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實中很多女性對於女強人尤其是大齡未婚者多少都持有一種鄙夷的態度呢?

時間 2022-01-17 14:34:49

1樓:樹立陽

無所謂啊。

別人無法干涉我對人生的選擇,同理,我又怎麼去控制他人的想法呢?

自由是互相的。

給他人鄙夷的自由和權利。

前提是,ta沒有影響到我的現實生活。

2樓:影影影

因為他們足夠平庸,用鄙夷優秀的人來滿足自己的狹小齷齪的私慾

3樓:一路向北

人家自己的事情,又不需要你拯救,管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4樓:周源

你巧妙的把大齡未婚和女強人強行聯絡到一起。然並欒。

5樓:瑤瑤

並不會,我只會羨慕,榜樣就算了,因為我知道自己就是一條鹹魚,但是還是很羨慕,每次看到女強人回來我都要反思自己幾天,然後繼續混吃等死,哈哈哈

6樓:young

我周圍沒有這樣的人會嫉妒女強人,抱歉無法回答

7樓:兩條魚

有一類大齡未婚青年,無論男女,他們想結婚卻結不成婚的。他們會很積極的讓你幫忙介紹物件,每次在你介紹了把條件說明詢問要不要接觸的時候也會非常積極的配合相親。但是,相過就沒有後續,找各種莫名其妙的理由否定對方,或者消極應對態度模糊。

次數多了確實讓人頗有微詞,可能會成為愛聊天女性的話題,但鄙夷是不會有,犯得著嗎?

8樓:辯證法

你說的那應該不叫鄙夷,叫嫉妒。

9樓:在泥濘裡掙扎的小么雞

我是仰慕那些成為了女強人的女性,她們都好優秀,成為了我想要成為的人。

為什麼很多男人不願意追女強人,而是找個普通的做老婆?

貓子小 因為這個 很多男人 自身也並非強人啊!普通男人找個普通老婆,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兒了。別說的好像普通男人願意追,女強人就願意跟似的。所謂女強人,壓根兒也不是三流影視文學作品裡打扮中性化,橫眉怒目指著下屬大吼大叫的形象。似乎在即有偏見裡,女強人的婚姻生活也都比較糟糕。可事實是 那些高知 高職位 ...

天海祐希為什麼總演一些女強人角色?她是乙個怎樣的人?

Charles Wrong 其實她的外表並不討喜。大概可以說是女生男相吧!我居然覺得她在源氏物語裡的演的光源氏是最美的!但是自從看了她的劇,就對她映像非常的深刻。感覺那些台詞是為她量身定製的,哪怕有些台詞對於我來說太激進了,我居然也願意接受聽取!無論是源氏物語裡得反串,還是boss裡的女王!她的演技...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的女性和網路上的女性對女權主義的看法大相徑庭?這正常嗎?

莫方 現實生活看圈子,網路言論看平台。你說網上女權主義者多?知乎是小眾,也許是不少。你可以看看天涯虎撲網易D8等等地方,女權多不多,你敢發個女權貼,保證你被噴到懷疑人生 因為她們是一群思維非常 前衛 的青年,且數量很有限,這種思維在生活中處處受挫,因此網路是她們的最後且唯一的一處集中避風港。 中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