遊走和你對著刷都做不到,你覺得這中單靠譜嗎?

棗子哥自己問題是不少,s7不會霞,s8心態炸甚至包括什麼皇族都是我carry什麼盧錫安打野啥的,都是他的問題,但是s3打到s10了,打這麼多年遊戲,誰沒點問題啊?李相赫s9不照樣瞎幾把切屏然後自己沒了?李相赫強嗎?

強啊,強的不行,問題人強的同時,分路上就已經超過棗子哥了。強力中單是作為建隊基石而言,絕對意義上的第一人選,你讓ig放rookie,讓tes放knight出來試試?同樣是超一流選手,jkl直到前幾天才宣布簽約tes,真的就全是因為什麼不知道有沒有的意向合同的問題?

不還是adc這個位置整體上影響全域性的能力不如中或者野嗎,p皇但凡有,不說阿水棗子哥這種水平,但凡有個betty,iboy這些一流選手的實力,你覺得tes會這麼急著籤阿水嗎?

這還是s10版本因為龍魂這個東西的存在,下路權重已經大幅度超過上路的版本。

三冠王的skt,核心是中單的faker,s4天下無敵的三星白,核心也不是看著意氣風發的imp而是中路那個面無表情的pawn,s8ig看著the shy天神下凡,但是是個人都知道那支ig最無敵的其實是那個能c能混的rookie,s9的fpx,人們記住的也是doinb和小天精彩絕倫的中野配合。

強力adc能保證你從賽區內脫穎而出,但是要贏得世界賽,強力中單才是充要條件,強力adc反而只是勝利的重要一環,棗子哥在世界賽上從來沒有搭配過類似faker,pawn,rookie,knight這些個人實力出眾到超一線水準的中單或者是doinb這種支援能力猛的要命的中單,虎大將軍雖然賽區內很好使但是鬼知道他到了世界賽怎麼就莫名其妙拉了……

11樓:

問題就是答案了,以uzi為核心,或者說以ad為核心的戰隊拿s冠還是太難了。

歷屆s冠ad,要麼被放養,要麼抗塔,要麼抗壓發育等打團。

s7機會最大也可以這麼說,尺帝的fmvp其實是建立在skt上野被打爆的前提下。s7半決賽贏的兩場mvp都是鍋老師的,所以說ad還是太難做事了。

大部分ad成長曲線都是後期,這個位置發育時間長,裝備成型慢,遊走能力差,前期對節奏影響太小了。即使到了後期,你ad輸出環境很大一部分也是靠隊友製造。中上野不強勢ad很難打的。

哪怕xiaohu站出來都好說,這也不是誰背鍋的問題,衝著s冠的獎盃難道不應該一起站出來麼?s冠每年就乙個,剩下那麼多戰隊都沒拿到那就分鍋好了,除了拿到冠軍的剩下所有選手一起背鍋。

12樓:

因為那支隊伍的確不夠強,我們的確願意承認LPL在8之前取得的S最好成績是UZI帶領的隊伍得亞軍,但我們也記得UZI在S8才獲得了自己的第乙個冠軍,也就是這一年他被大捧。我因為一直喜歡bang,從S6開始的,並沒有注意其他的AD,對UZI的關注也是比較淺的,但是我對這個遊戲還是有一些雲看法的。

首先,4保1的陣容該如何界定。我認為關鍵點在於中路,在下路正常拿的情況下,中路拿塞恩,露露,卡爾瑪,鱷魚,甚至螞蚱,都可以被界定為四保一打法。而這種打法,確實是最容易獲得勝利的方法,如同卡牌遊戲一般,集中資源養乙個是最容易獲勝的,這是不爭的事實。

為什麼以UZI為核心的隊伍沒拿到S賽冠軍,很簡單,就是UZI還沒有足夠的實力去這樣玩,LWX所在的FPX就是以他為核心來玩的,而LWX也用決賽不黑屏的實力回敬了隊伍,這就是乙個典型的四保一奪冠案例!(我知道金咕咕有拿過C,但是拿的確實少)

綜上所述,不難得出UZI本身並不適合四保一打法的結論。

S8的RNG確實很強!所以也擊敗相當多的隊伍,四保一也證明了它一往無前的威力和地位!加之S9的FPX,四保一已然是乙個健康的戰術,而你不適合,當然贏不了。

習慣性匿名,因為不想朋友看到我回答這樣的問題。

如何看待Pawn無緣s8?

預料之中的結果,也是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當初跟著胖粉上kt,如今胖現在連直播都讓ucal代班如今的ucal,對比巔峰的pawn也不遑多讓,pawn想拿到出場機會不太容易 看腰傷恢復程度了,希望不要就這麼退役 庄一彬 在春季賽後半段pawn就沒上場了,官方的說辭是腰傷。確切的說pawn從3月10日後就...

如何看待s8入圍賽EDG負於INF?

天元淡然 emmm.說兩個好玩的,全靠記憶。ib面對夢魘抓的時候上去跳打掉自己閃現,然後下一次又浪死自己,高地塔閃現上去平a。嗯,其實不算什麼。另外兩個人一起說了,哈皇最後兩波團戰,有沒有把4個技能臉滾鍵盤的放全呢,蓮男完美大中3人!如此真實,對不起,這次ray皇血c 我可以玩錘石嗎 現在是十月五日...

如何看待IG3 0FNC奪冠S8?

Aliar iG 之前從沒扮演過主角。S2 那年,中國賽區 LPL 尚未成立 積分第二的他們從小組賽打起,那時 PDD 正值當打之年,有萬夫不當之勇,初代莽夫們敢打敢拼,成功出線。但空有一身氣力遠不足以締造傳奇。當時遊戲理解尚淺,戰術體系薄弱的 iG 最終不敵黑科技之王 M5,止步八強。緊接著 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