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堅持了很久的觀念突然一刻之間被顛覆掉了?

時間 2021-12-25 20:06:38

1樓:不瘦20斤不換名

我一直都是乙個很好說話的人,很多時候無論是朋友還是同事讓我幫忙我都不會拒絕,哪怕是我自己不樂意的事。我奶奶常和我說吃虧是福,很多時候我都是表面妥協了,其實心裡很不痛快,別人也無法了解我的真實想法,這讓我自己很矛盾。直到有一次,乙個無理的實習生三番四次的惹怒我,說白了她也就是個奇葩,很不會做人,把能得罪的都得罪了,唯獨我沒說過她。

那一次我特別特別的生氣,我對她也算是說上了比較硬氣並且有點兇的話語。從此之後她再也不找我的事,我上班也痛快了很多。那時候我突然意識到,人有時候兇一點也不是不行,太軟弱了總感覺自己心裡也不痛快。

2樓:太陽月亮

自己是個很樸素的人,也沒什麼審美觀念,別人評價我不會穿衣服呢,除了人多時覺得沒面子,其實也不是很在意。但是後來有一天,突然覺得先敬羅衣後敬人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就學著搭配衣服,不一定是名牌,但一定要得體,讓自己舒服的同時也讓別人賞心悅目。

同時,特別想勸告哦那些不注意美的新手媽媽們,一定給自己點時間和經費,供自己打扮,再體貼的男人也喜歡美女

3樓:速速

以前一直覺得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就是傳統觀念後來大學心理課辯論大學生是否能有婚前性行為,意外成為正方,支援婚前性行為,然後蒐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回答,突然覺得如果是真愛那就是水到渠成,首先是乙個成年人,其次是情侶,最後是有知識文化背景的大學生,所以不存在支不支援這件事情,這就是正常的事情。

你有哪些堅持很久的好習慣?

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考試,已經堅持了10幾年了,是指從學校出來後。第二個習慣就是堅持看書,這幾年看了很多書,把乙個焦慮的我變成了從容的人 第三個習慣是改變自己的態度,同一件事我喜歡用不同的態度看待,比如站在他人的立場,站在父母的立場。我之前覺得養育孩子是一件又苦又累的事看成了既開心又能成長的事。第...

哪些你堅持了很久的好習慣,已經讓你受益了?

愛飽肚 我覺得有些事情只有自己長大之後才能徹底想明白的,養成好的習慣其實就是,小的時候對於很多事情都不懂,只想著玩兒對於很多事情都不願意去做,等到長大之後才發現,小時候養成的好的習慣會給自己帶來巨大的收益。而我從小到大堅持的兩個好習慣都給我帶來了收益,第乙個是堅持每天看課外書,第二個就是練字。而我另...

如果你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有物件了你什麼感覺

十九 我覺得我可以放棄,但是當我一次又一次去主動打擾他的時候,當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特別煩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要,不可以,你這樣做不行,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一次次的想法被自己打破,會有很多幼稚的想法對他說,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卻還抱著希望,所以,我決定,放棄了。我也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 可能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