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被拒絕,但是對方答應再見一面,我該怎麼做才有機會逆轉局面?

時間 2021-11-23 08:42:14

1樓:一步

我經歷過你這個所謂的「對方答應再見一面」,但是結果還是沒辦法一起下去。

我想,大凡經歷這個再見一面的故事的結局,應該都一樣。

女孩的心思很難猜,但是當我們換個角度,同樣的相反的結論也成立,女孩的心思很好猜,特別在這種情況下,就是一句話,委婉一點的,就是她說沒感覺,直白一點就是,她沒看上你,因為對於她來說,感情,就應該隨心而動,而絕不是雙方努力交往的結果,(或者但凡在過程中有其中一點踩雷,她立馬反應,這不是我要找的100%)。

再回到題主這裡,第一,如果你沒辦法來個180度大轉彎的交往方式,這個事大概率沒辦法扭轉,或者說,如果你按照你原來和她交往的方式,那就是,只能是再一次去踩坑。

所以,現在的方向是,做出改變,所有能改變你們兩人之間不同以往的方法,都有效。

2樓:往事如風

從你的描述中,能感覺到女生對你還是有一定的好感,這是個好的訊號。

另外相親不同於自然戀愛,目的性強,成了就是情侶,不成就是陌生人,比如熱情程度,關注另一方的程度,反饋等等,很多感覺對方不夠對自己熱情,那就是不滿意或者不合適,這點題主要弄明白,要是比較有好感想發展,就多找對方聊天或者接觸,不合適那就說清楚,愛憎分明,沒什麼不好,都不浪費大家時間。

3樓:擺渡人

都見了四次了,對方還願意見第五次那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如果你想的是,通過第五次就直接扭轉局面,讓她對你有感覺那也太難了,而且越是這樣你的表現就會越不自然。

這個時候你應該思考的是,第五次見面應該是為你們之後的相處做鋪墊的,相親就當是你們相識的渠道了,再去提公升自己去追求她,這樣反而機率大一些。

當然也看這個女孩子在你心裡的位置如何了,如果你是想快速尋找乙個結婚的物件,各方面還過得去就行,那就換乙個,如果說確實是想跟她有未來,那得花心思研究,你們最後這次見面的溝通非常關鍵。

被不喜歡的相親物件拒絕,但是還是會很不開心怎麼辦?

慶一 我之前有一次也是,但其實後來想想,生活就那麼回事,我們會喜歡別人也會被別人喜歡,我們會不喜歡其他人也會被其他人不喜歡,正常啦 公孫胖胖 相親的時候別人看不上我們,我們當然會不開心啦。這是人之常情。太正常的乙個想法了。去相親,最好的兩種結果,一是互相看對眼然後開始互相接觸了解,二是互相看不對眼然...

跟女生表白對方不拒絕也不答應是種什麼心理?

陳子 不了解你為人,也沒有讓我相信和你在一起能快樂的理由,你說的喜歡我,你自己才知道幾分真心。不答應,因為不相信,不拒絕,因為怕錯過。作為乙個執著又傷不起的人,我不能不小心謹慎,畢竟我做不到愛乙個忘乙個忘乙個再愛乙個,同時也希望你能更多的了解我,確認你喜歡的是這個我,而不是你想象中的我。你的喜歡說的...

相親以後,被男生拒絕會難受嗎

看自己是否有為他做過努力,比如我有乙個,我家人都沒看中他,但在我的各種爭取和替他辯解後,家人願意為了我去接受他了,到最後卻因為他父母吹了,還拿什麼我太瘦個子太高為藉口,我就特別傷心。並不是說我多喜歡他,而是自己為此爭取過,也很真誠的對待了,在一開始還為此跟家人爭執一小段,身高我在一開始就明確說過15...