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河流之王在這個版本該不該出飲魔刀?

時間 2021-05-09 00:20:21

1樓:

拿來輔助的話出飲魔刀幹嘛,老老實實堆肉,要是玩上單更不用了,上單大多是物傷英雄,第一件三項更划算,然後破敗,加攻速,更快疊出被動,然後黑切,又肉又有輸出

2樓:昌維

看對面陣容,而且他又不是刺客,出這個意義不大(生命值越低攻擊力越高的被動浪費了)而且那一點護盾的價值(1490)還不如出個女妖面紗

3樓:

沒用的,沒位移,走路慢。能打著誰啊?連個加速都沒有,它都不如現在的蓋倫。

現在它的可玩性還是有的,挺好玩的,但是還是在下路老老實實輔助吧,沒事兒吃個ADC不也挺好麼?

之所以覺得它很厲害就是因為它是新來的,雖然它沒位移,但是防禦和傷害都太高了,上次更新還在加強它。它的防禦屬性和傷害,比現在哪個輔助都厲害。

但是不要著急,想當年亞索剛來的時候,甚至可以和神裝蠻王談笑風生。可現在呢?

鯰魚終究是鯰魚,老老實實打輔助吧。

4樓:

第一,你丫的不去LOL吧問,來知乎問算什麼啊?

第二,丫的飲魔的價效比太低了,並不適合早出,除非有草叢倫或死歌第三,主輔助副上單,核心冰杖(上單時光),第四,念魚是打配合的英雄(像慎一樣,一切都要靠隊友。)隊友不會WR是廢的,自己不會W是廢的

英雄聯盟中什麼英雄克制河流之主?

獄神探 蓋倫啊,賊好打。先手q上去,然後轉圈圈,等他舔紅了開w,出來後接q然後跑。打個一兩套他就不行了。如果有黑切基本可以一套秒了,盾根本開不出來。 吾名窮奇 就把塔姆當一般的重灌肉坦,掏一手偷錢卡爾瑪,盧錫安,船長等,你會發現他就是搖錢樹。如果硬是要用諾手打,推完線就跟著打野去搞事。諾手推線速度上...

除了Uzi,英雄聯盟還有哪些無冕之王?

調皮狗 既然說了無冕之王,uzi只有乙個冠軍沒有,也就是s賽。所以我挑了幾個s賽中表現比當年同位置冠軍表現得更好的。s3,s4,s5奪冠隊伍基本上各個位置公認最強。所以從s6開始挑,s6的semb,小花生,s7的香鍋,bdd,本來應該算那一年的faker的,可是人家本來就有冠軍,就算了吧。s8和s9...

英雄聯盟破敗之王應該如何出裝。?

嬉皮笑臉丶 渴血戰斧,血手,蘭頓,這是毒硬幣的出裝,挺猛的,缺傷害是肯定的 我打排位喜歡渴血完了出破敗,再血手,海妖說實話沒那麼厲害,而且還脆的要死 納爾嘎嘎 海妖,破敗肯定是要出的,q技能有兩個被動,1是有類似破敗的特效,2是用技能命中敵方單位,會觸發兩次平a,第二次回血不會造成傷害但會觸發攻擊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