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那些年輕時候經常打老婆撒氣,脾氣暴躁窩裡橫的長輩晚年過得好嗎?

時間 2021-05-08 10:17:20

1樓:談心室

印象最深的是小時候村里有個酗酒的男人,經常醉倒在田間,喝醉酒打人、打媳婦是經常的事,小孩子不聽話,大人就嚇唬說:還哭,你看那誰誰來了,我們就嚇得不敢出聲。後來呢,某個冬天,男的醉酒了,就倒在回家路上的田間,第二天被發現死在了田裡。

家裡老婆、兩個小孩也就草草地辦完喪事,再無人閒說。大概家裡人也都覺得這是最好的解脫吧。

2樓:信仰

就沒見過好的。經常打老婆的,第一,你家庭都不和睦,你說這個家庭怎麼興旺。其次對小孩子影響也挺大。人常說,女人為水,水為財。你都不尊重錢,怎麼會賺到錢。

3樓:心理諮詢師喬楚

我身邊還真沒有這樣的長輩,不過總結一下在諮詢中間接聽聞的,這樣的老人家晚年多是自身疾病纏身,有一些心血管疾病或癌症之類,外部的社會支援系統大多斷裂,親生子女經濟條件不錯的會給經濟接濟,一般或自顧不暇的也就顧不上那麼多了,至於情感陪伴之類的鮮見

4樓:vivivi

我爸,不打老婆,冷暴力,不拿正眼看老婆孩子,吃飯側坐,麵不對飯桌,跟他說話不搭理,每晚他去睡覺就關電視,哪怕別人在看,但外人都他評價都是好人。現在80了,老婆去世多年,他很健康地活著,獨居,但是週末我們一般都會跟他吃個飯,走路生風,不知道算不算好。

5樓:切片檸檬

特別好,不知道是不是時候未報。

我家小區裡的乙個阿姨叔叔都退休了,叔叔把阿姨的退休金卡拿走了,胡吃海塞。阿姨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撿瓶瓶罐罐,紙箱子啥的,賣錢。

有時候會聽見叔叔打阿姨的聲音,聽著很難受。

6樓:品了個牌

晚年打不動了,光剩下動嘴的這種就算是不錯的,最起碼家沒散,長輩都還健在。年輕時經常打老婆,脾氣暴躁的還能堅持到老沒分開的估計寥寥,剩下的就是分開的,估計也沒多少能算到「過的好」的那一堆裡的。

7樓:一見注定

聽過乙個人經常家暴老婆孩子,幾個兒子長大了就開始打他了。

見過一對鬧離婚的,六七十了,白天老公打老婆,老婆晚上等老公睡著了一刀捅腿上,兩人只能分開在兒女那裡住,離婚的時候走路都還不是很穩。雖然方法是以暴制暴,但我覺得這很有效,身體素質懸殊用腦子來彌補,比某些在網上重拳出擊的好多了。有些被家暴的哀其不幸怒其不爭,要是家暴的人遇見這種,敢動手的會很少吧,畢竟人都要睡覺的。

無論是借助相關部門還是親朋好友,或是自己反抗,都需要自己思想先行動起來,畢竟,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

8樓:阿拉彤

人的一生中,陪伴自己最久的大多都是另一半。

而在夫妻關係中,乙個男人經常打妻子,會給妻子造成身心傷害,心裡對丈夫的信任也會越來越少,從而也會產生恐懼,會想逃離甚至生恨。如果有小孩,孩子從小目睹,也會受影響,不是會恨爸爸就是會像爸爸一樣脾氣暴躁窩裡橫,長大對爸爸也不會好,也會成為孩子一生難抹去的心裡陰影。

再說說男人,為什麼會打老婆撒氣,是在外面受了氣不敢對外撒?而不撒自己又無處發洩控制不住自己?所以找最親近最知根知底最無還手能力的妻子撒?

典型外面慫的一批。而自古「君子動口不動手」在動手的那一刻便知男子無責任無擔當品行不正,小人也。 這樣的人後半生怎麼能過的好,即使有權有勢也無人真心待他。

世間因果輪迴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你們爸爸年輕時候有多帥?

average person 70後九七年香港回歸結的婚 黑白證件照是還沒有結婚的時候,二十歲左右。蹲乙個俺爹,讓俺爹火一把哈哈哈 年少從來沒覺得爸爸好看,never 因為我爸爸以前幹汽車調漆和噴漆的,總是穿灰色的工作服,上面斑駁的顏料,我總覺得很髒,身上還有一股漆味,我上幼兒園很嫌棄,最怕我爹來接...

那些年輕時候因為野心而和女朋友分手的男生後來後悔過嗎?

絕對有後悔過的,人也是血肉之軀,多多少少都有乙份感情,只是當現實逼迫或自己內心掙扎,都會毫不猶豫的放手,就像他當時拋棄我後的兩個月後,要來復合,我們拍了八年的拖,最後抵不過他的新歡! 等成了一團再說吧 可能就是他不夠喜歡你,也有可能你們三觀不一,你是個安於現狀的人,而他更想有進步的空間,亦或者這只是...

那些年輕時候非常不愛衛生的人,老了以後會有所改善嗎?

知道不知道 感覺這個問題沒法回答,因為你沒法陪那個年輕時候不愛衛生的人一起變老,也許就在年輕時候分開之後再也不會遇到,所以也沒辦法想象那個人老了之後會不會改變個人的衛生習慣。有的人會因為生活環境 工作環境或者伴侶的習慣而改變自己的衛生習慣,有的人可能一輩子也就那樣了,不會改了,深入骨髓的東西很難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