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送男生杯子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04 06:02:11

1樓:無事小神仙

我給我先生之外的男生送過杯子,我同事

起因是這個男同事想買個馬克杯在公司喝水,正好我有個買牙膏送的馬克杯,上面還有杯蓋,也沒拆封。就問他嫌不嫌棄要不要,他說無所謂還省錢了。我就把杯子給他了。

我沒別的意思,純粹就想物盡其用。他應該沒想太多。

2樓:方寸大亂

只是冬天快來了,需要乙個保溫杯,比較實用

另外,為了用乙個東西來補償以前的錯誤,保溫杯感覺很溫暖的樣子

並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想太多

3樓:

就是喜歡你想暗示你啊,

結果你非要挑明白

還說的這麼直接

姑娘很下不來臺

沒辦法只能強行說沒啥意思。

有時候這種事就點到為止別多說就說不想要我估計就都明白了

4樓:咿呀咿呀喲

為什麼讓我回答這個,送杯子什麼意思你不應該最清楚嗎?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別撩人家妹子,說清楚為啥不喜歡,讓人家徹底死心,不要冷暴力,什麼都不說!

個人覺得 @無聞 這個的回答很讚

5樓:李可樂呀

啊哈哈其實哦送男生一般也會選馬克杯保溫杯什麼的首先是經濟問題窮學生乙個太貴的禮物買不起

二是因為我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合適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禮物三是感覺多喝水好呀送個杯子實用啊哈哈

另外我也是個杯子控不捨得給自己買就買個喜歡的杯子送朋友咯春天補水多喝水夏天太熱多喝水秋天乾燥多喝水冬天太冷多喝水反正多喝水身體好!嘻嘻嘻

6樓:蘇晶晶

可能是因為自己喜歡杯子

可能因為手裡的錢剛好夠買乙個杯子

可能只是看到這個杯子就覺得適合你

可能是喜歡你

也可能是不喜歡你

就個人來看

如果不喜歡你還杯子

瓜子都不想送你

還省錢了

所以,有女孩子送你東西不管是什麼她肯為你花錢她精心挑選了你還是有希望的就是喜歡你的

7樓:喜多萌

為什麼送杯子。因為我杯子控喜歡杯子啊!送她喜歡的東西給你,哈哈。

八成是有好感的。問你同不同意。你特麼要考慮,要慢慢來。

女生一想不好,有點拒絕的意思,看來他對我沒啥意思(或者他也太不解風情了)。算了算了還是做朋友把!

男女禮物送來送去的,純友誼我不信。

8樓:酒釀湯圓

這個嘛,你既然知道杯子的意思了,也想知道女生送杯子的意思,所以你自己是什麼意思呢?如果你真的不在意這個女生,就不會來問了吧?

9樓:陳酸

剛開始我送我男朋友乙個保溫杯,他開心的要死,說我想跟他一輩(杯)子,可能我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寓意,臨近冬天我只是單純的想幫他買個好一點的杯子泡茶喝。

我覺得這個女生沒有想刻意去表達什麼寓意,只是單純的想送個杯子給你,畢竟現在送禮物,好一點的保溫杯是不錯的選擇。

10樓:

有可能是喜歡你哦,你拒絕了以後有那麼說避免尷尬。

當然也可能她覺得你需要乙個杯子,比如你現在用的,她覺得不好,想讓你換乙個。或者正好碰見合適的杯子,不知道送什麼,就買了個杯子

女生送男生杯子什麼意思

兩層情況。第一種不一定喜歡你,單純杯子適合做禮物的屬性比較高,送你個杯子,僅此而已 第二種就是喜歡你,杯子是你天天用的東西,希望你看到杯子就想到她至於是哪種情況,你比我們清楚 emm因為男孩子沒有杯子啊喂 首先肯定是男生比較重要才會送禮物 我送杯子的男生在某種程度上是我的老師,算是那種對我整個人生都...

男生讓女生幫忙買東西送自己是什麼心理?

Jacob鵬濤 這個問題要看你和她是處在什麼樣的關係,要不要錢是吧?這個如果是你女朋友,這個不存在錢不錢的,如果是朋友偶爾幫忙買一下,小東西是可以的,如果東西的價位比較高,也要說清楚,不要讓有女朋友的你吃醋誤會。 林緣兒 從政治上來說男生和女生權利上應該是平等的 我是女生 誰都有權利付出和接受付出,...

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心理?

可愛就是可愛 和小動物一樣可愛的意思,可愛的生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喜歡。萌即為正義 貓最好了 我不要男人,我要與貓共度一生 上帝是個女孩 一般喜歡他才會誇他可愛,還有就是長相很可愛得男生,但是至今還沒遇到過,身邊全是糙漢子,不過男生好像不太喜歡別人誇他可愛?但是真的一般喜歡才會誇可愛。 因為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