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絕地求生)真的適合組織電競比賽嗎?

時間 2021-05-05 17:51:57

1樓:Nero楓

怎麼說呢,大半年前我就回答過類似的問題。先說我的看法,存在即合理。

時代是一直在變化的,純粹硬核的公平公正公開硬核競技遊戲,已經不是很符合大眾的欣賞水平了。絕地的遊戲規則確實不夠公平,但比賽是可以通過賽制來最大化的將比賽變得公平。現在的遊戲能不能辦成電競比賽,更多可能看得是受眾人數,即能否獲得更大利益,沒辦法,現在就是這世道。

不是說幾個人看著「這不公平!「人家老闆就不搞比賽了。

順便說一嘴,現在絕地比賽OB做的越來越好了,基本每場都能看到進步,尤其PCPI,即使比賽中錯過了精彩鏡頭,OB沒有給到,但之後會有選手第一人稱錄屏的精彩視角回放。觀賞性提高了,賽制完善了,看的人又多,這不搞搞比賽圈波錢是不是天理難容?

2樓:innnnnnnnnovation

天譴圈也是遊戲的一部分

怎麼處理天譴圈,甚至怎麼處理天命圈都是值得深究的之前我記得看了答主說的這個比賽的敗者組,lgd在天譴圈的情況下,通過一顆雷炸死了天命圈房子裡的兩個人,成功吃雞

在天譴的時候怎麼進圈,開車還是步行,第一秒就開始跑還是和毒圈一起跑在天命的時候又怎麼處理,是每乙個路過的人都打,還是守好樓梯假裝房子是空的,這些都不簡單

我一直信奉一句話:真正的高手懂得如何讓運氣成分變至最低

如何看待玩「絕地求生」 「PUBG」走向競技化?

ZOWIE GEAR 正常啊 現在 競技比賽 幾乎已經變成網路遊戲的必然趨勢了。實際上並不止PC,就連手機端的遊戲也有聯賽了 某個遊戲使用者人數達到一定體量後 這裡指有競技性網路遊戲 相應地就會有比賽誕生,這是一種趨勢。畢竟許多玩遊戲的人,當實力強到一定程度之後,就要證明 我就是比其他人都厲害 吃雞...

絕地求生(PUBG)開掛玩家到底是什麼心態?

jjj 我打pubg經常開一次掛因為不常玩單純的為了發洩一次如果有更好的可以發洩的遊戲也會選擇其他的比如下棋 我覺得開掛的無非是兩種一種我這樣的單純的打兩把發洩一下 我從來不演一般開局殺完隊友也殺掉打兩把下線 另一種就是依賴這個遊戲帶來的快感所以經常開掛ps 我一直覺得遊戲就是為了開心才去玩的你要是...

玩《絕地求生 大逃殺》(PUBG)時使用變聲器是種怎樣的體驗?

聽話的小女僕 妹子變漢子的路過。變了漢子以後。我想要個機瞄。隊友沒人說話,沉默半天後。隊友a 我這有。隊友 我揹包滿了,自己來拿。好吧。找不到啊 隊友不說話。過了一段時間 我現在就缺個機瞄 隊友 我特嗎剛才說在那你沒拿嘛!我.回覆我原本的聲音以後 哇!是妹子 妹子我這有98k你來拿啊 妹子你過來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