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有哪些打野英雄即使0 5了,贏下遊戲的概率也不低?

時間 2021-05-08 20:16:57

1樓:marx

如果對面打野5-0,零小龍,零先鋒,你打野0-5龍魂,兩個先鋒,那你方贏下比賽很奇怪嗎,

5-0是多少經濟,算上懸賞和人頭貶值取個2000的均值,兩個先鋒一般來說就是兩座塔,甚至是兩座高地,我覺得這個都比兩千經濟有用。

當然對面5個人頭不止是經濟可能還會導致各種線上優勢,可你方也有龍魂,這個優勢方到底是誰就比較難說。

還有就是0-5,後面可能是0-5-20,那很可能是打野故意讓人頭給線上,好吧,我也知道你大概不是說這種可能。

總之,資源和人頭有的時候是要取捨的,乙個不會控資源還不停搶c位人頭的打野輸的機率挺大的,乙個0-5不會控資源的打野基本鐵輸,因為這個打野那一邊基本上是4v5了。

2樓:八股冬菇

青銅段的話啥英雄都有機會,但是往上的分段就比較難了。

如果遇到會玩的對手,你0-2的開局,基本上你野區就爛掉了。你這把一直到對線期結束,你都會被壓2級以上。不過如果隊友優勢還是有機會贏的。

0-5開局可以這麼說你在對線期抓哪哪路崩。有一路後期大腿可以想辦法拖。但當前版本有龍魂遠古龍,大龍,真的拖不起。

3樓:香蕉皮皮錘

0-5的話,我能想到不輸的英雄就是能開團的英雄,扎克、阿木木之類的我本來想的是蜘蛛、盲僧或者其他抓人的英雄,把人頭讓給線上,但是感覺行不通,5個人頭真的太離譜了

4樓:大智閒閒

具體看你是怎麼玩的,如果你是0-5-10 說明你每一波雖然死了但是還是在幫隊友做事情,等級一半也不會落後太多,如果你0-5-1 那說明你就是單純的被對面壓制了,沒有節奏,估計野區也得送出去一大半。在你0-0的時候都打不過,0-5建議發起投降,回去找個班兒上吧

5樓:兮兮漆子海清

沒啥機會了,看隊友吧,你乙個打野0-5,你們家AD10-0,還不是簡簡單單啊,我當時的劍聖8-0,還不是輸了,你沒隊友你什麼也不是。沒有炮灰兒怎麼玩

6樓:sstaR

你得看對面打野給不給你活路,你是被反野抓到05,那不用考慮什麼英雄,對面估計得讓你經驗等級都獲取不了。要說崩盤以後獲勝概率高一點的,那就是工具人或者把自己當工具人玩

7樓:故事與她

皇子吧,只有你把團開起來,乙個eq倆人,大招蓋住三個及以上,基本團戰就很好打了。也不太在於你的戰績是如何,能有技能就行。本來皇子技能再好只在於在團戰裡面站多久。

8樓:突兀的細微花香

功能性打野,就算劣勢,也能發揮自身的作用。

例如阿木木,豬妹,扎克這種進可攻,退可守的大招型坦克,打團只需要吃傷害,控控後排就好,不會顯得沒存在感。

傷害性carry型打野,這種只能對面給機會,需要大量資源來發育,就比較難了

英雄聯盟哪些打野英雄即使輸了也很快樂?

安東尼搓火球 龍龜雪人小丑人馬,真的可以極致的快樂,龍龜掠食者渦輪增壓器板甲可以繞著adc轉圈圈人馬同理,雪人可以在草里悄悄大人還可以推雪球滿圖跑,小丑還用我說嗎,我隊友都分不清哪個是我 倪牢兒 1 該我們了。2 那邊真冷!3 抓不著我!4 雪人知道該怎麼做!5 將你整個兒生吞了!6 我有乙隻小雪人...

英雄聯盟打野位必須會的英雄有哪些?

艾歐尼亞之光 必須會的英雄,應該沒有這類的定義吧,你看dwg一手男槍吃遍世界賽放到rank裡你覺得你能行嗎?強的是玩家,不是英雄 當然你非要找乙個打野英雄上分的話,我推薦皇子,難度不高能力全面,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管什麼局面皇子基本都有自己的作用,猴子也行,這英雄稍微多練練就能拿出來,打個一百場也就精通...

英雄聯盟現版本強勢的打野英雄有哪些

女帝丿至臻 反正不要選瞎子,辣雞死了,目前來說有三點是被削的 1 瞎子的e冷卻削弱,基礎傷害削弱 2 瞎子的w基礎吸血由10 15 20 25 30 全能吸血砍為5 10 15 20 25 這意味著瞎子前期不能無傷打野了,不能單龍了,意味著前期不能直接無腦點q了,我現在白金局需要前期點三下w才能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